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柯南迷的進

2022-08-09 14:20:35 字數 1169 閱讀 5504

1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劇場版3《世紀末的魔術師》

補充:那為什麼每次劇場版之前的介紹人物中沒有說基德也知道柯南的身份,只有工藤優作,藤峰有希子,灰原,博士和服部呢?

沒有基德出場的劇場版不可能每次都介紹他吧,本來他在柯南里就是客串而已,他是漫畫《魔術快鬥》的男主角。而劇場版8《銀翼的魔術師》裡是介紹了他的,因為他出場了,最後柯南說還有一個人:怪盜基德!

你沒聽到嗎?

還有有希子是工藤有希子!藤峰是她的舊姓了,嫁給了優作就姓工藤了,日本是隨夫姓的!

2樓:小堇堇

應該是知道的 因為第一是因為基德智商很高,再加上在劇場3之中讓人聯想的話。不難讓人覺得他知道了柯南的身份。

第二。基德曾經和柯南交手過很多回,在柯南變小前也接觸過。對手之間是最敏感的,對於基德知道柯南的身份也有了可能。

第三,基德那一方有小泉紅子,紅子既然知道基德的真實身份,那也不難知道柯南的身份。有可能是她告訴的基德。

以上的只是個人的猜測,不知道符不符合你的要求。因為在tv中73大叔並沒有正面的說基德到底知不知道柯南的身份。要知道,73大叔是很會弄懸念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 劇場版3《世紀末的魔術師》 基德假扮新一,幫柯南脫困(因為蘭察覺到柯南是新一,基德幫柯南是因為柯南救了基德的鴿子

4樓:哀謎

基德知道柯南就是新一。

在劇場版三《世紀末的魔術師》中

柯南本來要告訴小蘭自己就是新一,

但這時基德變成新一的模樣出現在小蘭和柯南面前,柯南就沒有說出來了。

5樓:

知道了,,他還幫柯南扮過一回新一那,,實在劇場版裡頭

6樓:宮芫

有的時候介紹了,《銀翼的魔術師》裡說了,還有弘樹也知道他是新一,在《貝克街的亡靈》裡有~~今天5月4日,柯南的生日·~生日快樂

7樓:楓雪凌櫻

of course! 肯定知道,還用問

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知道 基德多聰明啊

9樓:齋禕君

of course!

專業超級無敵柯南迷進

看百科吧 不是啊那個是 戰慄的樂譜 中秋庭憐子唱的 聖母頌 哦 就是有個有點自卑樣的女生一開始拿斯提拉斯小提琴伴奏的那個 和 amazing grace 調子完全不同哦 不然你再去找 聖母頌 和 費加羅的婚禮 對比下 柯南迷請進 您好,我是柯南吧知道團隊的成員,很高興能回答您的問題 597蒸汽溫泉的...

柯南迷這裡來,名偵探柯南《迷》這首歌

1.在劇場版1中,谷森帝二的定時炸彈為新一留了 3 分鐘。2.在劇場版2中,柯南駕駛的 迫降在 帝丹小學操場 3.在劇場版3中,殺手史考兵專門對準人的 右 眼射擊 4.在劇場版4中,出現的一句警察間的密語 英語 是 need not to know 5.在劇場版5中,博士給大家猜謎,灰原猜出的是 四...

資深動漫迷請進,資深的動漫迷進

感不感人是因人而已的吧.動畫看了不少,事後想起感人的也就幾部.具體是咋感動就表達不出來了.願此刻永恆 高機動幻想 秒素5釐米 都是戀愛類的要說真正的經典 攻殼機動隊 到現在能與之比肩只有eva 以後的作品想要達到攻殼的高度基本不可能 又來一堆推薦民工漫的了。別人lz都說不要了還冒出那麼多。你們除了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