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我媽媽,臉色不太好,上樓梯比較吃力,是不是年紀大了,都會這樣?有什麼食補的好方法呢

2022-08-10 14:00:34 字數 1734 閱讀 8381

1樓:暴躁的火炮蘭

這 可 能 是 氣 血 不 足 導 致 的 ! 吃 點 補 氣 血 的 健 康 食 材 。 另 外 可 以 去 茜 爾 維 亞 做 過 次 體 質 調 理 , 他 們 家 的 經 絡 調 理 真 的 非 常 舒 服 , 做 完 後 整 個 人 像 年 輕 了 好 幾 歲 , 臉 色 特 別 好 。

2樓:鄧童鞋

和你並肩看的星辰特別燦爛

和你牽手走的山路都變平坦

有時候你是我的魔法師

有時候我是你船上的帆

為你許願種的花朵開得浪漫

為你堅持擋的風雨有種溫暖

補血l.l

黑芝麻有一個最簡單的祕訣,黑色和紅色的食物多有補血的功效。黑色的食物入腎,有助於腎藏精納氣。腎藏精,精生髓,髓化血,因此,血的根本也在於腎。

至於紅色食物補血,理論則源於「以形補形,以色補色」。

芝麻入肝、腎、肺、脾經,有補血明目、生精通乳、益肝養髮的功效。食用芝麻,可以促進腎生血、肝藏血和脾統血的功能

二、紅棗

養胃健脾、補血安神;又能滋潤心肺、調和營衛、促生津液、通關開竅、助益十二經絡。對於貧血、面白、氣血不正有很好的調養作用

豬肝 患有血虛症或者缺鐵性貧血的人平時可以多吃點豬肝炒菠菜。

藕性溫和,鮮藕止血,熟藕補血。蓮藕,生吃可以清熱涼血,止血散瘀,熟吃可以健脾胃,養血。有口鼻出血的病人,可以緊急服用新鮮的生藕汁,有迅速止血的作用。

女性多吃蓮藕有好處,但月經來潮期間和素有體寒痛經者不宜生吃蓮藕。糖尿病人不宜熟吃蓮藕或藕粉。

3樓:偶然李李

最好先去醫院檢查下,一般來了年紀身體就變差了,最好一年去體檢一次

4樓:左溢

如果有五十幾歲以上建議去醫院做個體檢

5樓:各取所需

肯定是病了帶她去看醫生。

媽媽年級大了,每次回去就跟我說吃不好,稍微忙點事就很累,有什麼好的方法嗎?

6樓:

多回去幾次,她希望你能更重視更關心她,多回去看她

我家泰迪狗4歲,這幾天突然不敢下樓梯了,只敢上樓梯。平時就在房間

7樓:

這個說不準,得分狗。從小就經常上下樓梯的狗狗,學得就比較早,從小沒怎麼出過門的狗狗,大了也不敢。 我家現在的小泰迪,不太到兩個月,家裡樓梯就上下得特別溜了。

這個小泰迪的媽媽小時候,我沒經常帶它出過門,10個月了還是隻敢上樓梯不敢下樓梯。

我和我親媽媽相差56歲,我今年24歲,我媽媽80歲。這會不會不正常?

8樓:暮光之城

是有很多不正常,一般56歲生孩子,這產婦年齡也太高了吧

9樓:個人行家

確實有點不正常,一般情況下,女性超過50歲就很難生育了。

10樓:甫湛枋

正常,只是生你的時候生的遲而已

11樓:矢哲的甜甜圈

很正常,同樣都是慈母,只不過你母親年紀偏大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可能是,,,不過別管那麼多,現在過得好就行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也不是不可能

你在擔心什麼

只要現在過得好

幹嘛想那麼多

我媽媽為什麼老是給我臉色看呢,我媽媽老是說我什麼,什麼的,給我臉色看,我都煩死了,說到外面去住了,可是家裡人又說這樣不好,如果家

我媽媽也是那個德行,她可能是因為你有些東西沒做到她的要求 不過我媽媽對我在不好,我可以感覺到她的愛,如果你感覺不到她的愛,你就是有問題了 你不是你媽媽親生的?你當著你媽媽和你爸爸的談談吧,問個清楚。你才17歲 可能是你和媽媽有代溝吧!這年齡段非常容易產生代溝。所以你應該多去想下她們的想法.儘可能的去...

夢到我媽媽被蛇咬,我夢見我媽媽被蛇咬了。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千奇百怪的答案讓你更加迷惑 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

夢見自己頭掉了。但是能看到我媽媽在我身邊,我很恐懼,還在哭。過了一下有個醫生拿著我的頭給我接上了

夢見自己的頭和身體分開,身首異處,表示對夢者自己一直 思考的問題陷入迷惑 不知所措的 內狀態,想棄容之逃離 夢見將身體分離只留下頭部,而頭形顯得修長的話,表示自己的腦袋只是僅有 衝動卻沒有思考的東西,暗示夢者只對 強烈關心而對其他事物毫無成就 lz,先請您 copy先深呼吸,慢慢來別緊bai張,請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