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最豪華的足球場不是最大的,歐洲最大的球場是哪個?

2022-08-03 08:50:22 字數 5257 閱讀 5400

1樓:匿名使用者

歐足聯五星級足球場評定細則,其實都不錯,個人感覺德國的安聯比較好

歐足聯品評為的五星級的足球場可以主辦歐洲足球聯盟冠軍聯賽或歐洲聯盟杯的決賽,基本要求為50,000座位以上(法蘭斯賀爾球場為2023年歐洲足球錦標賽擴建至可容53,008人),簡介要求如下:

1、最低容量50,000人(5星級球場)或30,000人(4星級球場)。

2、全部座位需有靠背。

3、比賽場地面積不少於105x68米。

4、比賽場地邊線距離觀眾席:兩側邊線為6米,龍門底線為7.5米。

5、比賽場地沒有周邊籬笆。

6、供對賽雙方及裁判用一流水準的更衣室(對賽雙方更衣室大小及設施需相同,有足夠空間、光亮及潔淨)。

7、直接、專用及妥當保護的通道供雙方及裁判用進出球場、比賽場地及更衣室。

8、適當設施的藥品測試室。

9、適當設施的房間供歐洲足協職員及裁判觀察員使用。

10、汛光燈的強度在主要攝錄機前的方向應不低於1400勒克斯(ev),而球場內不低於1000勒克斯(ev)。設有後備電源,當需要時,即時及不間斷**同等的光度。

11、有效的廣播系統將資訊釋出給球場內或外的公眾,需在群眾發出囂叫時清晰釋出資訊。廣播系統亦應不受停電影響而失效。

12、在球場內外設有永久的彩色電視監察系統,有能將畫面製成固定影像的**。13.球場控制室需設有電視監察系統螢幕,宣告員的崗位及電子資訊螢幕(如有),警察、消防及救護服務應在控制室內或附近,控制室的視野亦應保持清晰及不受阻擋。

14、球場內外設有國際性可辨識的公共標誌。

15、設有最少兩段,每段不少於50個有蓋席位供傷殘觀眾及其助手使用,每段應有足夠的衛生設施。

16.、有足夠數量及清潔的衛生設施供男女性觀眾使用,所有洗手間必需為座廁。

17、提供一流設施供傳媒使用,包括攝影位置、工作間及錄影室等。傳媒設施會因應不同的比賽及場地而有改變,請參考歐洲足協的傳媒設施指南。

18、提供頭等設施供貴賓使用,包括不少於200個貴賓席,足夠接待400名(對賽雙方各200名)賓客的位置。在球場附近有充足的旅館房間**,在歐聯決賽期間會有高達4,000名賓客。

