想送暗戀女生一件比較有意義的diy生日禮物,送什麼好,她是天蠍座的

2022-08-12 22:05:25 字數 811 閱讀 1739

1樓:灬灬灬呵呵呵呵

1。 圍巾 - 我永遠愛你。 2。

信 - 我想念你。 3。 花兒 - 我希望把我的名字放在你的心上。

4。 書 - 我相信你很聰明。 5。

口香糖 - 我希望跟你交往得很久。 6。 香菸 - 我討厭你。

7。 本子 - 我希望看你的天真的愛情。 8。

戒指 - 你永遠屬於我的。 9。 傘 - 我在任何情況下都要保護你。

10。 髮夾 - 希望你的成功。 11。

鏡子 - 你別忘記我。 12。 項鍊 - 我要你在我身邊。

13。 巧克力 - 我愛你。 14。

打火機 - 你是我的初戀,你和他的感情一觸即燃。 15。 圓珠筆 - 我給你我的心的一半兒。

16。 鑰匙裝飾品 - 我希望你的幸運。 17。

貼上補(album) - 把我們的愛情珍藏在我的心。 18。 鋼筆 - 把我們的愛情珍藏在我的心。

19。 觸覺娃娃 - 希望你真實一點。 20。

吉物 - 我想跟你做個朋友。 21。 手套 - 希望你真實。

22。 手帕 - 我等待分手以後再相遇。 23。

睡衣 - 我給你我的全部。 24。 日記本 - 我希望把我們兩個人的回憶珍藏在心

2樓:是放在心上的暮靄呀

你可以送一串紫水晶的手鍊給她。(這代表著你對她的浪漫愛情一生相守哦)

3樓:笑話太過

diy的那種小房子,**上有材料,很好看

4樓:奶昔

哇,我也是天蠍座的耶

一件有意義的事《》,一件有意義的事《500字》

炎炎夏日終於到了,爸爸開車帶我到北侖體育館的游泳中心學游泳。爸爸先去服務檯刷卡並出示健康證,然後阿姨給我們衣櫃鑰匙。這是一把奇怪的鑰匙,它就是一塊圓圓的鐵芯,往衣櫃的鎖孔裡一扣進去,衣櫃的門就可以開啟了,真神奇啊!換好泳裝帶好泳帽,我來到淺水區泳池,先去練潛水。爸爸替我計時了,最長時間能潛12秒了,...

日記《一件有意義的事》,400字日記《一件有意義的事》

記得有一次,天氣晴朗,萬里無雲,我早早起了床,就在我家外面等車了,你們知道我為什麼等車嗎?不知道吧,那我就告訴你 去圖書館看書.我在外面等啊等,等了一會兒後,車來了,於是我就立刻上了車,上車一看,裡面的人好多啊 這時我就想 會不會滿座了呀 我的眼睛急切地尋找著座位,呀 那邊有個座位,於是我迅速跑了過...

一件有意義的事作文,一件有意義的事作文300字

半年前,我家出了一件有意義的事,內容就是由我洗碗,洗一次碗給我5元。也就是說,我可以用家務勞動掙來的錢做我想做的事。我不像日本同學那樣能從父母那兒領到零用錢,他們有的每月二十元,有的每月三十元,而我一分錢也沒有。你一定會以為我很寒酸,其實我想要的東西爸爸媽媽都給我買,我也沒感到什麼不滿足。我的同學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