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否把怎樣做利潤表步驟告訴我

2022-08-12 01:20:23 字數 995 閱讀 8817

1樓:寧雪揚

1、"主營業務收入"專案,反映企業經營主要業務所取得的收入總額。本專案應根據"主營業務收入"科目的發生額分析填列。

2、"主營業務成本"專案,反映企業經營主要業務 發生的實際成本。本專案應根據"主營業務成本"科目的發生額分析填列。

3、"主營業務稅金及附加"專案,反映企業經營主要業務應負擔的營業稅、消費稅、城市維護建設稅、資源稅、土地增值稅和教育費附加等。本專案應根據"主營業務稅金及附加"科目的發生額分析填列。

4、"其他業務利潤"專案,反映企業除主營業務以外取得的收入,減去所發生的相關成本、費用以及相關稅金及附加等的支出後的淨額。本專案應根據"其他業務收入"、"其他業務支出"科目的發生額分析填列。

5、"營業費用"專案,反映企業在銷售商品和商品流通企業在購入商品等過程中發生的費用。本專案應根據"營業費用"科目的發生額分析填列。

6、"管理費用"專案,反映企業發生的管理費用。本專案應根據"管理費用"科目的發生額分析填列。

7、"財務費用"專案,反映企業發生的財務費用。本專案應根據"財務費用"科目的發生額分析填列。

8、"投資收益"專案,反映企業以各種方式對外投資所取得的收益。本專案應根據"投資收益"科目的發生額分析填列;如為投資損失,以"-"號填列。

9、"補貼收入"專案,反映企業取得的各種補貼收入以及退回的增值稅等。本專案應根據"補貼收入"科目的發生額分析填列。

10、"營業外收入"專案和"營業外支出"專案,反映企業發生的與其生產經營無直接關係的各項收入和支出。這兩個專案應分別根據"營業外收入"科目和"營業外支出"科目的發生額分析填列。

11、"利潤總額"專案,反映企業實現的利潤總額。如為虧損總額,以"-"號填列。

12、"所得稅"專案,反映企業按規定從本期損益中減去的所得稅。本專案應根據"所得稅"科目的發生額分析填列。

13、"淨利潤"專案,反映企業實現的淨利潤。如為淨虧損,以"-"號填列。

2樓:匿名使用者

賬做好後,按照賬簿對應利潤表的數字填上去就是了。

能告訴我怎樣做模特麼

首先要有特長,最好有文化功底 藝術特長。很多人認為模特只在臺上展現時裝而已,但區志航覺得如果有藝術或文化方面的功底和特長,將會為模特帶來更多的機會,也將是他們脫穎而出的一項利器。此外,國內的模特雖然外形符合標準但常常呈現病態,因此健康的生活方式和堅持運動有助於模特充滿活力。而有活力和動感不論是比賽或...

別人在背後說我,另人把她說的話告訴我,怎樣評價告訴我的這個人

兩面三刀的牆頭草。他也許也會把你對他說的話告訴別人。這就是典型的小人,大嘴巴。別人信任他,他卻背叛別人。這樣的人,就是一個小人 像這種事情,其實也沒必要去說,只要自己做人可以就好了,明白事理的人自然懂,烏合之眾我們又何必去解釋!這種人以後遇到招呼都不用打就好了 牲口唯恐天下不亂 壞蛋!謹慎交往,不值...

炒方便麵怎樣做的好吃啊誰能告訴我

材料 主料 方便麵一包 配料 豆芽菜少許 肉絲少許 青椒或紅椒一個 可根據個人口味調整 調料 鹽 雞精 食用油 孜燃 做法 1.將方便麵放入開水鍋中,變軟後澧水待用 2.將肉絲加入少許料酒 食鹽 澱粉攪拌均勻醃製待用 3.將青椒或紅椒切絲待用 4.將鍋中加入少許食用油,待油溫八成熱時,將醃製好的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