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獲得第23屆白玉蘭獎提名的最佳編劇

2022-08-10 17:35:20 字數 4831 閱讀 3031

1樓:蜂鳥飛燕

第23屆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綻放頒獎典禮將在6月16日晚上舉行。

領跑提名的《歡樂頌》《人民的名義》能否笑到最後?劉濤、海清、蔣欣、趙又廷、張譯、黃磊、孫紅雷、迪麗熱巴、楊紫、王子文、胡靜、關曉彤、靳東、吳剛、張魯

一、張志堅等藝人均獲得提名。

演員吳剛、張志堅獲得最佳男配角!恭喜達康書記、育良書記!吳剛因為話劇演出未到場,由胡靜代領。

「育良書記」在感言中對年輕演員表達希冀:「希望年輕演員認認真真演戲,老老實實做人!

關曉彤憑藉《好先生》擊敗胡靜、王子文、楊紫、迪麗熱巴,獲得白玉蘭獎最佳女配角!這位年紀最小的「老演員」聽聞結果似乎難以置信張大了嘴,隨後發表感言:表示抱著拿不著的心態來的,能拿獎真的很激動!

作為一個年輕演員,我會努力努力演戲,好好做人,不斷提高自己!

繼張譯獲得白玉蘭視帝后,《雞毛飛上天》女主角殷桃收穫視後!殷桃激動現場落淚,她稱自己是懵的,「剛看到張譯獲獎,我以為我還得繼續努力,沒想到這屆評委這麼有眼光!我想說的張譯都說了。

我特別希望張譯能獲獎。感謝他在現場給我的幫助,對我的耐心,因為我有的時候有一點較勁,弄不明白我倆就一起想。這個獎對我是鼓勵鞭策,讓我明白不能辜負演員這個稱謂,不辜負觀眾。

」據悉,15年前殷桃曾經憑藉《我在天堂等你》獲得白玉蘭戲劇類最佳女主角

張譯憑藉電視劇《雞毛飛上天》 中的陳江河一角獲得最佳男主角!

《好傢伙》獲得最佳中國電視劇獎!從《歡樂頌》《好先生》《雞毛飛上天》《人民的名義》《小別離》等劇中脫穎而出。參演《好傢伙》、獲得最佳男主角的張譯說:「這屆評委真是好傢伙!」

《朗讀者》第一季獲得最佳季播電視節目獎。第一次擔任製作人就拿到白玉蘭獎,董卿表示:人永遠比機器更加高貴,#朗讀者#就是想彰顯這樣的精神。

我們作為**人,應該在文化的傳承和創新上作出貢獻。

白玉蘭獎入圍名單公佈,熱播劇熟面孔爭奪視帝后,到底為何獨缺靳東?

2樓:夏夜放肆的風

第24屆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提名名單對外公佈,備受關注的最佳男主角和最佳女主角入圍名單隨之浮出水面,何冰、胡歌、雷佳音、吳秀波、張嘉譯將爭奪視帝,郝蕾、馬伊琍、秦海璐、孫儷、袁泉將爭奪視後。

白玉蘭獎與飛天獎、金鷹獎並列中國電視劇三大獎項,以專業性和權威性著稱,提名名單包括最佳中國電視劇、最佳導演、最佳編劇、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最佳女配、最佳攝影、最佳美術9項大獎。

從提名名單來看,《白鹿原》獲10次提名、9項大獎全部入圍堪稱最大贏家。

緊隨其後的是獲8次提名的《我的前半生》,入圍最佳電視劇、最佳導演、最佳編劇、最佳男主、最佳女主、最佳女配多項大獎。

不過,這也引來一些爭論,對於視帝后的入圍名單。提名名單顯示,《我的前半生》中馬伊琍、袁泉都入圍了最佳女主角,吳越、許娣入圍了最佳女配角,雷佳音入圍最佳男主角,因此出現該劇男主角靳東並沒有入圍,反而是雷佳音入圍的情況。

據**報道,針對這樣的爭議,上海國際影視節中心主任、上海電視節/上海國際電影節組委會執行副祕書長傅文霞迴應稱:「這是第一輪選片人選出來的」。

3樓:

靳東是厚積薄發,正在為下次的白玉蘭獎默默努力著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靳東演技還是可以的呀,顏值也挺高的

5樓:來自狀元樓豁達的張遼

其實我覺得靳東的演戲也很一般吧,角色太單一了。

6樓:威常莊1孫文美

靳東沒有入圍白玉蘭獎沒有關係,還有那麼多的粉絲愛著他!

