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實現網頁OA系統的短訊息功能,用c s實現好,還是B

2022-11-10 06:55:25 字數 714 閱讀 1259

1樓:

本文對oa系統b/s和c/s架構優劣勢做如下兩個解說,分別對b/s架構和c/s架構oa系統的優劣勢進行分析:

b/s架構軟體的優勢與劣勢, b/s結構即瀏覽器/伺服器結構。

b/s的優點:應用軟體基本集中在伺服器上,使用者的計算機上不用安裝應用軟體;只要有一臺能上網的電腦就能使用,系統維護與升級的成本低、工作量小,系統擴充套件性好。它是一次性到位的開發,能實現不同的人員,從不同的地點,以不同的接入方式訪問和操作共同的資料庫,可在網際網路上得到應用。

b/s的缺點:在人機交流、互動控制等內部的資訊處理系統中存在比較明顯的缺陷。其軟體的安全性和穩定性較c/s差。

c/s架構軟體的優勢與劣勢 ,c/s結構即客戶端/伺服器結構。

在伺服器上安裝伺服器軟體,在客戶端安裝客戶端軟體。

c/s的優點:能充分發揮客戶端的處理能力,很多工作可以在客戶端處理後再提交給伺服器,對應的優點就是客戶端響應速度快。

c/s的缺點:安裝的工作量大,任何一臺電腦出問題,或系統軟體升級時,都需要重新安裝和維護,成本較高。只適用於區域網,其系統擴充套件性差。

具體可參考下【oa知識天地】

2樓:通達協同

根據使用者體驗,和實際使用需要,無論是c/s還是b/s,都應該能夠實現這樣的基本功能,方便使用者獲得最新動態。

不應該再嚴格區分架構了,一個易用的工具應該可以讓使用者根據環境和習慣來選擇使用c/s還是b/s。

企業如何提高OA系統辦公效能,OA功能全解析 如何提高工作效率

對於日常辦公系統操作,都需要重複性的一些點選按鍵,還有大量資料錄入等,這些你可以直接用指令碼模擬軟體 阿衝全能點選王 就能輕鬆實現,因為在阿衝全能點選王裡可以指令碼化自動編排,自動實現錄入資料,自動點選按鍵等任務操作,提高辦公自動化效率。oa系統的核心價值是提高企業辦公效率,所以oa系統提高工作效率...

關於網頁各種功能如何實現,應該學習什麼

學asp php都可以,相關的一些 在網上搜都有,再根據自己的需要做一些相關的修改就可以了,自己寫的話太浪費時間,再說本身一些做網頁的也不見得會寫,你需要什麼搜一些綜合一下就好。怎樣學習網頁設計?一 先從dreamwear或frontpage入手。因為這兩個軟體的使用比較簡單,只要你會使用word等...

網頁偽靜態頁面是如何實現的

偽靜態實現的原理就是 index.php?act about cid 1 將這種形式的動態路徑用 about 1.html 這種形式輸出,根據不同的伺服器環境,配置方法也不太一樣,php iis6的話就要配置httpd.ini檔案,php iis7就要配置web.config,php apache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