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毛領的粉色長外套裡面配什麼顏色的毛衣好看

2022-08-02 18:00:20 字數 3381 閱讀 4063

1樓:

你好!粉色是一種淡淡的粉紅色。

以粉紅色為主色調通常搭配藍色、灰色、白色會比較好看。

1、藍色是冷色系,粉色是暖色系,搭配起來會有互補的效果,尤其是天藍色。其實現在市場上也有「藍粉色」的顏色,其實就可以說明,這兩個眼色搭配在一起,很好看。

2、灰色比較淡,介於黑色和白色之間,灰色和粉色搭配起來會有一點點同色系的感覺,但是灰色會襯托出粉色的豔麗而不顯突兀,尤其是淺灰色。這兩種顏色搭配在一起,比較適合**白皙的人來穿。

3、白色和粉紅色的搭配,會顯得人青春靚麗、活潑可愛,尤其是雪紡和紗質類的布料,更會顯人輕巧。

4、如果說,用粉色作為點綴的話,與黑色、青色、紫色可能會好些,尤其是黑色,在幹練、莊重的基調上,增添一點柔美,會特別引人注目。

2樓:匿名使用者

古典的銀灰色

是現代文明都市的產物;

將效率、健康、積極、熱情融入其中;

質樸中顯出莊重的銀灰,同樣會讓從喧鬧世界返回家庭的主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是搭配黑色的外套哦,黑色的外套和鞋子的顏色想對應,在加上整體色調為冷色調、

黑色毛呢外套裡面搭配粉色毛衣可以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看

粉色打底衫配什麼外套,粉紅色打底衫配什麼顏色的外套最好看

要看你打底衫的粉色有多深,如果很深就搭配淺色外套,是淡粉就很好搭配啦 白色開衫或者是黃色外套 粉紅色打底衫配什麼顏色的外套最好看 鑑於多年的經驗,不妨將以下幾種顏色作為首選 1白色2米色 3菸灰色 4千鳥格 白,粉色系的,白藍色系 粉色上衣配什麼顏色外套 深灰外套的不錯.下面配藍色牛仔褲.粉紅加灰色...

肉粉色的長款毛呢外套裡面要怎麼搭配

肉粉色毛呢大衣搭配內搭灰色毛衣 黑色皮裙 黑色小腳褲 白色短靴。肉粉色屬於比較明豔的顏色,不宜搭配過於花哨的毛衣。灰色毛衣顯得雅緻,搭配白色毛衣和白色長圍巾顯得乾淨,明快。膝蓋上二十五釐米處這樣的長度不要搭配蛋糕裙了,又是敞開來穿的,顯得太羅嗦,裡邊可以搭配一個長款的毛衣 上邊修身下邊有泡泡擺的那種...

白色羊羔毛領的黑色棉襖(衣服模特圖),配什麼顏色的圍巾好

這件大衣可以搭配各種顏色的圍巾,白色 紅色 藍色 黃色 卡其色 黑色 灰色等等,還有巴寶莉的花格子圍巾。黑色的大衣最容易配色了,這件大衣又是休閒大衣,穿起來顯得很隨意,色彩的搭配方面也可以放開了,你可以先隨意搭配一條自己喜歡的圍巾吧,比如淺枚紅色或橘紅色圍巾試試,看看搭配的效果如何。網上賣的圍巾很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