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看下這電腦大概要多少錢

2022-08-04 09:00:17 字數 626 閱讀 8899

1樓:急速魔神

首先來說,顯示器不是很好。這品牌我見過上來就三個大點的。我很討厭這個品牌

其他沒什麼問題。都是當時的主流配置。而且當時9400價位合適,3000塊錢之能完全能拿下來。

沒吃什麼虧。而且這款機器主機板也不錯。記憶體還是800的。應該價位很合適。

2樓:星空電腦

差不多,現在買買還要2800左右吧,不含音箱鍵盤(200左右)

比起前年,記憶體漲了150多,顯示器漲了100左右,cpu低了100左右,主機板估計降低100左右吧,顯示卡應該降了不少大約降150,先在這樣的才200多,光碟機也差不多降個30最多了,

今年低端機**比往年還要高哈,除了cpu顯示卡降一點點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具體**本人就不大清楚。但是看您的這兩年前所購買的這電腦配置。是虧了一些。不過不多。

4樓:匿名使用者

2年前買的,5200+雙核的,並不貴

5樓:黃色楓葉林

現在肯定要不了這個價

應該算是合理的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合理的,如果硬碟大於80g就不錯。

跪求行家幫我看看我這電腦配置大概要多少錢?萬分感謝

華碩 f1a55 m lx3 410元 西數 5000aakx 16m 7200轉 藍盤 450元 amd 速龍ii x4 651 盒裝 430元 金士頓 4g ddr3 1333 140元 藍寶 hd 6670 2gb ddr3 海外版 520元 冠捷e2239fwt 21.5寸 多點觸控 158...

懂電腦的幫我看下這配置需要多少錢

四千塊差不了太多。誰告訴你差太大了?人家也要賺錢的咯。現在 都是比較明顯的。樓上幾位都算出來了,而且他們算的 都是便宜的,門市都得貴一點點了。四千塊可能有一點點多 出來,但還算合理。就是不明白你說的 太黑了 查太大了。這個倒沒有。可以貨比三家就知道能不能買咯 有品牌 有型號。找一家大的店,一搜就有 ...

學吉他大概要多少錢學吉他大概要多少錢

親!這樣跟你說吧!我是個業餘歌手,彈吉他?15年了,中途也抽過一些時間教過二十幾個學生,也碰到過很多零基礎的,的確是很難教,學費呢一線城市到三線城市每個地方差別很大,一般是65到120塊錢一節課,一節課45分鐘,一個星期4節課,也就是說 你每節課之間有6天的練琴時間,12節課就算入門了,依此看呢?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