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報檢員註冊問題,關於報檢員資格證註冊的問題

2022-08-03 20:25:22 字數 869 閱讀 1344

1樓:青島誠業物流

你的報檢員是可以註冊到你們公司的名義下。

不會失效 按時辦理年審等就可以

有無報檢業務沒有太大關係

已經在一個企業註冊就不能同時去別的企業註冊 必須先登出原來的 才可以去新的企業重新註冊。

補充:企業有報檢員不一定非得有報檢業務。

2樓:6b美術專用

南風小西,你好! 不知道你是考的自理報檢員證還是**報檢員證。如果你是**報檢員證你就不能在本公司註冊,而是需要在**報檢單位註冊。

如果你考得是自理報檢員證那你就可以在本公司註冊,但是還是要看你的公司是否聘用報檢員,不聘用的話你就無法註冊。聘用的話你要儘早註冊,報檢員證是有有效期的。另外提醒你自理的報檢員證是不可以去其他公司註冊。

我看了你的問題補充,由於你的證是自理報檢資格證 ,你可以在你的公司註冊。但是不可以去其他公司註冊。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記得別過了時間哦,報檢員資格證發證後兩年時間有效,在這兩年時間內沒有註冊的話就會自動失效,那就要重新考了。所以你可以先去檢驗檢疫局先去註冊了。那樣就不會失效了。

只要你公司有自理報檢單位註冊證書你就可以去註冊成為你們公司的 報檢員的。

4樓:聖舞小宇

你好~我首先說一下從2023年以後考試的證書不分**自理~在以前考試的**證需要到**公司註冊~

可以的啊~只要你的公司已經註冊~你就可以報檢員資格證去你們公司的工商註冊地檢驗機構辦理報檢員註冊

關於報檢員資格證註冊的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

我也是09年去考

不過沒考上...

報檢員的工資問題

剛開始不高的,1500 2000。後面就看你本事 了。親 報檢員的待遇在沿海發展要好的多,如果能配合報檢員證再考一個報關員證那就非常有前途了,如果你雙證在手,發展空間很大,也會慢慢接觸到一些核心業務 2013報檢員工資待遇 全國報檢員的平均薪水為 2317元 月,以下為關於報檢員工資待遇的情況進行的...

關於註冊公司的經營範圍問題,關於工商註冊公司經營範圍的問題

3全部主要為企業提供文化藝術表演策劃 舞臺造型策劃 企業形象策劃 市場營銷策劃 設計製作 會務服務。企業一般是以營利為目的,從事生產 流通或服務活動的獨立核算經濟單位。有國家單位或者民體個人組成的經濟部分,為國家和個人創造稅收及利潤,是社會的重大組成部分。企業一詞並非我國古文化所固有,和其它一些現在...

急關於註冊新公司的問題,急 關於註冊新公司的一個問題?

公司的稅收是按經營的品種和範圍徵收的,跟註冊資金和幾個人開的公司無關。公司每年要年檢,年檢時向工商局稅務局交財務年報和會計師的審計報告是法定的。一個地址可以註冊兩個公司,但是如果公司要稅務登記為一般納稅人則有條件的,看稅務局批不批了 一個地址只能註冊一家公司,稅金不用多交,但每年要交審計報告。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