19、有日夜運作的國際機場,除正常航班外,決賽期間可額外接納每日多達80班包機。

20、充足的各類旅館房間供球迷選擇,需預留1,000個及500個五星級房間在歐聯及足協盃決賽時供歐洲足協及其夥伴入往。

1、西班牙卡爾德隆球場---馬德里競技主場

2、西班牙埃斯塔迪奧奧林匹克球場---西班牙人主場

3、西班牙諾坎普球場---巴塞羅那主場

4、德國維爾廷斯球場---沙爾克04主場

5、西班牙塞維利亞奧林匹克球場---西班牙國家隊主場

6、德國西格納伊度納公園球場---多特蒙德主場

7、慕尼黑奧林匹克球場---空置

8、柏林奧林匹克體育場---柏林赫塔主場

9、德國北方銀行體育場---漢堡主場

10、威爾士千禧球場---威爾士代表隊主場

11、土耳其薩拉科格魯球場---費倫巴治主場

12、土耳其阿塔圖爾克奧林匹克球場---土耳其國家隊主場

13、蘇格蘭埃布羅克斯球場---格拉斯哥流浪者主場

14、蘇格蘭漢普頓公園球場---蘇格蘭國家隊主場

15、莫斯科盧日尼基體育場---斯巴達克主場

16、葡萄牙阿爾瓦拉德球場---里斯本競技主場

17、葡萄牙巨龍體育場---波爾圖主場

18、葡萄牙光明體育場---本菲卡主場

19、荷蘭費耶諾德球場---費耶諾德主場

20、荷蘭阿姆斯特丹球場---阿賈克斯主場

21、羅馬奧林匹克球場---羅馬&拉齊奧主場

22、義大利聖西羅/梅阿查球場---米蘭&國際米蘭主場

23、雅典奧林匹克體育場---帕納辛納科斯主場

24、法蘭西體育場---法國國家隊主場

25、英格蘭老特拉福德球場---曼聯主場

26、奧地利法蘭斯賀爾球場---奧地利國家隊主場

27、西班牙伯納烏球場---皇家馬德里主場

2樓:匿名使用者

對,絕對是aufschalk(傲赴沙爾克),這是世界公認的。在德國,他的地位比安聯高,完全合攏的頂篷,移動草皮加地暖,只有他有。溫布利整個一爺爺級球場,修修補補的怎麼和他比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奧夫沙爾克球場,天頂可以完全合攏,不受天氣影響,草皮可以整體移動,從球場的一側移出場外,使草皮更全面的接受日照

4樓:

沙爾克主場奧夫沙爾克球場

5樓:匿名使用者

阿森納主場:酋長體育場

6樓:匿名使用者

奧夫沙爾克``球場```全歐洲最先進的足球場

7樓:馬騮愛老鼠

巴塞羅那諾伐坎帕體育場

8樓:匿名使用者

英格蘭主場:溫布利大球場

9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我們愛曼聯!

歐洲最大的球場是哪個?

10樓:苦味精味苦

歐洲最大的球場是諾坎普體育場,位於西班牙巴塞羅那市內,是整個歐洲大陸最大的體育場,也是世界第二大體育場,僅次於具有傳奇色彩的巴西的馬拉卡納(maracana)體育場。2023年為慶祝此體育場50週年,俱樂部通過國際招標來制定修改計劃,英國建築師諾曼·福斯特(norman foster)重新設計了一個新的諾坎普體育場,具有引人注目的可變換顏色的玻璃面板牆。這個重建專案將投資3.

4億美元。然而,此專案將被無限期地推遲。諾坎普體育場是2023年建成的,儘管此後進行過多次修修補補,但其設施和觀眾座席的數量都已無法滿足進入新世紀後俱樂部的需求,這也是俱樂部下決心對球場進行改造的主要原因。

諾坎普球場由建築師弗朗西斯-米特揚斯-米羅和約瑟普-索特拉斯-馬烏里設計,由洛倫佐-加西亞-巴爾班合作設計,於2023年至2023年之間建造,主要採用混凝土和鋼鐵結構。整個專案耗資達到了驚人的2.88億比塞塔,這意味著俱樂部在隨後很多年裡需要承擔沉重的債務。

11樓:牛大穎

諾坎普體育場(camp nou,加泰隆尼亞語解作新球場,有時英文改為nou camp stadium)位於西班牙巴塞羅那市內,屬於西甲球隊巴塞羅那的主場。諾坎普(nou camp)體育場是整個歐洲大陸最大的體育場,原來能容納觀眾98,000人,在1982的西班牙世界盃時,體育場的座位增加到了120,000個。它也是世界第二大體育場,僅次於具有傳奇色彩的巴西的馬拉卡納(maracana)體育場。

目前,現代化的通用裝置使它成為全歐洲最好的足球場地。在1998至99賽季,歐洲足協授予它「五星級」球場稱號。

12樓:我是大風子

當然是諾坎普啦 巴塞羅那……

13樓:匿名使用者

諾坎普體育場 諾坎普剛開的時候只能容納93053名觀眾(原計劃容納150000人,後來被取消了),球場面積為107x72米(現在諾坎普是105x68,符合歐足聯的要求)。主要材料為混凝土和鋼鐵。在2023年完成後,球場已經完成了如下革新:

