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速和什麼有關,電腦網速都跟什麼有關係

2022-08-10 02:10:19 字數 4931 閱讀 3858

1樓:易大溼

這些方法是我這幾年來玩電腦總結的,提高網速,維護系統也不外乎就這些方法。網上那些網路加速器我也用過,只是起一點心理作用,它們不能從質上提高網速,關鍵是電腦自身執行效率問題。系統執行效率越高,網速就沒有什麼瓶頸了。

1,提高網路服務商的服務水平。正所謂——多掏點錢,這才是網速質的提高之所在。

2,從自身的電腦硬體和系統優化抓起,電腦配置越高,系統執行速度越快。

3,用頂級的防毒軟體全盤防毒、用360安全衛士,清除外掛,清除使用痕跡,修復ie。

4,用360安全衛士掃描漏洞,打上最新的微軟補丁。再用超級兔子升級天使檢測一遍,把遺漏的補丁也打上。

5,用驅動精靈把所有驅動升級到最新版本,合適的驅動會讓硬體和軟體執行的更高效。

6,超級兔子全面清理系統垃圾,優化系統(優化adsl上網設定)。經常上網瀏覽網頁,頻繁安裝解除安裝軟體,會產生很多系統垃圾,在一定程度上影響了系統速度。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和你當前幾mb的寬頻有關啦

3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還有你的網路有幾個人在用.是多大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頻寬,貌似還和裝置配置有關

5樓:蘇煙喲

網速和你的寬頻上行下行有關,忘採納!

電腦網速都跟什麼有關係

6樓:守則護吧組

★★☆◆▼▲●■此答案屬於「和諧」個人,複製可恥★★☆◆▼▲●■ 你首先仔細檢查網線的水晶(r45)插頭與插座是否有積灰?是否氧化?接觸是否良好?

點選電腦,再開啟裝置管理器,找到網路介面卡點停用,再啟動,可能就好了。 如果不行,你不要生氣!沒有憋死的牛,只有愚死的漢;…………………………….

看看下面方法,不妨採用你感覺可以接受的措施方法,對你的愛機進行徹底的整理一下,你就不會發生此類現象了。 ★★☆◆▼▲●■此答案屬於「和諧」個人,複製可恥★★☆◆▼▲●■ a:經常上網的使用者最多半年,要斷電後開啟裝置的外殼外殼,清理裝置裡面的灰塵。

b:由於裝置過電壓、過電流、發熱,導致過熱保護動作;將裝置退出執行(即:會產生慢、延遲、重複啟動、掉線、延遲、掉線、中斷、斷線、自動關機、宕機等顯現像)等; ★★☆◆▼▲●■此答案屬於「和諧」個人,複製可恥★★☆◆▼▲●■ 信雜比(訊號與雜音的比例)較小時,有用的訊號被嘈雜的雜散訊號所掩募;收信之路不能在嘈雜的訊號里正確提取到有用的訊號,判斷電路就無法對碼元進行正確的判斷,就會產生丟包,也會產生延遲(會產生慢、延遲、重複啟動、掉線、延遲、掉線、中斷、斷線、自動關機、宕機等顯現像等),你可以採取下面措施進行處理,並做好裝置的接地工作。

1:將裝置置於對人較安全地方,首先斷開電源,再開啟裝置的盒蓋,利用空氣對流加強與空氣接觸,進行自然散熱; ★★☆◆▼▲●■此答案屬於「和諧」個人,複製可恥★★☆◆▼▲●■ 2:給裝置加裝微型風扇,增大空氣的對流,進行強制散熱; 3:

如果你是做it的,我建議你:斷開電源後,給裝置的發熱部件加裝散熱片。 4:

裝置斷開電源後,用3毫米鑽頭在裝置上下鑽多多的孔,加強空氣的對流量,改善散熱條件; ★★☆◆▼▲●■此答案屬於「和諧」個人,複製可恥★★☆◆▼▲●■ 5:將裝置至於通風乾燥處,最好做個(市面上也有用於筆記本的)絕緣散熱支架,把裝置支起來,進行自然散熱; 6:cpu與散熱片之間的矽膠乾枯時,也會產生慢、延遲、重複啟動、掉線、延遲、掉線、中斷、斷線、自動關機、宕機等顯現像。

