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毛皮鞋面要怎麼樣才能洗乾淨,翻毛皮鞋面要怎麼樣才能洗乾淨?

2022-08-03 03:45:24 字數 973 閱讀 8679

1樓:結構師

妙招1、黃米麵清潔翻毛皮鞋

這個是一個民間的土方法,不過很管用,就是有點浪費糧食的嫌疑。具體方法是用酒精和黃米麵調製成糊狀塗於鞋面,晾乾後把黃米麵刷掉,髒東西也就被吸走了。不過酒精具有腐蝕和去色的作用,所以這種方法還是儘量少用。

妙招2、翻毛粉橡皮擦清潔妙招

具體的方法,先用乾淨的溼布(不要太溼)把鞋面擦一遍,然後放在陰涼處晾乾,等到鞋面處於半乾的時候,用比較硬一點的鞋刷蘸點翻毛粉(具體顏色自己可的選對哦),刷在鞋面上,這樣鞋面就恢復蓬鬆的狀態了。然後就用橡皮在斜面上輕輕的擦拭,最後用然刷子擦去橡皮屑,這樣不用費勁就可以清楚鞋面的汙漬。

妙招3、專用工具清潔

像puma這樣的絨面(也有叫翻毛皮的)的清理,可以用一種絨皮鞋的橡皮擦,在修鞋店買的,50大元,法國產的。服務員說她們處理鞋時也用這種鞋擦。還有絨皮鞋專用的粉、銅絲刷,細鋼絲編的刷子,用於梳理、清刷皮鞋表面,並且可以將剮禿的部位刷理出絨毛來,一瓶同皮鞋顏色的瓶裝噴劑(或粉),這樣可以將清理後的皮鞋噴飾一新,效果如同新鞋一樣.但並非每次都要這麼麻煩,平時用乾淨的溼布擦擦,已經可以取得相當的效果了。

妙招4、專用清潔刷

在大型超市賣洗滌劑產品附近的貨架上,有專門**清洗批各類產品的各種工具,其中有一種類似橡皮,看上去是橡膠質感的清潔刷,先用這種清潔刷清潔掉翻毛皮上面的汙垢,然後有幾種上粉的產品可以選擇,我個人認為噴霧的比較好用,大致分為黑色、白色、透明幾類;各大商場銷售皮鞋的商家也有相應的清潔翻毛皮的產品銷售。

採納哦謝謝

2樓:二胖

有一種洗滌劑叫小美!!!去試試包你洗乾淨!記得采納哦

3樓:啟程

用毛刷幹著刷一下,再用溼布擦一下

4樓:

有賣擦翻毛皮的鞋粉18至25元

5樓:

洗衣粉,牙刷,清理的泡沫越多越好,再用清水沖洗乾淨,晒乾。跟新的一樣

豬肚怎麼洗,豬肚要怎麼樣才能算是洗乾淨呢?

1 洗豬肚的方法1 簡單澱粉處理法 先用清水衝,然後用鹽,醋 澱粉各放少許,抓揉,再用水衝就乾淨了。如果覺得不乾淨,可以重複幾次。2 洗豬肚方法2 開水焯燙法 1 新鮮的豬肚買回來,用水沖洗乾淨 2 燒一鍋開水,要很燙的,把水澆在豬肚上,以沒過豬肚為好,稍兩分鐘,把水倒掉。這裡豬肚上的一層膜會脫掉,...

衣服上有血,應該怎麼樣才能洗乾淨

汙漬停留在織物上的時間越短越容易去除。有時候織物的材質不同也會影響汙漬的去除效果,而且汙漬幹了以後或經過不適當的處理也很難去除哦。建議您試一下碧浪潔護如新洗衣液,含有汙漬自溶技術,可以瓦解幹凅頑漬,針對血漬,建議可以先用冷水把衣服泡軟,再取適量的液體直接塗抹在汙漬處,停留15分鐘左右再洗滌,可以達到...

襯衫領口發黃怎麼樣才能洗的乾淨,襯衣領子發黃怎麼洗小竅門

1 利用洋蔥皮。只要準備十個份的洋蔥皮,加入兩杯水一起煮。煮到水滾開之後,把洋蔥皮撈出來,將發黃的衣物丟進去,煮個10分鐘左右,加點鹽泡一泡。然後把衣服拿出來,用清水洗乾淨,就大功告成了 2 洗米水 橘子皮 保留洗米水或是將橘子皮放入鍋內加水燒煮後,將泛黃的衣服浸泡其中搓洗就可以輕鬆讓衣服恢復潔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