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告訴我怎樣做模特麼

2022-11-07 20:40:14 字數 430 閱讀 5073

1樓:

首先要有特長,最好有文化功底、藝術特長。很多人認為模特只在臺上展現時裝而已,但區志航覺得如果有藝術或文化方面的功底和特長,將會為模特帶來更多的機會,也將是他們脫穎而出的一項利器。此外,國內的模特雖然外形符合標準但常常呈現病態,因此健康的生活方式和堅持運動有助於模特充滿活力。

而有活力和動感不論是比賽或者走秀,都能讓模特與眾不同。中國人的傳統是不喜張揚的,但區志航就給出貼士,參加模特大賽的選手們一定要善於表現自己。恰當的表現自己的長處能增加自己的**率。

但是底線是不能惹人討厭。因為與其他行業一樣,人緣對模特來說同樣重要。

如果成為一個名模。區志航說了一句圈內經典的名言:「在中國,拿大獎的模特不一定能夠成為名模,但是不拿獎的模特一定成不了名模。

」因此,在參加各種大賽依然是走向名模的必經之路。而且,獎項的分量決定著模特們的酬勞差別。

誰能告訴我怎樣學好數學,誰能告訴我怎麼樣能學好數學啊

1 先預習,先看一遍明天所上的內容,如果能把練習題做出來,最好先做一遍。2 上課時認真聽講,看看自己在預習時不懂的地方老師是怎麼講的。3 及時複習第一遍,在上完課後的第二天最遲也要在第三天進行,複習的方法和預習一樣。4 一個多星期後進行第二次複習,一個月後進行第三次複習,方法都和預習一樣。我個人的看...

你能告訴我12 9運動徵文嗎,你能告訴我12 9運動徵文嗎?

12.9運動是在中國共產黨組織和領導下的一次偉大的抗日救國運動,也是一次偉大的學生愛國運動.它永垂青史,刻在中國歷史的豐碑上.同學們,12.9運動已經過去快70年了,今天,我們紀念它不僅是緬懷過去,追念先人.更是為了讓我們永遠銘記12.9這個神聖而又偉大的日子,牢記國恥,永遠不忘日本對中華民族的侵略...

誰能告訴我,怎樣忘記人,誰能告訴我,怎樣忘記一個人

實際上不用刻意的去忘記,你可以多做一些別的事情,忘記自己的悲傷找個朋友喝喝酒,打打球,爽快一下就好了 我知道你應該還是忘不掉的,我說的辦法也沒用實際上時間真的可以解決一切問題 你只要不要刻意的去想,就好了 但是我覺得那是一種逃避,有時候你使勁的去想也可以想到想不起來那也是一種境界,選擇了不逃避,不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