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大化集團怎麼樣?麻煩大家給說說唄

2022-08-11 14:45:20 字數 661 閱讀 6203

1樓:來自大聖寺塔聰明伶俐的喜鵲

位於大連大化集團,離市區30公里,公交車一個多小時,環境非常優美,有樹有草有鳥,但鳥不生蛋。

以前的老軍工廠,現在也是軍工廠,以後不可能不是軍工廠,除非有個例外,國家不保它了,呵呵,那時就沒有望江工業了。

二樓的仁兄說得好,「現在還可以」,應該說還是有飯錢吃的,但像這樣的廠,好不過五年,又會變窮,窮是它的命。改變不了。

薪資,一千八左右,新來的,但是新來的變成老員工可能待遇就不多了,呵呵,奇怪吧。福利嘛,國家要求的都有,但都走的最低限,如高溫補貼重慶的最低是5元,望江就是5元,沒有不走最低路線的事。

談談望江的文化吧,非常地好,例如:是領導的親戚或者舅子,或者把老婆讓給領導睡,你就紅運當頭。

2樓:我是坼嗨

絕對的國企,據我所知集團下面有合成氨廠、化肥廠、鹼廠、熱電廠、甲醇廠等。主要分佈在瓦房店松木島(甲醇廠和熱電廠在大連開發區大孤山,松木島也有熱電廠),待遇方面大孤山熱電廠應該是待遇最好的,因為他的效益最好(位處於大孤山石化產業園區,賣給周圍幾家大型石化專案蒸汽,自然賺得多了),松木島諸廠次之,大孤山甲醇廠工資最低。對外招聘方面沒聽說過,因為大化集團是老牌國企,已成規模,一般只招收應屆本科以上學歷。

至於新人去了先做什麼,應該是先在一線幹著,擇優提拔吧。通勤車不管是大孤山還是松木島都有。

中升大連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大連中升集團待遇怎麼樣?包五險一金嗎?

中升 大連 集團 是1998 07 16在遼寧省大連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臺港澳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遼寧省大連市甘井子區中華西路18號。中升 大連 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200711308618l,企業法人李國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升 大連 集團 的經營範圍是 經濟資訊...

大連博源建設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大連博源建設集團 是1990 06 30在遼寧省大連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遼寧省莊河市栗子房鎮興隆村。大連博源建設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200736421705j,企業法人劉書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大連博源建設集團 的經營範圍是 房屋...

大連金石灘旅遊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大連金石灘旅遊集團有限 公司是2000 03 23在遼寧省大連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國有獨專 資 註冊地屬址位於遼寧省大連經濟技術開發區海濱東路8號。大連金石灘旅遊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213716971769f,企業法人關志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大連金石灘旅遊集團 的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