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商品可以手機交易或電話交易麼怎麼操作具體

2022-08-12 01:20:22 字數 742 閱讀 2964

1樓:風節到

應該還沒有這些功能的,手機還是隻能瀏覽**走勢的。

如果你想有**交易這一功能,那你可以將你的帳號交給渤海商品交易所授權服務機構的**手,這樣當你不在電腦前時,你隨時可通過**告知**手幫你進行買賣,不過這樣應該需要支付一點好處給**手,這就需要你和**手本人達成協議了。

而且這樣相對於讓**手幫你操作你的帳號來說就不會存在分成的可能了。

以上只是個人意見,如需瞭解其他,可加姓名扣扣諮詢。

2樓:吾惡不坐

渤海商品目前包括3塊:大宗商品、do直供和郵幣卡。

大宗商品手機交易流程如下:

2、選擇進入渤海商品

3、進入交易介面,選擇下面的交易按鍵

4、輸入交易賬號密碼,登入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的帳號和密碼都是boce,登入上方那個自動登入建議開啟,開啟以後按鈕會變成橙色。

搞好以後就選擇登入

然後就是這個介面,渤海商品交易所的就選擇第一個渤海商品,點進去右上角那個交易按鈕點選就是登入自己的交易賬戶有一些**和操作去這裡檢視,**傳不了http://www.borle.

登入介面就是如下圖

帳號就是自己的渤商所9位數帳號,密碼就是自己交易賬戶的密碼然後就可以交易了,不過目前手機版不能出入金,所以在操作之前把資金準備充足

渤海商品交易所手續費最低是多少?怎麼開戶的

關於渤商所的手續費構成 和 一樣,渤商所的手續費首先會由交易所制定一個基準手續費,這個手續費是由交易所收取的,然後各會員機構會在此基礎上進行加收,目前各會員機構的加收比例在100 和300 之間。舉個例子 交易所規定的基準手續費為1元,那麼加收100 就是2元了,加收300 也就是4元,也就是說加收...

建行手機銀行賬戶商品交易手續費,建行手機銀行轉賬需要手續費嗎

如果是賬戶名和卡號輸錯了,那這筆錢是肯定會退回的,手續費不退。中國銀行 持卡人在同城其他銀行atm取款,4元 筆 在省內異地其他銀行atm取款,9元 筆 在省外其他銀行atm取款,12元 筆 在境外atm取款,15元 筆。據悉,中行原來的收費標準為 同城跨行2元 筆,省內跨行7元 筆 建設銀行 同城...

手機可以買賣黃金嗎,手機銀行能不能黃金交易

這應該是不可以買賣 的手機,只要是你出了店門就不值錢了,不是像 出來可以賣的,還可以增值的手機是這個都是淘汰比較快的,他不可能和能 手機就可以自由買賣 我是買的積利金,中國銀行和口袋 合作推出的,既可以享受定存收益,也可以獲得金價浮動帶來的收益。手機上可以買任何東西,但是你,買貴重物品,在手機上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