7樓:平凡忘記

可能只是靳東的演技,還有時間不到火候兒吧。

8樓:愛笑的快樂有約

這部電視劇挺好看的,推薦大家去看看

9樓:來自老舍茶館謙遜的鳶尾花

靳東很喜歡他演的電視劇,特別有男人味

10樓:易盼晴

對於生育,欺負我們女性嗎,我們天生帶的子宮,說你可以不生啊,照顧婆婆公公了,就是一大堆倫理說我們女性,不孝順啊,媳婦說了算啊,自己照顧去吧,我都得不到認可,我還去照顧別人的。看到打理能手是我們女性,還想著讓我們女性盡孝,男性粗心來說服女性啊。你倒是真會看,娶了免費大保姆,又是生,又給掙家用,又是免費打理工,還是護理工

電視劇《在遠方》主要講述什麼故事?根據什麼**改編的?

11樓:灰青澀空氣

該劇以姚遠為主線,講述了他在快遞與網際網路的創業浪潮中百折不撓,跌宕起伏的人生故事 。

姚遠在孤兒院長大,後被二叔接出,早早進入社會,從底層快遞員做起。在被郵政執法堵截損失慘重後,他設局結識國營郵政稽查負責人的千金路曉歐,以換取資訊。兩人在你來我往的交鋒中暗生情愫。

姚遠不忍拖累路曉歐,在世紀之交不告而別踏上了南下的列車。而後幾次與路曉歐相遇錯過,姚遠無法隱藏自己的自卑與嚮往,路曉歐成為他奮鬥路上永遠的痛。面對劉愛蓮多年不放棄的陪伴,劉雲天於情於商的挑戰,姚遠備受煎熬。

經歷種種波折後路曉鷗回到姚遠身邊盡心盡力幫助姚遠,卻因經商理念不同二人矛盾層出,路曉鷗再次失意離去。

遠方快遞在與強大資本的較量中猶如大海中的一葉孤舟,幾經沉浮,被風浪無情拍打。遠方快遞被收購,姚遠選擇了再次上路,在所有人的瞠目結舌中,創立「新遠方」,他用自己的經驗,再次點燃了自己的夢想,打出了人生又一手好牌,也再次點燃了路曉歐的心。

12樓:平凡忘記

主要講了快遞行業的發展和崛起,很不錯的電視劇

13樓:

電視劇主要講述了主人公在快遞物流與網際網路電商行業中幾經沉浮的故事。電視劇《在遠方》是編劇申捷寫的原創劇本,並不是根據**改編的。

14樓:威常莊1孫文美

這部電視劇講述的是主人公在工作和生活中的艱難奮鬥故事。

15樓:來自老舍茶館謙遜的鳶尾花

主要講述了姚遠的創業經過,電視劇《在遠方》是編劇申捷自己寫的原創劇本。

16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講了快遞物流與網際網路電商的故事,不是根據**改編的吧。

17樓:lpm8888大本營

快遞物流與網際網路電商行業中幾經沉浮的故事。是編劇申捷寫的原創劇本,並不是根據**改編的

18樓:

快遞物流與網際網路電商行業中幾經沉浮的故事和感情糾葛的事

19樓:松原野

講述快遞物流與網際網路電商行業的崛起

20樓:可愛的宋仙女

反正都是一些老戲骨,演技都是很好的

21樓:就叫嗶嗶

《在遠方》主要講述了男主姚遠在快遞與網際網路的創業浪潮中百折不撓,跌宕起伏的人生故事,是申捷寫的原創劇本,不是根據**改編的。

殷桃在《雞毛飛上天》中飾演了一個什麼角色?演技如何?