重新塗覆矽膠,即可恢復正常使用。 ★★☆◆▼▲●■此答案屬於「和諧」個人,複製可恥★★☆◆▼▲●■ c:及時清除上網產生的垃圾碎片和ie快取:

定期整理執行c盤,可以適當提高執行速度。 d:先讓adsl裝置同步:

把裝置斷電後重啟。 e: 軟體設定合理,做到3不裝:

非正規軟體不裝,p2p(佔用資源)類軟體不裝,不常用軟體不裝.關掉所有不必要的網路連線,比如迅雷 bt 驢子等; ★★☆◆▼▲●■此答案屬於「和諧」個人,複製可恥★★☆◆▼▲●■ f:優化網路:

人們開啟計算機上網就會產生垃圾如同吃飯,不收拾餐桌、不刷洗餐具、不清理灶具一樣會產生計算機垃圾,計算機就會逐漸表現為慢、卡、延遲、重複啟動、掉線等故障;因此,個人推薦使用一些小工具: 比如超級兔子、優化大師、魯大師或360等;養成下線前予以清理垃圾的好習慣。 g:

電腦應安裝至少一款有效正版的防毒軟體,防火牆設定適當(不要過多、過高)。 h: 網絡卡問題:

網絡卡頻寬適當,工作穩定。 做好接地,強弱訊號分開走線,遮蔽接地良好;上網時,儘量避開上網高峰。 ★★☆◆▼▲●■此答案屬於「和諧」個人,複製可恥★★☆◆▼▲●■ 只要你按照上面說的仔細的把我們(路由器、貓、哈勃、網路交換機及其計算機)照料好後,你不但可以消除現在的故障,今後也好少出現其他莫名其妙的故障了。

★★☆◆▼▲●■此答案屬於「和諧」個人,複製可恥★★☆◆▼▲●■ 感謝你採納我的答案!

7樓:皋鬆蘭蹉鳥

網速的快慢最關鍵的因素取決於頻寬。

拿現在adsl來講,影響網速的最重要的是出口頻寬,也就是網通說的512k頻寬、1m頻寬等。

只要現在主流配置的計算機,並不會對網速的快慢造成任何的影響。

網速快慢與什麼有關?

8樓:翦忠

不是網速問題,你可以在命令列模式下輸入 ping www.sina.com.cn 測試你的網速

如果ping出的結果數字大或者時通時段的話應找硬體原因(網線連線接觸、路由器等)如果ping的數字很小,則可以試試重新安裝系統,有時可能是錯誤的驅動程式造成的主機卡,並不是網速慢

9樓:柳條兒

網速,和機器執行速度不是一個概念,看你所說的像是機器慢,機器慢從新在做下系統,換個別的系統。

網速慢跟貓,網線,網絡卡,和寬頻兆數,有無路由,等等吧,挨個檢驗一下

10樓:裝維小哥

網速的快慢也會跟網線優差別有關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優化好你的網路設定就行了,可以通過改登錄檔也可以用優化大師進行優化也行

12樓:風鴿的自**

寬頻使用中簡單提速的方法,你學會了嗎

手機網速快慢跟什麼有關

13樓:██隱

你好!1、網速快慢是由:記憶體.元件等組成的!建議不要安裝一些沒用的遊戲和專

檔案.這樣屬會造成記憶體的不足.造成網速慢!

2、網路本身的原因(如:寬頻提供商等),影響這個原因的因素很多,例如,同時上網的人瞬間增多,資料傳輸受噪音影響等的啦;

3、電腦中病毒也會影響上網速度...

4、和你大的頻寬有關,1m<2m<3m<4m...等等,越大值速度越快,相應應繳納費用越高

4、家庭寬頻adsl附近放置輻射性東西(如手機)也會影響上網速度...

14樓:聆月

首先跟手機的網路有關係。

如果你用的是2g的網路,肯定是沒有3g的速度快。

這是最重要專

的一點。

當然也要跟你屬所在地的訊號有關係,有一些地區訊號比較差,甚至是沒有訊號。

特別是3g網路,目前還沒有真正普及,很多農村、甚至縣城暫時還沒有訊號。

總的來講:手機上網速度取決於手機自身硬體配置、行動網路訊號、使用地訊號好壞、使用何種制式等因素。

普通手機的上網速度,也是沒有辦法跟智慧手機相比的。

作為發現未知裝置的主要手段,廣播在網路中起著非常重要的作用。然而,隨著網路中計算機數量的增多,廣播包的數量會急劇增加。當廣播包的數量達到30%時,網路的傳輸效率將會明顯下降。

