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過施工員的大大們來指教下,謝謝

2022-08-03 21:25:23 字數 595 閱讀 5155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我個人覺得施工員可以。就是累點!

第二、去年很好考,今年不知道,我想應該不難。考前有資料,考試悄悄的翻。

第三、什麼文化都能考,好象沒什麼限制。去年我培訓那有高中生。

第四、找個專門培訓的地方就行,一般是三個月培訓,不用找學校。也不用找工地公司。

最後考試前要填張表,表上要蓋個章(章上有建築2個字就行)在說句我也是重慶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開不敗的野花

您應該找發證培訓的學校去學習一下,那裡是「應試教育」,就是說,凡是要考試的都要學,不考試的就不教。這樣的學習具有完全的針對性,考試合格率在98%以上,不合格的原因:1、出勤率沒有達到80%;2、上課太不認真,重要的東西不記錄,又不好好複習;3、太隨意,沒有求勝感,連考場上的小條子都懶得看;4、太笨。

至於考技術員還是施工員,其實是一樣的,這些證可以通用,畢竟只是上崗證。

3樓:無敵賊人

個人意見還是考施工員最好!考前培訓的資料熟悉後考試很容易通過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技術員.是.嚴.不需要什麼文憑.是.不用.

施工員的前景,做施工員有前途嗎

先要勤快,除了把你的本職工作做好外,要到現場看,有問題要跟著師傅一起去解決。幹上一個工程你就不會提類似這樣的問題了。最憨的人在工地上2年能把施工員的事學完,然後就是技術負責人,接著要學的就是管理 前途是有的 就看你怎麼找施工裡面的前途了,沒休息是不可能的,才開始肯定難 你也要天天在 不是學不全就模糊...

施工員在工地上的具體工作是什麼,施工員在工地都幹些什麼?

施工員是基層的技術組織管理人員。主要工作內容是在專案經理領導下,深入施工現場,協助搞好施工監理,與施工隊一起復核工程量,提供施工現場所需材料規格 型號和到場日期,做好現場材料的驗收簽證和管理,及時對隱蔽工程進行驗收和工程量簽證,協助專案經理做好工程的資料收集 保管和歸檔,對現場施工的進度和成本負有重...

施工員具體是做什么的,施工員具體是做什麼的?

施工員作為建築五大員,在施工過程起著重要的作用。從工程剛開始的投標,到現場施工,工程質量管理,現場安全,現場資料,每月報量,預算,結算,及協調各方關係等都需要施工員積極參加。首先在工程的投標 階段就需要施工員進行參加投標,對於一個由施工員參加 的標書一旦以後中標,那麼施工員作為該專案的管理人員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