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外地初中畢業生能讀嗎,外省初中畢業生能上嗎?

2022-08-02 18:10:18 字數 1788 閱讀 3442

1樓:開卷有益

只說重點:

你問外地初中畢業生能讀什麼呢?

中專、技校,

是隨便讀;

普通高中,

外地初中畢業生是沒法讀。

2樓:成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初中畢業可以選擇學習個技能,汽修現在對很多想學個技能的人來說是個最好的選擇,因為中國現在已經是汽車生產第一大國,也是汽車銷量第一大國了,很多人只會開車不會修,然後高階汽修人才市場上嚴重缺乏。各地兩會再提「汽車為支柱產業」 。房市的低迷,各地都把重心放在汽車產業上,意味著汽車產業會持續高速發展,隨之帶來的汽車維修保養也會高速持續發展下去。

所以說汽修未來是個發展空間很大的一個行業!學汽修還是挺不錯的。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西點是個很好的選擇,目前來說,西點的發展前景很好,西點自從進入人們的生活中以來,一直受到人們的喜愛,並且在後期的發展中非常迅速,可見西點在整個中國受到的歡迎程度是不可小覷的。而且在不斷的改變著人們的飲食習慣,現在隨著西點進入國內,越來越多的人選擇麵包、牛奶作為早餐。這些只是西點在國內發展的冰山一角,它還不斷的改變著國內人們的聚餐方式等很多方面。

所以西點師的需求也隨之快速增加,成為一名合格的西點師後也就不怕找不到好工作,並且隨著技術的提升發展也是會很快提升的。

外省初中畢業生能上嗎?

4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你好。如果是職業院校的哈沒有任何問題。基本上是無門檻入學的。加油學習。同樣能有好前途。

5樓:八維教育

外地初中畢業的學生是可以來咱們這裡學習的。入學有個測試,只要過了測試就可以的。

您好,我是一名初中畢業生。想上中專!什麼專業能對口升學?

6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2023年對口升學在哪報名 什麼時候開始報 只要你是山西人就可以 ..我是山西戶籍,但是是外省的中專畢業證,已經畢業好幾年了,可不可以參加

7樓:從不說謊

很多中專學校都能套讀大專的,一般3年能同時拿到大專畢業證的。

8樓:

大部分的職高類的學校基本上都有對口升學的專業。

初中畢業後,能在外地上高中嗎?

9樓:傷感男人

貴州戶籍在四川該完初中,可以回原籍讀高中嗎?

10樓:崑山職三

你可以先了解一下,那個高中每年會不會對外招生考試。本地的學生如果要去外地接受更好的教育,上更好的學校的話只有通過外地學校的對外招生考試(對外招生考試一般幾個月前就開始報名了,如果有意的話要留意那個學校的官方**哦)。分數高,成績好上了人家的分數線當然可以名正言順地去那個學校,和外地學生沒什麼兩樣。

如果沒考上的話,應該可以根據落差的分數,交錢還是可以進。(我今年剛參加外地的對外招生考試來的,所以還算比較瞭解) 個人覺得如果是拿錢進去的話沒有意義,也沒有意思。樓主好好加油,一定能考上心目中的好學校啦!

還望樓主採納,謝謝!!!採納哦

你好,外地初中畢業生到紹興讀高中需要什麼證

11樓:康老師情感**

進初中一般都是先進行借讀生的考試,考上了才能讀(如:樹人中學【第一批免費,第二批要錢】,建功、一中初中部【考上了都要交】,文瀾新校區一般外地生很容易進,很方便的。

到時候去各個學校打聽下就行了。【這些都是市區學校,還有袍江、東湖鎮中、皋埠鎮中、馬山鎮中等。城南的有長城中學】

初中畢業生能讀警校嗎,有前途嗎,初中畢業的可以讀警校嗎?

晏秋翠 1,軍校從地方招生必須是應屆高中畢業生,除了體檢政審要合格外,關鍵是高考成績,一般必須上一本線,可謂既不簡單也不容易 2,先當兵再考軍校,入伍時一般也要高中畢業,而且軍內高考也是高中課程,更何況入伍以及入伍後獲得參加考試的推薦往往還要走關係送錢,也可謂既不簡單也不容易 3,考警校是為了當警察...

初中畢業生可以用學生證辦簽證嗎,初中畢業生可以用學生證辦簽證嗎

辦理外國簽證,無論是中國人辦理外國簽證,還是外國人辦理其他國家簽證,無論採取哪一種方式,是委託代辦,還是自己直接辦理,一般需要經過下列幾個程式 1 遞交有效的護照。2 遞交與申請事由相關的各種證件,例如有關自己出生 婚姻狀況 學歷 工作經歷等的證明。3 填寫並遞交簽證申請 簽證不同,也不同,多數要用...

往屆畢業生可以讀中專嗎,往屆初中畢業生可以報名中專嗎?

有畢業證就可以讀。讀中專現在放開了年齡要求,以及學歷限制,只需要滿足初中畢業生就可以報考中專,具體如下 中專 職高都放寬了招生限制,大部分學校不再設定分數限制 初中畢業生可以在中考志願中選擇填報中專 職高,也可以直接到這類學校直接報名,招生物件主要是初中畢業生。1 初中或高中畢業證書 2 身份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