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的男人都不在乎和妻子的感情嗎

2022-08-02 04:45:17 字數 1455 閱讀 6633

1樓:唐山劉錚

男人和妻子之間的任何矛盾都是由兩個人的關係決定的,如果他不在乎你的感情、感覺可能有很多種原因,1、你們之間關係並不溫馨,2、他不能從你這裡獲得家的感覺;3、吵架了;4、他在一時間的關注沒有在你身上,而你不能體會他的關注點,只顧沒有在乎你。或者其他

你也該反思自己做妻子是否盡到了責任,因為從這個問題上看出,你的邏輯也不是很正確,第一,你似乎覺得「不在乎妻子的感情」男人的本性;第二,所有的男人都這樣嗎?完全是不講道理的邏輯,女人如果不能合情合理的看待問題就不能夠做到溫柔賢惠。

我建議你們兩個找一個適合的機會好好談一談各自的感受,也各自反思一下自己的行為。

祝家庭幸福,夫妻和睦!

2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

有些人會更加珍惜自己得到的,用心的經營婚姻;有些則不會,覺得任務完成,反正女方也不會輕易離婚,就隨便揮霍兩人的感情。

……結婚以後才是男方的本質暴露的時候……拼人品拼眼光就是此刻。

只能說覺得受不了的話,趁著還沒孩子早點離婚。不然有了孩子會更麻煩。

3樓:滿心人

不是的 ,你要明白一個家對一男人來說是什麼

4樓:曹雅青

應該是更在乎,她都是你了,一切都應該在乎

5樓:我才是草根

不在乎的很少 你那位不好嗎

有多少男人不在乎自己老婆不是**的?

6樓:隱身隱瞞

我是女的,我代替我男人回答,不介意!

7樓:風的啟迪

看你喜歡她的程度,在乎她多少!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給你帶來什麼困擾了嗎?

9樓:知道2b多

最快回答的那哥們 根據他的描述明顯他是隻喜歡

上你而已.

請男人們真實回答,是不是結婚了以後對妻子的感情會隨時間而變淡?最後就沒多少感情了? 5

10樓:語晨1314闖天涯

錯,不要這麼說,我相信大多數男人還是持之以恆的!

11樓:53碼的

請問你有什麼能保持感情的祕籍麼?婚姻家庭,共度難關。就好比梁家輝的老婆江嘉年,人生能得到的這樣的知己,感情還會淡?不要想著結婚還和熱戀一樣,階段不同了,需要對待的事情也不一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對,愛情會慢慢變為親情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會,不過家裡的吃多了總會想外面的

14樓:心理研究猿

不是,我覺得像酒,年頭越多感情越深,

15樓:成熟的剩男

大多數都是這樣的!只有極少數不是!

為什麼我什麼都不在乎沒有感情對什麼都不感興趣

最近我也是有這種感覺。因為工作也不順利,個人感情生活也不如意,有時候會覺得人生沒有什麼意義,覺得生而為人就是來贖罪的,還有就是有些四大皆空的感覺。一切到最終都是虛無的。但是,我覺得自己還有在意的東西,因為我覺得既然來到了這個世界那就要努力去感受這個世界的美好,哪怕是一山一水一花一世界,想想最珍貴的東...

為什麼有的人根本一點都不在乎感情

兩種可能,一種是經常拿感情當兒戲,習慣了!一種是被傷透了,時刻提醒著自己不要入戲!有的人經歷特殊,感情在他們眼裡就和吃飯一樣 不是不在乎,是沒有遇到對的人吧 沒有遇到能讓他用心對待的人 遇上這樣不珍惜的人,最好離開。不在乎感情的人,對誰都不會珍惜的。沒有遇到在乎的人,也可能有些人不善於表達感情 因為...

我什麼都不在乎因為我是美麗的小怪物歌名怎麼叫

面具 江美琪來 詞 徐世珍 曲 江源美琪 我總是說我沒事了 假裝愛情並不殘忍 鏡子裡面微笑的人 其實只是美麗的殼 也許愛 是我 最該放棄的 執著 再見愛情 揮一揮手 從今以後 我放了你 也放了我 摘下面具 重新擁有 流淚的自由 愛的自由 別等到夜深人靜了 才發現心裡沒有歌 為了撐住這份幸福 眼眶已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