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戀愛,雙方一定要什麼都擔心對方麼?禁止吐槽

2022-08-10 02:10:18 字數 1605 閱讀 8326

1樓:s甜言媚語

首先我認為2個人的戀愛基礎要是以結婚為目的的話,必然是健康相互鼓勵的。你翹班這種行為本身就是不正確的,那麼必然的擔心是肯定有的。不管不顧的愛情必然是虛假的,不負責的。

你根本不愛他吧?所以你在做了不正確的事的時候聽不的對方說你什麼,看不出對方對你的關心。如果不愛對方了,還是直言比較好,免得時間久了對對方傷害更大!!!

2樓:

適可而止就行了歪,翹班其實又不是多大的事情。分得清什麼重要什麼不重要 ,才能證明你可以去戀愛 ,足夠成熟,能夠承擔責任。所以說麼,女孩子很粘人,或者什麼的,大概是不夠成熟吧, 或者,生性如此,不過有男人就愛小女人,各人口味不同罷了。

你忍不了就退出,找一個大女人,吼~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一定的 就是看各自的付出 每個人都在不同環境下長大 關心人的方式 還有面對感情的方式是不一樣的

4樓:畫畫宇宙

擔心對方是你很在意對方才會這樣。要培養自己成熟的心理,在不在一起它在你的心中的位置是不會改變的啊!如果對方出現問題,你當回想怎麼幫她解決了,難道要袖手旁觀不成。

5樓:戚凌蘭

如果兩人是真的真心相愛,肯定會彼此想著對方,念這對方,工作有時會出神,甚至什麼都不要只要自己的戀人,這樣就是真正的愛情,求設為滿意答案

6樓:

男人就應該以事業為重,對吧。有了穩定的事業,你就能安排好你的時間約會了。如果為了跟物件見見面就翹班,那你遲早有一天會被炒魷魚的。

要不然你們就應聘同一家公司咯,這樣就可以一起上下班,到時候膩死你。

7樓:煙火

他佔有慾比較強,還是不夠成熟。談戀愛總要有自己的私人空間。不能什麼都管著,又累又不開心。

8樓:聖達龍菲子

這是正常的表現、每個戀愛的人都會有的情緒

9樓:小萌

沒個人表達關心的方式不一樣,相同的方式不一定適合每一個人。

10樓:哈嘍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祕密,但如果兩個人真心想過好以後的日子,必須選擇性的坦白

11樓:匿名使用者

關心對方是愛的第一步,以後還有寬容的難關考驗你呢。為你祝福。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處分是心裡,是應該擔心對方好不好受而不是擔心處分是啥

13樓:全天小豬

性生活和諧,有共同語言,其他都沒什麼問題了。

14樓:利群

互相信任,互相坦白,互相都會幸福的

15樓:事業成林

都是剛戀愛的人兒,,,, 要麼就是找不到男人的女人或者是找不到男女人的男人啊 ~~~~~~~~~~~

16樓:安景寧

這些都是小事 沒必要擔心把

17樓:y亞m夢j醬

這種事不必多在意 主要是你事後怎麼關注她就行了

18樓:排骨米飯嘻嘻

擔心你說明在乎你 。

兩個人相愛不一定要在一起的,兩個人相愛,必須要在一起嗎?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包容所有的一切,包容那過往的故事,包容那曾經的快樂回憶與憂傷感受。愛是有人在你不開心或開心的時候為你分享,可以時刻守侯在你身邊與你分享每一天的人 是讓彼此卜舍 讓彼此傷痛 讓彼此幸福 淚總是莫名其妙的落下 愛,是哪怕是在一起,每一秒...

關於寫兩個人相知相識的詩句有哪些?一定要是唐詩或者宋詞,唐朝和宋朝的

還沒存知己,天涯若比鄰。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相見時難別亦難。執手相看淚眼,竟無語凝噎。人生若只如初見 陪君笑醉三千場 身無彩蝶雙bai飛翼,心有du靈犀一點通zhi。唐 李商隱 何當共dao剪西窗燭版,卻話巴山夜雨權時。唐 李商隱 莫愁前路無知己,天下誰人不識君?唐 高適 在天願做比翼鳥...

兩個人之間出現矛盾了,讓雙方都冷靜冷靜,冷靜過後結果會是什麼

要看你們的感情基礎如何了,好的話,冷靜後的結果是反思自己的衝動。其實最關鍵的是是否雙方都深愛對方,如果是,那麼愛是要靠交流 溝通 呵護的,雙方不斷的完善自己,相互適應和寬容理解對方才會使愛更深更牢固。都過了2年了難道還不能見證你們之間互相的愛麼?你愛的 太傻了現在你不需要冷靜而是興奮緊緊抱住他大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