當網絡卡或網路裝置損壞後,會不停地傳送廣播包,從而導致廣播風暴,使網路通訊陷於癱瘓。因此,當網路裝置硬體有故障時也會引起網速變慢。

當懷疑有此類故障時,首先可採用置換法替換集線器或交換機來排除集線裝置故障。如果這些裝置沒有故障,關掉集線器或交換機的電源後,dos下用 「ping」命令對所涉及計算機逐一測試,找到有故障網絡卡的計算機,更換新的網絡卡即可恢復網速正常。網絡卡、集線器以及交換機是最容易出現故障引起網速變慢的裝置。

15樓:邏輯縝密嚴謹

手機網速和手copy機配置,手bai機快取,網路訊號,附近手機du使用者多少zhi

有關係,你這個好像是dao第四種,最好清下快取,關機重開一下,,至於使用者多那只有去人少的地方

親,上網和手機的配置關係不大!現在的手機都差不多,1500以上的手機,配置上網,都差不多了!和電腦一樣!

現在讓你用雙核的電腦和4核的電腦玩個掃雷,讓你看看哪個快,你分辨不出的!現在手機開啟個網頁,對現在的手機配置來說,也是小菜一碟!主要看網路!

你用3g的話,開啟一個網頁,三秒,用2g的話,可能要10秒!但如果你3g的資料接受到了,cpu處理不過來,顯示還是得等幾秒才能顯示!但是你手機cpu再強,沒有資料接受到,你打也打不開!

打個比方,叫巧婦難煮無米之炊!再快的手機,沒有好網路,你也慢。再快的網路,沒有好手機,也慢!

兩者是共存的!但主要是看網路!

16樓:

跟網路唄 升級3g 4g網路比較快

網速與什麼有關係

17樓:匿名使用者

頻寬啊!看你用的是多少的頻寬了,512k?還是一兆,或者更多

電腦網速跟哪些有關係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想提高網速嗎?網速快與慢,也就是寬頻輸入電腦的實際[非理論上的]流量大與小,實際流量大則網速快,實際流量小則網速慢,短時間內流量為零,就是人們常說的掉線、斷網,可見網速快與慢與電腦無關[含配置低的電腦],而與正在使用的寬頻有關。增加網速也就是要增加寬頻輸入電腦的實際[非理論上的!

]流量,什麼優化大師、網路加速器之類的軟體根本無用,加錢才是硬道理!好的寬頻[專指電信和聯通]加錢升級2m、4m升級為6m、10m流量增加了網速變快,垃圾寬頻升級到100m仍然是垃圾,上網高峰時照樣掉線、斷網[流量為零時],那升級毫無意義,那隻能咬牙換電信或聯通了。你用什麼寬頻?

可以續答。

家裡電腦的網速慢與什麼有關,電腦網速慢跟什麼有關係啊

網速慢最大的可能就是 你電腦裡面的垃圾太多了。要麼磁碟整理一下。如果你沒有什麼太中重要的東西就把c盤格式化,重新在裝一次系統 清理一下垃圾檔案!如果還慢上網瀏覽網頁關掉不使用的軟體,比如迅雷。這也可能是 商提供的服務出問題比如線路整修伺服器升級等等都會降低資料的傳輸!過一段時間就會恢復正常的。與機子...

電腦網速和配置的問題

一般xp系統的網速是不穩定 要是換個win2008網速就能提高一點但你的顯示卡整合是一大缺陷,弄一塊價錢合理的顯示卡先,再換系統512記憶體對xp系統來說 還算可以用 對win2008來說就是小列點最好在加一個512記憶體 你添一塊顯示卡 在換個系統 這樣網速的提高是可能的 你是幹什麼慢呢?如果是上...

網速快慢跟硬體有沒有關係,網速快慢和電腦配置有關係嗎

假如你的硬體很強大,覺得網很慢。這一定是網慢。假如你的硬體很弱小,覺得網很慢。情況分兩種,一種是網很快硬體一樣反映不過來的慢 剩下的一種就是很悲劇的硬體慢,網又慢。有關係,比如我們學校的機房,幾年前的清華同方機器,開啟個網頁要半分鐘,二用自己筆記本達到9m每秒,但是關係不大,如果家用網4m的,那除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