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綜合體商鋪投資的問題,商業綜合體商鋪是否具有投資商機

2021-03-04 09:16:55 字數 545 閱讀 1120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一般開發商的所謂包租的形式都是他銷售的策略,十年後承諾商討租金,實際上做內為業主主動權根本就不容在你得手中,如果到時經營狀況良好,租金在市場水平,那大家皆大歡喜,如果開發商經營不善,租金水平肯定不會很好,那時你要嘛收回自己出租,但你自己也說了,10平方的鋪子根本不好處理,而且租多少錢完全看商場整體的營業狀態。要嘛你就只能繼續交給發展商經營代租,那樣的話租多少錢還是隻能由他們說了算。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留下****嗎

商業綜合體商鋪是否具有投資商機

3樓:匿名使用者

一線城市商業綜合體商鋪前3年的年租金回報率在5%以內,而一些二線城市專案,開業時回報率通常在2%至4%。回報率超過8%,危險!望採納!

目前現階段,投資新開商業綜合體商鋪還是買**? 50

4樓:iv26夢

當然投資新開商業綜合體商鋪,現在全球疫情,**太不穩定,風險太大。

城市綜合體有哪些特徵,商業綜合體的主要特徵

超大空間尺度 城市綜合體是與城市規模相匹配,與現代化城市主幹道相聯絡的,因此室外空間尺度巨大,一般均具有容納超大建築群體和眾多的生活空間。由於建築規模和尺度的擴張,建築的室內空間也相對較大,一方面與室外的巨形空間和尺度協調,另一方面則與功能的多樣相匹配,成為多功能的聚集焦點。通道樹型體系 通過地下層...

試述田園綜合體的主要特徵,田園綜合體最新政策解讀

2017年2月5日,田園 bai綜合體 作為鄉 du村新型zhi產業發展的亮點措施被寫進 dao一號內檔案,原文如下 支援有條件容的鄉村建設以農民合作社為主要載體 讓農民充分參與和受益,集迴圈農業 創意農業 農事體驗於一體的田園綜合體,通過農業綜合開發 農村綜合改革轉移支付等渠道開展試點示範。田園綜...

商業綜合體建築和裝飾分開招標嗎,商業美陳和裝飾裝潢的區別是什麼?

一般來說可以分開也可以不分開,要看施工圖設計程度 如果裝飾部分存在二次設計大多分開招標了。但是,建築法 第二十四條 不得將應當由一個承包單位完成的建築工程肢解成若干部分發包給幾個承包單位 關於進一步加強建築市場監管工作的意見 建市 2011 86號 規定 建設單位將施工總承包單位資質範圍內的工程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