· 泛光燈照明設施,第一場在諾坎普使用泛光燈照明的比賽是1959-1960賽季歐洲冠軍盃第二輪巴薩主場迎戰索非亞**陸軍的比賽。

· 在第二層看臺平行高度建立電子比分板,完成時間1975-1976賽季

· 個人包廂,建立在第二層看臺,完成時間1981-1982賽季

· 貴賓休息室,建立在第一層看臺,完成時間1981-1982賽季

· 記者招待會大廳 第一層看臺後面,完成時間1981-1982賽季

· 矩陣顯示記分板,南北球門方向均有。完成時間1981-1982賽季。

· 擴建體育場。為了達到1982西班牙世界盃的要求,體育場的容量增加了22150人,達到了115000人的容量。

· 俱樂部博物館落成,第二層看臺後面,完成時間2023年9月24日

· 博物館藝術**會成立,完成時間1985-1986賽季

· 前巴薩隊員協會成立新辦公室,1層正面看臺後面,完成時間1990-1991賽季

· 重建第一層看臺,這次工作在2023年夏天進行,將球場草坪海拔降低了2.5米從而增加了球場的容納量。在球門後也設定了座位,以前的球場安全壑溝被移除

· 溫布利和巴塞爾貴賓休息室,1層正面看臺後面,完成時間1994-1995賽季。在比賽日中,這兩個250平方米的休息室供巴薩會員使用。

· 新的記者專用席,三層正面看臺,完成時間1994-1995賽季

· 球場防雨頂蓬更新,3層正面看臺上面,完成時間1994-1995賽季

· 巴薩資料中心,在俱樂部博物館裡,二層正面看臺後面,完成時間2023年10月20日

· 球場周圍的塊石面路鋪建完成,完成時間1995-1996賽季

· 多功能廳,1層正面看臺後面,完成時間1995-1996賽季

· 主席間擴建,2層看臺,完成時間1995-1996賽季

· 每座大門都安裝了電梯,一共8部,完成時間1995-1996賽季

· 地下停車場。正面看臺底下。完成時間1996-1997賽季。這個工程在兩層地下停車場增加了400個車位,加上以前的400個,一共有800個車位。

· 巴塞羅那俱樂部醫療中心,南球門二層看臺後面,完成時間1996-1997賽季

· 電子設施總控制中心,三層看臺,完成時間1996-1997賽季

· 重建正面看臺門廊,擴建博物館,完成時間1997-1998賽季。由於這些革新,博物館擴大了2倍的面積,還有一個會員專用通道。這個門廊還刻著球隊歷史上所有球員的名字。

· 球場新電子記分板,完成時間1997-1998賽季。在這個賽季裡,老的記分板被拆除,換上了全新裝備的新電子記分板。

· 技術保養辦公室,二層看臺後面,完成時間1997-1998賽季

· 將所有站席改成了坐席,完成時間1998-1999賽季,這次工程後,諾坎普現在能容納98787名觀眾。

· 全新話筒系統。三層看臺。完成時間1998-1999賽季

· 全新泛光燈照明系統。3層看臺。完成時間1998-1999賽季

全歐洲最大的足球場叫什麼?

14樓:

巴塞羅那有全歐洲最大、世界第二大的諾坎普足球場,三層樓高、可容納10萬個觀眾

15樓:匿名使用者

巴薩的主場諾坎普

歐足聯承認了諾坎普的無以倫比的華麗,給了它5星的評價,而它內部高達115000個座位也使得它成為了歐洲最大可以接納球迷最多的專業足球場。

16樓:

巴薩的主場 諾坎浦球場

17樓:匿名使用者

諾坎普足球場或聖西羅

歐洲十大足球場,世界上最好的十個足球場

世界十大足球場 第1 巴西的馬拉克納體育場 22萬人 第2 韓國的韓城體育場 20萬人 第3 西班牙的巴塞羅那諾伐坎帕體育場 15萬人 第4 智利的聖地亞格帕那比體育場 13.5萬人 第5 蘇格蘭的格拉斯哥漢普頓體育場 13.4萬人 第6 巴西的里約熱內盧馬拉卡體育場 12.5萬人 第7 墨西哥的墨...

足球場的長是100米,寬是50米沿著足球場的邊線跑6圈,一

100 50 2 150 2 300 米 300 6 1800 米 答 一共跑了1800米 一圈的周長 100 100 50 50 300米 跑了三圈,就是說跑了900米,望採納,謝謝!足球場的長是100米寬是50米,沿著足球場的邊線跑六圈,一共跑多少米?200 相當於就是足球場是一個長方形,長方形...

選擇足球場上的位置,足球場上位置選擇

以你上述說明 你體能好,適合打後腰,朴智星,就是體能好,也是打的後腰 跟我蠻像的,嘿嘿。我是打後腰的,我覺得以我們這種打中前衛很不錯,像哈維那種,發動機型 足球場上位置選擇 足球運動 場上位置與陣容 邊後衛感覺怎麼樣?如果對中有高大中後衛也可以與其搭檔中後衛。中場,前鋒不行,腳下技術不好,當前鋒過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