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網頁效果是怎麼實現的

2022-08-10 09:50:26 字數 487 閱讀 8639

1樓:咪眾

在http://www.thehorizontalway.

com/網頁,點選「檢視(v)」——「原始檔(c)」—,則開啟原始檔 視窗,你可以看到編碼(程式語言)中的有關「go  right」、「go left」(即向右、向左)的語言——去學吧,大膽嘗試——10來分鐘你就會。如下圖:

2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eg:用a標籤包裹img,當滑鼠懸浮在**上的時候觸發onmouseover事件,事件繫結的方法是moveright(),這個方法要在當前頁面的標籤中實現。大致為:

function moveright(){}

在該方法中取得要移動的dom物件,疊加改dom物件的left屬性就達到了向右滾動的效果,疊減就是向左滾動。要注意的是,需要移動的dom物件,比如說是個div,需要把該div的css屬性position設定為absolute。至於js**的實現網上一大把,搜js 移動div會出來一大堆。

SQL觸發如何實現這樣的效果

if object id tgr classes update column tr is not null drop trigger tgr classes update column gocreate trigger tgr classes update column on student for...

網頁偽靜態頁面是如何實現的

偽靜態實現的原理就是 index.php?act about cid 1 將這種形式的動態路徑用 about 1.html 這種形式輸出,根據不同的伺服器環境,配置方法也不太一樣,php iis6的話就要配置httpd.ini檔案,php iis7就要配置web.config,php apache就...

PS中的「數字」這種效果是怎麼實現的

dotx字型,印表機列印出來就是這體,用點陣列蒙版也可以做,先弄出字型,然後看看點數一會我給你做一下,你看看 把數字在ps中怎麼做才能做出這種效果?5 先把數字做成3d,然後做發光就是白色部分用畫筆刷就行刷的時候調整硬度和不透明度,然後那個藍色 紅色用漸變拉出來多餘部分用蒙版遮一下,做好一個0就行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