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商業問題,關於商業問題

2023-01-15 00:15:15 字數 694 閱讀 7807

1樓:

如果我是你表哥!我想我們共同經營的店!!應該看誰出 的錢多!!利潤就應該怎麼分配!!如果一樣多!就應該一人一半!按出錢的百分之幾來算!

2樓:生活導師欣欣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做自己的人生規劃 第一步:分析你的需求。你也許會問:

這一步怎麼做呢?不妨試試以下方法。開動腦筋,寫下來10條未來5年你認為自己應做的事情,要確切,但不要有限制和顧慮那些是自己做不到的,給自己頭腦充分空間。

第二步:swot分析。分析完你的需求,試著分析自己性格、所處環境的優勢和劣勢。

以及一生中可能會有哪能機遇;職業生涯中可能有哪些威脅?這是要求你試著去理解並回答自己這個問題:我在哪兒?

第三步:長期和短期的目標。根據你認定的需求,自己的優勢、劣勢、可能的機遇來勾畫自己長期和短期的目標。

例如,如果你分析自己的需求是想授課,賺很多錢,有很好的社會地位,則你可選的職業道路會明晰起來。你可以選擇成為管理講師--這要求你的優勢包括豐富的管理知識和經驗,優秀的演講技能和交流溝通技能。在這個長期目標的基礎上,你可制定自己短期目標來一步步實現。

第四步:阻礙。確切地說,寫下阻礙你達到目標的自己的缺點

他們可能是你的素質方面、知識方面、能力方面、創造力方面、財力方面或是行為習慣方面的不足。當你發現自己不足的時刻,就下決心改正它,這能使你不斷進步。 第五步:提升計劃

關於商業的法律問題,關於商業法律的問題

這很複雜,若他跟你簽了協議他定會給你錢。可以找當事人查清楚!找不到的話就說不清誰是誰非。他多少也會付你一些錢的。至於派出所會來抓你那是不可能的。從他的話中能看出你被。兄弟挺你 放心吧,他不會讓警察找你的。你們之間屬於純粹的民事糾紛,只要你沒做虧心事,就讓他猜疑去吧。他如果真的想賴你,必須拿出證據的。...

商業法律小問題,關於商業的法律問題

1 首先 西蒙提出的邀約沒有收到承諾 合同不成立 但理查德表明免費修理汽車這是專一個反要約 西蒙承諾屬 理查德的免費修理合同成立 如果理查德違約則要承擔違約責任 可以起訴 2 這個屬於勞動合同裡的工資糾紛 要勞動仲裁 關於商業的法律問題 這很複雜,若他跟你簽了協議他定會給你錢。可以找當事人查清楚!找...

關於匯票提示承兌期限的問題,什麼是商業匯票的提示付款期限

銀行承兌匯票 的提示付款期限,自匯票到期日起 10 天 如果過了提示付款期 寫一份專證明,支屬付結算辦法 第八十七條 規定 商業匯票的付款期限,最長不得超過6個月.根據中國當前經濟法展程度 法律覆蓋面以及票據業務普及程度,對票據期限做了進一步限制,規定銀行承兌匯票最長期限不得超過六個月,什麼是商業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