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雪納瑞嗎,這個是雪納瑞嗎?

2022-08-12 19:55:19 字數 2856 閱讀 5846

1樓:鑰匙心記錄

雪納瑞犬(3種體型  分別是3種不同的犬種

**上犬沒有雪納瑞犬的整體感

**上犬所有比例上看不出任何以認知純種犬 犬種特點

狗的評估 1是目測(完全憑藉目測評估者的認知)  目測評估的一般 對小狗的評估並的東西並不多  小狗還沒長出犬種特性的東西 能評估的就是顏色 花色  發育狀況  是評估成年狗 也就是小狗的父母(相片目測評估的話 要求是多角度的 清楚 正照...  2是nda檢測 (最準確最有說服力 最科學的方式)

只有犬業組織認定的純種犬才有犬種名稱 - 只有純種犬才有犬種名稱以及繁殖歷史 和犬業組織對其的繁殖培育方向的要求! 別的一類 是稱為未命名犬種  一類就是 雜交犬種統稱串串...

附 單看相片 就能告訴你犬是什麼犬雜交什麼犬的回覆!這些人的認知能力都不咋d! 這些體型 毛色的遺傳學 (相當複雜)並沒不是看著像什麼就是什麼!

這種瞎猜亂說的狗販行為是極度不負責的....

如有疑問自己搜尋下fci承認犬種 (國際犬業組織裡承認犬種最多的犬業組織) 自己對比...

2樓:深山修煉吧

額,這毛,可以剪剪了、自己剪

3樓:徐西坦

目測。不是 應該是串。

這是雪納瑞嗎

4樓:酒歌飛揚

從你的**上看,你這個不是雪納瑞犬。

雪納瑞屬於梗類犬的一種,源起於15世紀的德國,是唯一在梗犬類中不含英國血統的品種。其名字schnauzer是德語的「口吻」之意,他們精力充沛、活潑、聰明。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張不是純種雪納瑞,可能混了一點血統,具體還是要看狗狗爸媽的品種才能確定。另外小時候全黑,長大變淺了就是灰色的。小傢伙萌萌的,6個月以後可以給它修修毛,還是很可愛噠

6樓:最愛small灰灰

這是雪豹嗎?我不認識,別動這個洞大大是什麼呀?我都不認識,看看下一個貓頭鷹這樣的到底是什麼東西?

我也不知道你們說這個到底是什麼東西,反正我不認識這個動物的東西,我真的認識狗啊貓啊雞啊鴨啊這種另外我都不認識,因為我,這個動物真的我打不出來,你叫我怎麼辦呢?我真的心裡想想,感覺想打出來這個動物不知道怎麼打,我打不出來,我不知道你這個動物到底是什麼?這個動物到底是**的生命?

於的還是在動物園呢?我也不知道你這個叫什麼動物,這個動物,我不認識他,因為它是沒有整個動物發出來,就發了一個頭像出來,讓我打不出來的,要整治動物拿錯了沒也可以看看仔細

7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上看,你這只不是雪納瑞犬。

雪納瑞犬是比較有名的寵物犬品種,飼養比較普遍。它的特徵比較明顯,與你**上的這隻犬完全不同。

並且,雪納瑞犬還分大型和小型兩種。

8樓:

不是雪納瑞雪納瑞身上是短毛,嘴兩邊有像鬍鬚的毛

9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這個臉型和形態不是雪納瑞。

10樓:

看著有點像,但是狗狗太小了不敢確定

這個是雪納瑞嗎?

11樓:

雪納瑞犬屬於梗類犬的一種,是唯一在梗犬類中不含英國血統的品種。

他們精力充沛、活潑,分為"標準雪納瑞"、"迷你雪納瑞"和"巨型雪納瑞".

雪納瑞犬,在德國被稱為茨威格雪納瑞犬.

普通雪納瑞犬和小型犬雜交得到,他們精力充沛、活潑,警惕而活潑。

缺點:玩具化、過於纖細或粗糙。

12樓:閃亮之音

這個看著好像是白色的雪納瑞,白色這個色系以前是不被人們公認的,這兩年才被人們更好的認識

這是雪納瑞嗎,怎麼看的和別人家的不一樣?

