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向的女孩子是不是很難找到真正的愛情

2022-08-03 20:10:23 字數 977 閱讀 2025

1樓:賁宇

不是。 很多男性反而更喜歡沉靜斯文內斂的女生。 你別擔心自己的現狀,做好自己的本源,不必刻意去改變,反而會更扭捏,當愛情之花來臨,就放開去愛,別讓你的他覺得追求你太難。

祝早日幸福。 請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性格的內向與外向、完全不影響你感情的結果。感情是你自己和對方的一個交流、體驗過程;性格卻完全是是你自己瞭解自己、塑造自己、改變的過程;不一樣的。

3樓:教12育

不難,只是很容易放跑愛情。因為內向的人好疑神疑鬼,讓人無所適從。克服這點就行。

4樓:楊喵喵

真正的愛情不至於很難,內向只不過是很難談戀愛而已

5樓:來自海印寺明媚妖嬈的信天翁

不會啊 愛情來臨的時候自然就會有的 相信自己!加油!望採納 謝謝

6樓:qs帥帥喬

不是阿,沒碰上真正把你當寶,沒欣賞到你!當你喜歡的他出現了,也要適時表現出來!祝你好運!

7樓:

不會的,正如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啊

8樓:

不是滴 慢慢等待 你的愛情鳥 就會來到

9樓:

不是啊!有些人就喜歡內向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 可遇不可求。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反了,應該是內向的男孩子很難找到真正的愛情才是!

12樓:榮格周能剛

還好啦,也許你還沒有遇到心動了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更容易,愛情來了擋也擋不住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喜歡你這樣的,真的

真正的朋友是不是很難找到,為什麼成年之後步入社會,就很難找到真正的朋友了?

用最成熟的心態來選擇自己的未來 真正的朋友v.s.普通的朋友 一個普通的朋友從未看過你哭泣。一個真正的朋友有雙肩讓你的淚水溼荊 一個普通的朋友不知道你父母的姓氏。一個真正的朋友有他們的 在通訊簿上。一個普通的朋友會帶瓶葡萄酒參加你的派對。一個真正的朋友會早點來幫你準備,為了幫你打掃而晚點走。一個普通...

哪幾種女生很難找到男朋友,什麼型別的女孩子更容易找到男朋友?

超級內向不愛交流 喜怒無常那種最難 提出這個問題的是一類 人醜,內向,不衛生 衣服髒 脾氣爆,缺心眼,什麼事都覺得是理所當然,還貪小便宜。什麼型別的女孩子更容易找到男朋友?可愛陽光外向的女孩更容易找到男朋友,因為她們外向喜歡與人打交道就會更容易結識到優秀男生,同時她們身上的正能量會讓人覺得很耀眼,不...

是不是過於理性的人很難找到愛情呢

我也是個很理性的人,總是把未來的事情打算考慮的清清楚楚,而且會分析對方的優缺點,有些我認為的瑕疵會影響到我對他的感情,因此我就選擇逃避,也傷害了別人也傷害了自己。現在我已經改變了,如果這一生沒有一次感情用事的機會那就太可惜了,讓我們放手去愛吧,不要考慮那麼多,你會發現這比以前更輕鬆,走的也會更遠,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