22樓:我是山寨歌手

殷桃在《雞毛飛上天》中飾演駱玉珠,是一位身世極為坎坷的人,幼年時被生父賣給人販子,但因其機智聰敏反將人販子賣掉。長大後,逐漸顯露經商天賦,製得一手好糖。憑藉勤勞,與陳江河創辦國際型企業。

《雞毛飛上天》獲「最佳中國電視劇」、「最佳導演」、「最佳編劇」、「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五項提名,殷桃憑藉在《雞毛飛上天》中的絕佳表演獲得「最佳女主角」提名。這也是殷桃自《女人一輩子》獲第十四屆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最佳女演員提名獎後,又一次提名白玉蘭獎。

在女明星當中,殷桃一向神祕低調。不宣傳不炒作的她總是以作品說話,無論是電視劇還是話劇,她都已經獲得了很高榮譽。在此之前,她已得到中國電視雙獎的肯定。

剛出道時就以《搭錯車》獲第23屆中國電視金鷹藝術節最受歡迎女演員獎。後憑藉《溫州一家人》《延安愛情》獲第29屆飛天獎最佳女演員,此次「白玉蘭獎」的二度提名,使殷桃有望獲得「滿貫」視後。

23樓:十二連塘

殷桃在2023年憑藉《雞毛飛上天》獲得第23屆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最佳女演員,完成電視劇三大獎項「視後」滿貫

影視中駱玉珠是一位身世極為坎坷的人,幼年時被生父賣給人販子,但因其機智聰敏反將人販子賣掉。長大後,逐漸顯露經商天賦,製得一手好糖。憑藉勤勞,與陳江河創辦國際型企業。

24樓:love江心荷

她在影片中飾演的駱玉珠是一位身世極為坎坷的人,幼年時被生父賣給人販子,但因其機智聰敏反將人販子賣掉

25樓:錯拿鉛筆的小新

她扮演的角色叫做駱玉珠,演技還是很不錯的。

26樓:麼凌寒

我覺得殷桃在裡面表現得很不錯,演技也很棒。他是一個女強人,也是一個敢愛敢恨的女人。

27樓:匿名使用者

長大後,逐漸顯露經商天賦,製得一手好糖。憑藉勤勞,與陳江河創辦國際型企業。

28樓:小噠噠打小噠噠

飾演的是女主角,一生坎坷,但是最後結局不錯,殷桃獲得了無數個獎項

29樓:我是麗姐

可以說殷桃的演技一直很好,給人展現了一種樸實無華的感覺

30樓:匿名使用者

殷桃在劇中飾演了一個女強人的角色,演技還行

31樓:

很不錯,挺好的!這部**也非常棒

32樓:

她演的是女主角,演技很棒。

33樓:ok我是超人啊

我忘記她扮演的角色名叫什麼了,她的演技也非常的棒。

如何評價電影《戰狼,如何評價電影《戰狼 2》

燃爆了!這段時間,軍事動作片 戰狼2 點燃了很多人的激情與夢想 被開除軍籍的冷鋒 吳京飾演 本是因找尋龍小云 余男飾演 來到非洲,但是卻突然被捲入一場非洲國家的叛亂。因為國家之間政治立場的關係,中 隊無法在非洲實行武裝行動撤離華僑。而作為退伍老兵的冷鋒無法忘記曾經為軍人的使命,本來可以安全撤離的他毅...

如何評價《戰狼2》這部影片,怎麼評價電影《戰狼2》?

最大的亮點都是將愛國主義與動作戲結合,吳京的打戲拳拳到肉,而且各種先進 裝備輪番亮相,再加上在異國拯救同胞和難民的情節,各種大規模戰爭場面再現,完全擊中觀眾的燃點。戰狼 就是一部愛國主義旗幟高高飄揚的大片,冷鋒再有虎膽,若無強大的國家機器作龍威,再怎麼隻身犯險。也無非是個人英雄主義在抖威風。該片好就...

如何評價《中國新歌聲2》

這些選秀節目基本完蛋了,學員水平一季比一季差,而且我發現只要是出現在好歌聲 新歌聲上面的學員,唱腔跟嗓音基本大相徑庭,就比如女學員,十個有九個都是刻意把聲線壓低成那種聽起來很彆扭的粗嗓門,我形容不來這種聲音專業術語叫什麼,就暫且把它稱為正太音 漢子音吧,因為這種唱腔的特點就是聲線稍微偏向男性化 女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