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 V機油越開越多怎麼回事,本田crv機油越跑越多的問題解決了嗎

2022-08-11 03:00:30 字數 2085 閱讀 9821

1樓:小賈愛車驛站

為什麼本田cr-v機油會異常增多?官方竟迴應純屬正常現象?

2樓:安雞崽

東風本田cr-v發動機有機油增多的現象,機油增多還是問題車,一直沒有解決問題,希望廠家可以安排工作人員儘快解決。現在行駛了7000多公里,車型是2018款 1.5t cvt 兩驅 舒適版。

這個問題當前在車質網上面的反饋確實是比較多的,如果大面積爆發並且不能解決那就只能去車質網進行投訴,這有這樣才會得到解決。

3樓:yz小毛球

5月16日中午,備受關注的機油增多事件的主角——東風本田cr-v的召回公告終於獲得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的批准釋出,13萬輛2018款cr-v從本月22日開始將被陸續召回[詳見:因機油增多問題 東風本田召回部分cr-v車型]。當日下午,東風本田追加了一個宣告,宣佈了包括召回車型發動機主要零部件終身包修、發動機如果因為機油增多損壞免費更換發動機總成、贈送500元代金券和免費保養一次等多項跟進措施。

很顯然,和第一次的召回方案相比,東風本田此次不論是召回技術手段還是補償措施,力度和誠意都大大增強。車質網第一時間聯絡了一些之前就機油增多事件進行了投訴的車主,普遍反映是延保等措施可以接受,但對缺陷消除效果還大多持有觀望心理。車質網聯絡相關技術專家,得出的結論是,相比之前的方案,現在的措施應該靠譜很多。

車質網後續會繼續關注方案實施效果。

本田crv機油越跑越多的問題解決了嗎

4樓:願你的生活豐富多彩

如果把冷卻水內漏或燃燒不完全的故障排除了,機油增多的問題就解決了。

機油越開越多是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這種情況來說,主要是由於車子燃燒不好,導致汽油進入曲軸箱,這個建議你檢查一下車子的點火效能,同時檢查一下噴油器是否存在滴漏情況。

6樓:邁卡斯中國

「機油量」增多的原因是汽油跑到機油裡,原因是高壓油泵的密封不好,汽油從高壓油泵滲進凸輪軸室,再從機油油道進到曲軸箱。汽油機油混合在一起,汽油與機油的混合,會影響機油的潤滑,清潔,緩衝,密封性等作用都會大幅度降低,所以機油與汽油混合對發動機非常不利。

7樓:成都北方汽修

就有中可能進水了,你檢查下防凍液少沒少

8樓:名嘴說車

導致「機油增多」的主要原因機油越開越多

9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氣缸床 穿了 要麼水杜穿了

汽車機油為什麼越開越多?

10樓:名嘴說車

導致「機油增多」的主要原因機油越開越多

最新**東風本田crv機油增多如何解決了

11樓:小邵香溢花城

我是江蘇沭陽縣人,在沭陽買的crv,跑2000公里就機油曾多了,怎麼辦,4s店說也沒有用

12樓:yz小毛球

5月16日中午,備受關注的機油增多事件的主角——東風本田cr-v的召回公告終於獲得國版

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權的批准釋出,13萬輛2018款cr-v從本月22日開始將被陸續召回[詳見:因機油增多問題 東風本田召回部分cr-v車型]。當日下午,東風本田追加了一個宣告,宣佈了包括召回車型發動機主要零部件終身包修、發動機如果因為機油增多損壞免費更換發動機總成、贈送500元代金券和免費保養一次等多項跟進措施。

很顯然,和第一次的召回方案相比,東風本田此次不論是召回技術手段還是補償措施,力度和誠意都大大增強。車質網第一時間聯絡了一些之前就機油增多事件進行了投訴的車主,普遍反映是延保等措施可以接受,但對缺陷消除效果還大多持有觀望心理。車質網聯絡相關技術專家,得出的結論是,相比之前的方案,現在的措施應該靠譜很多。

車質網後續會繼續關注方案實施效果。

汽車機油為什麼越開越多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汽車的機油如果越開越多,很有可能是由於汽油進入了發動機的曲軸箱,導致汽車的機油與汽油混合,這個很有可能是由於噴油霧化不良或者噴油器存在滴漏引起的。

本田crv車的聲音很大是怎麼回事

您好,如果您是怠速情況下,可能會有以下部件老化損壞發出聲音,皮帶,皮帶漲緊輪,水泵,壓縮機皮帶輪,液壓助力泵及發動機內部聲音,具體的聲音建議您去4s店做個檢查來確定 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本田crv噪音大怎麼辦 本田crv噪音大的解決方法為 在引擎蓋下貼上高階吸音泡沫聲...

開不開機是怎麼回事,開不開機是怎麼回事?

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有很多,電池 手機軟體 硬體都會引起此種不抄開機故障。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1 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知上,測試能否開機。2 檢查是否電池電量過低導致 將手機連線原裝充電器充電一段時間後開機嘗試。若按照以上方法問題依然存在,請您帶好購機發道票 包修卡和機器送到...

機油濾芯漏油,機油格漏油是怎麼回事

前提是你換好了之後還會漏油嗎?如果沒有漏油的話應該對發動機沒有影響。機油格漏油是怎麼回事 1,可以去4s店換個油封試試,保證密封性的就是機油格上的橡膠圈。2,機油格漏油的主要原因是密封性的缺陷。倘若安裝時,底座與膠圈接觸面有異物為清理乾淨,損壞膠圈 或者安裝時過度旋鈕使其變形均是會影響密封性。建議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