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長的天空作文

2022-08-10 15:20:34 字數 854 閱讀 2490

1樓:

倘若天空記述著我的成長,那麼天空的顏色記述著我成長的階段,從生命之花的綻放......

兒童,我一直存在於媽媽的懷中。記得上學前班時,自己才6歲,同學們不跟我玩,我只好自己在一旁呆著看螞蟻,看螞蟻那麼團結,自己只有一個人,我感覺自己很沒用,越想越委屈,眼淚掉了下來...不知不覺自己身處在了一片溫暖之中,抬頭一看是媽媽!

我哭著對媽媽說:「媽媽!我**不好了 ?

他們不跟我玩。」媽媽扶著我的頭,安慰地我說:「不是你很好,你比他們都優秀,來媽媽跟你去玩。

」媽媽抱著我,帶我去公園,在媽媽的懷中我感覺好暖,好快樂。我抬頭仰天看,那時的天空是紅色的溫暖。

兒童時期,天空是紅色的、是受溫暖的、是快樂的。

童年,我一直在收穫知識。上小學了,穿上校服,背上書包,我是個小學生了,每天在學習不斷的成長,長大了我有了目標,為著這個目標,我在學習著努力著,當一名運動員。上三年級了,參加了田徑隊,有了教練,我知道我的目標發芽了,記得老師在年級中篩選著,看著同學不停的被辭退,我越發堅持,第一天過去了,晚上骨骼之間的痛楚,令我痛徹心扉,但我還是忍住了,日子一天天過去,我的目標達到了,去了區裡比賽,為我的學校我的班級掙了光,爭得了榮譽。

小學畢業了,我看著很多的獎狀,心中異常滿足,抬頭看天,天空是金色的收穫。

童年時期,天空是金色的、是收穫的、是滿足的。

現在的我,是青春時期,努力的奮鬥。為著自己的夢想;為著自己的前程;為著自己的一生。在教室裡我的讀書聲朗朗悅耳,在賽場上我的身姿矯捷而又挺拔,在考試時我無時不透著自信,等等。

我仰頭看天,這是的天空是藍色的奮鬥。

青春時期,天空是藍色的、是奮鬥的、是夢想的。

天空記述著我的成長,天空的顏色記述著我的階段,直到我生命之花的凋謝

成長回眸作文,成長回眸作文

回想過去,我們從一個微小得細胞長 形,每一條血脈,每一寸骨骼,在母親過得血 液中灌溉,滋潤。她克服了一切慾望,承受了一切痛苦,在飽受煎熬得十月懷胎中帶著期待 興奮與小心翼翼盼著我們的到來。當小生命得第一聲啼哭響起時,母親極度疲倦得臉龐綻開 了燦爛的笑容,夾雜著幸福的淚水。在父母無微不至的呵護下,對剛...

成長的故事作文,成長的故事作文350字

成長的故事 每一個人的成長中,都充滿了喜怒哀樂。我的成長生活豐富多彩像一隻五味盒,甜的是糖,鹹的是鹽,辣的是胡椒粉,苦的是自制的苦瓜粉,酸的是醋,五味俱全。在我九年的生活裡,有許多是快樂的,有許多是難忘的。二年級那天,太陽下山了,爸爸上班還沒回家,媽媽到樓下倒垃圾,我就在家裡蹦來蹦去,有點發傻。忽然...

《成長的煩惱》作文,《成長的煩惱》600字作文

每個人都有煩惱,這話說得不假。在學校裡,我快活地像個小天使,不過有時也會因為某個同學而落淚。在家裡,嚴厲的媽媽整天在我耳邊嘮叨,不是叫我做這套卷子,就是叫我做那本練習。隨著時光的流逝,去從一名一年級的小學生變成了六年級的學生。那些煩惱就像約好了似的,接二連三的向我襲來。方方!你怎麼沒有做作業?媽媽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