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鐵甲》讀秒遲了正常嗎

2022-08-04 11:10:18 字數 643 閱讀 7584

1樓:心明心誠

想必很多網友都對此產生過疑問,比如節目中鎢受損和裁判讀秒慢了有關係嗎?如果讀晚了,鎢也只是小斧子壞了,如果是讀慢了,那麼鎢就靜靜地等著讀秒好了,怎麼機器會受損呢?其他鐵甲比賽的話,裁判讀秒,為什麼別的鐵甲就不會受損?

那麼今天小編我就來跟大家揭祕下

首先裁判一開始不讀秒,鎢看他不讀秒就繼續攻擊,然後斧子咔嚓了。如果他一開始就讀秒,鎢在旁邊靜靜等著就好,幹嘛還去給它一下,造成損壞。

其實《這就是鐵甲》節目中有兩個讀秒的裁判,有一個一直讀的很慢,有一個要準一些,仔細觀察下就知道了。

有的人說鎢的斧子是在讀秒後的第二秒才弄斷的,其實嚴格、準確來說,應該是:裁判所喊的第一秒和第二秒中間斧子斷了。實際上如果是讀秒前,鎢已經靠近紅河並且已經揮斧子下去了,除去現場吵雜因素,控制靈敏度,人對於資訊的接收反應速度來說,差不多1秒左右斧子觸碰到紅河是正常的,因為攻擊態勢在讀秒前已經發生,我不認為人能在那種場合下在零點幾秒的時間內做出判斷並收回。

所以我可以斷定,鎢的機身損壞是因為裁判讀秒遲了。而讀的慢確實也有很大的潛在問題,我就不細說了,大家能懂得。

2樓:沃化戰怠ju訒

讀秒遲了很正常啊,看了很多比賽,基本上都是延遲的,都是確認機器確實不能動了才開始讀秒,而且即使讀秒了也是允許繼續進攻的.

這就是愛嗎歌詞,《這就是愛》的歌詞

你想要分清楚這個意思,就需要明白它代表什麼特殊的意義,才可以做出針對性的調整。愛的奉獻 就是愛的立身愛的遠。更加愛到永遠。酷我 盒章搜尋就可以找到 這就是愛 的歌詞 可能回憶掉進了大海 可能有些往事回不來 可能歲月會偷偷等待 愛了 很久 也許會 分開 我們一同喜歡著現在 我們曾經被別人取代 我們都有...

這就是友誼嗎?

朋友就是悲傷時可以傾訴的物件,朋友就是希望分享快樂的同伴,朋友就是憤怒時的出氣筒,朋友就是自己永遠也不想擺脫的人,朋友是一面鏡子,永遠能照出最真實的你,朋友是救命稻草,永遠在你最需要時出現,朋友是人生旅途的驛站,供你休憩,朋友是可以停泊的港灣,任你停泊,朋友是你有我有大家有的一種資源,同時,從某種意...

這是友誼嗎,這就是友誼嗎?

異性之間很少能夠有純粹的友誼,或許是不敢表達,或許是不好表達,總之,如果你對他也有好感,還是弄清楚為好,以免錯過一段好姻緣。生活需要嘗試,只有嘗試過,你才能知道成敗,否則將永遠是一個未知數。你們是什麼關係取決於你自己,你想和他成為什麼關係就是什麼關係,你根本不需困惑。其實你不是不清楚,你們之間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