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生,請朋友幫我介紹男朋友,但總被我的朋友看上,這是為什麼,想找個男朋友好難

2022-08-03 06:25:22 字數 965 閱讀 3212

1樓:浪子燕青

因為你的朋友想向你證明一點、她比你優秀,所以說你不要氣餒,找個非常愛你一個人的男人,這樣才能讓自己自信自強自愛。

2樓:擼十一郎

我和我前男友剛分手,分手是我說的。後來我又後悔了,第二天又找他和好!他說要考慮!

他考慮了很久。我每天都去問他,他總是躲避!那晚我在學校操場看到他和其他女生玩兒,我一下坐在地上就大哭起來,他聽到了就過來抱著我問我怎麼了。

我不說話!後來我說我們和好嘛 ! 他不答應!

說覺得我們不合適!我覺得有人在他面前說了我什麼壞話!他才這樣的!

因為他很愛我的!不至於我求了他那麼多次他也不答應!今天他跟我說我們做朋友吧!

他說我很好,但是他不想要!我到底該怎麼辦? 著究竟是什麼意思?

我亂了。求你們幫我理下思緒!好讓我從陰影裡走出來!

謝謝各位了!

3樓:行走的風

哈哈,你朋友太有意思了! 你年齡很大嗎?著什麼急啊!

4樓:微疼的青春記憶

那你就自己找吧?也許是有不少你的朋友在暗戀你,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犯了最大的錯誤,尋找男友不該找他們,你要通過其他方式,並且不要把男友介紹給你的同性朋友,那樣被人搶走的機會是相當大的,所謂的優勝略汰應該懂吧?你這樣的例子和相似的見過太多了!

6樓:大魔王小軒

不難。現在男多女少你應該感到慶幸才對。

7樓:神意和

這個事情本來就不容易

8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你身邊朋友的言行舉止等等~找找自身的不足~

9樓:男人幫

你是在讓著你的朋友吧

10樓:suger檸檬味

因為你朋友的條件比你好

男朋友跟我介紹他好哥們說我是女朋友,男朋友到底什麼意思

你男朋友跟他好哥們介紹你是男朋友的女朋友,所以有兩個含義,一是介紹你是你男朋友的女朋友,二是介紹你是你男朋友的物件 你是他的女朋友 就要這樣明確告訴朋友呀 一斗你玩,二開玩笑,三想找個藉口甩了你 把你介紹給他哥們認識不對嗎?喜歡你,覺得你很不錯,漂亮 說你是他女朋友啊,和哥們講明 男朋友有個一起長大...

男朋友家裡催婚,我和男朋友是經親戚介紹,認識沒幾天就訂婚了

結婚了,你還是個孩子呀。這不影響呀,主要你喜不喜歡?喜歡的話,早結晚結都一樣的,所以,他們催的話,你還是結吧!我跟男朋友是相親認識的沒幾天就訂婚了,後來他又跟別的女的在談都結婚了,可他竟然在村裡說是我在外面找 這種人渣不理他就好,下次再來直接報警 是他先結的婚,他還有什麼理由說你!那種人離了,要那種...

請各位朋友幫我分析一下 我喜歡女生,但一直沒表白,我們相處很久了,她對我非常有好感,平時也挺積

這種問題還不清楚?你對他有感覺。她對你有感覺。你個木頭還說你老鄉朋友晚上來找你。而且還聊的很開心。哥,要那女的給你說她一個男老鄉晚上找她跟她聊很晚很開心,你會啥想法。人家當然會說好好把握啊。她對你有好感,人家等著你表白吶。人家比較積極這你都不明白為啥麼?就是她應該也是對你有感覺,但你這樣就會讓她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