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到稅局給單位開運費票,個稅由稅局代扣嗎

2022-08-10 15:50:39 字數 1505 閱讀 5880

1樓:李凱季律師

一般不需要,因為個人在去稅務局代:開發票的時候,稅務部門已經把個稅繳納了,如果沒有繳納,企業是有義務代扣的。個人所得稅是調整徵稅機關與自然人之間,在個人所得稅的徵納與管理過程中所發生的社會關係的法律規範的總稱。

法律分析1、醫療費:醫療費根據醫療機構出具的醫藥費、住院費等收款憑證,結合病歷和診斷證明等相關證據確定。2、誤工費:

誤工費根據受害人的誤工時間和收入狀況確定。3、護理費:護理費根據護理人員的收入狀況和護理人數、護理期限確定。

4、交通費:交通費根據受害人及其必要的陪護人員因就醫或者轉院**實際發生的費用計算。5、住院伙食補助費:

住院伙食補助費可以參照當地國家機關一般工作人員的出差伙食補助標準予以確定。6、營養費:營養費根據受害人傷殘情況參照醫療機構的意見確定。

7、殘疾賠償金:殘疾賠償金根據受害人喪失勞動能力程度或者傷殘等級,按照受訴法院所在地上一年度城鎮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或者農村居民人均純收入標準,自定殘之日起按二十年計算。但六十週歲以上的,年齡每增加一歲減少一年;七十五週歲以上的,按五年計算。

法律依據《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修改《中華人民共和國個人所得稅法》的決定》 二、 第二條修改為:「下列各項個人所得,應納個人所得稅:「一、工資、薪金所得;「二、個體工商戶的生產、經營所得;「三、對企事業單位的承包經營、承租經營所得;「四、勞務報酬所得;「五、稿酬所得;「六、特許權使用費所得;「七、利息、股息、紅利所得;「八、財產租賃所得;「九、財產轉讓所得;「十、偶然所得;「十

一、經***財政部門確定徵稅的其他所得。」

2樓:稅總一分局

個人到稅務部門給單位開運費發票,個人所得稅由稅務部門代扣代繳(2023年10月1日前由個人自行申報繳納)。

3樓:牛賬網

;你好,個稅一般由付款單位代扣代繳。現在很少有稅務局直接扣個稅了。

4樓:涼風有信

運費稅局不會代扣,需要個人自行在自然人電子稅務局申報,大約納稅年度1.1到次年1.15

5樓:匿名使用者

先說答案,在開票當時,您就需要繳稅了

因為中國實行的是源頭稅制,所以您給企業開票,您是有收入的一方,所以您需在開票時繳稅。稅率按照運費票種類的不同,小規模納稅人為3%,交通運輸為9%,收派服務為6%。

如果您是為企業到稅局去開票,在開票時也當由企業繳稅。稅局不會進行代扣代繳。

個稅問題薇信搜尋「51個稅問答」提問哦 ~

6樓:

個人的話就是直接代扣了 不過如果您量大的話 或者您是用工平臺 完全可以通過節稅網的靈活用工來使用委託代徵和靈活用工來解決問題

個人開具勞務發票地稅已附徵個稅,支付單位還需代扣個稅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了,拿著地稅代開的勞務費發票去支付單位領錢即可

我想配電腦,2019到3000,給個配置單

方奇源 有兩組配置你可以參考下 第一組遊戲用,第二組家用 cpu amd athlon64 x2 5000 am2 405元 主機板 微星 msi k9n neo v2主機板 370元 顯示卡 藍寶石 hd3850 512m 白金版3代 500元 記憶體 威剛 2g ddr2 800 萬紫千紅 13...

幫忙給個配置單報價,幫忙給個配置單報價

主機板 華擎 am2nf6g vsta 495記憶體 黑金剛ddr2 667 512m 405硬碟 日立sata 80g 355 顯示卡 主機板整合gf6100 光碟機 先鋒 126chg 180 鍵鼠 力勝 kb 50套裝 45 顯示器 great wall t176v 1 488音箱 漫步者 r...

求高手給個裝機配置單

每個地區銷售的東西品牌是不同的 且價錢也有差異最簡單的方法,可以上比較知名的 比如中關村看看你需要的東西 效能 等 很全面的 然後再決定是否購買 或者到電腦城讓別人推薦一套配置,再自己回來看看價效比如何 再決定希望能幫到你!cpu amd速龍ii x4 640 盒裝 635主機板 華擎880gm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