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房產繼承問題的!麻煩你啦

2022-08-12 04:15:27 字數 781 閱讀 6005

1樓:華東村姑

可以的找委託人的,委託人代簽。肯定需要身份證的。

2樓:鑫鑫家維人

這個就需要你叔叔的親筆簽名了。不在本地可以來信說明一下。不可以找人代簽的。身份證影印件不行。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授權委託書

委託人:姓名_________性別____年齡______住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身份證編號_____________________受託人:姓名_________性別____年齡______住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身份證編號_____________________本人工作繁忙,不能親自辦理 的相關手續,茲委託受託人____________為我的**人,全權代表我辦理相關事項, 對**人在辦理上述事項過程中所簽署的有關檔案,我均予以認可,並承擔相應的法律責任.

本授權委託書自委託人簽字之日生效。

委 託 人: (印章)

年 月 日

把這樣的授權委託書讓你叔叔簽字拿去公證,再把他身份證影印件,婚姻情況證明原件,戶口本原件給委託書人,委託人持本人身份證,就可以代替你叔叔簽字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家人之間沒有異議的話,形式手續變通處理就得了吧!

當然,為了避免日後某人反悔等,還是需要按照正常的法律程式和手續進行為妥!

5樓:漆詩桃

可以讓你叔叔在當地辦個公證寄回來。

房子繼承問題,關於房產繼承問題

現在可以立遺囑,而且最好是書面的。因為書面遺囑的法律效力最高。至於格式,法律沒有規定必須怎麼寫,但應該清楚表達你爺爺的意願,最好由你爺爺親手寫每一個字,並且簽字 籤日期 蓋手印。如果方便,最好拿著遺囑到本地公證處辦理遺囑公證,這樣就萬無一失了。需要你爺爺立遺囑,將來你媽媽才能得到房產 寫明房產在他去...

關於房產繼承的問題

一 辦理房屋的產權過戶需要有效的證明和具體的步驟 一 需要有效的證明 1 老人的遺產,是所有繼承人的共同財產。2 繼承人對共有的財產的分割協議,只要每個繼承人同意並簽字,即可產生效力,任何繼承人都不得違約。3 如果每個繼承人對繼承的共有財產分割,無異議,可以憑此協議辦理過戶手續。二 房屋繼承登記步驟...

關於房子繼承的問題,關於房產繼承的手續問題

你爺爺後老伴的女兒對你爺爺的財產沒有繼承權,因為沒有形成事實的撫養關係。但是他有權繼承你爺爺後老伴的財產,因為他們有血緣關係,子女是第一繼承權人。下面就說說房子的事,你說你出錢買下了房子的產權,同時沒有在房產管理部門做產權變更登記,名字還是你爺爺。這就影響了產權變更的效力,房產沒有發生實質的變更,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