13樓:酒歌飛揚

從你的**上看,這個是雪納瑞犬,一般雪納瑞都會剃毛,你這個沒有剃毛,所以看上去和別人的不一樣。

雪納瑞特徵為:頭部結實,呈矩形,且較長;從耳朵開始經過眼睛到鼻鏡。略略變窄。

耳朵位置高發育良好,中等厚度。如果剪耳,耳朵應該是豎立的,呈v字形,向前摺疊,內側邊緣靠近面頰。

眼睛中等大小,深褐色,卵形,且方向向前。

鼻鏡大,黑色而且豐滿。

沒有剃毛的雪納瑞如圖:

剃毛的雪納瑞如圖:

14樓:職場導師

這個是我們俗稱的「小老頭」雪瑞納,大家之所以看的不同,是因為它可能走丟了,然後身上現在變的比較髒。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串串也可能不是雪納瑞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個是雪納瑞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串,純種雪納瑞是一種古老的德國犬,是黑色德國獅子犬和硬毛多伯曼平犬血統的博美犬雜交的後代。純種雪納瑞犬頭部及體型與這個不同,**如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頭部結實,呈矩形,且較長;從耳朵開始經過眼睛到鼻鏡。略略變窄。耳朵位置高發育良好,中等厚度。

如果剪耳,耳朵應該是豎立的,呈v字形,向前摺疊,內側邊緣靠近面頰。眼睛中等大小,深褐色,卵形,且方向向前。鼻鏡大,黑色而且豐滿。

洗洗吧!太髒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雪納瑞犬是梗類犬的一種,起源於15世紀的德國,是唯一在梗犬類中不含英國血統的品種。其名字schnauzer是德語的「口吻」之意,他們精力充沛、活潑、聰明。

雪納瑞分為「標準雪納瑞」、「迷你雪納瑞」和「巨型雪納瑞」3個品種。其被毛較長定期修剪,適合做各種各樣的造型。養犬者如若瞭解並掌握常見的犬病及繁殖行為,可使雪納瑞更好更健康的成長。

雪納瑞能吃蛋黃久了會得面板病嗎,家裡雪納瑞這樣了是什麼面板病 嚴重嗎 怎麼治療

雪納瑞能吃蛋黃,吃蛋黃久了不會得 病。雪納瑞吃蛋黃的好處 1.雪納瑞狗狗吃蛋黃可以更好的補充微量元素,而且有美毛的用作。然而,不能每天都給狗狗吃蛋黃,可以堅持每週給狗狗吃1 2個,科學均衡的為狗狗補充身體需要的營養物質。2.給雪納瑞狗狗吃蛋黃的好處還應該因狗狗而異。不同的狗狗有這不同的身體體質,它們...

我家的雪納瑞老瘋跑是為什麼啊,我家雪納瑞見到狗就瘋了一樣的叫,怎麼讓它不叫?

我家的小雪也是 每天就有段時間瘋了一樣的折返跑 想引起主人的注意 雪納瑞是很聰明的 定時帶它出去散佈是必要的 它興奮起來就自顧自的玩耍 這也是它活潑的表現 勞逸結合 不能總憋在窩裡它也鬱悶 想出去玩了。或者是有物件了。常帶它下去!我家雪納瑞見到狗就瘋了一樣的叫,怎麼讓它不叫?平時應給予訓練。1.手裡...

泰迪好還是雪納瑞好啊,是養雪納瑞好還是泰迪好呢

雪納瑞 詳情介紹 和泰迪哪個好?其實對於這種問題並沒有絕對性,選擇哪種狗狗都要根據自己的喜好,如果你不喜歡的話,就算別人將它說的再好也於事無補。所以對於這兩種狗狗我們應該知道各自的特點之後再來決定哪種狗狗更受你的青睞。雪納瑞 詳情介紹 雪納瑞的智商高 有活力。樂於接受訓練,勇敢,對氣候和疾病有很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