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找物件還有不在乎外表的嗎,男人為啥不在乎外表

2021-03-04 04:18:36 字數 2704 閱讀 5874

1樓:闕長征沃君

男人有沒有不清楚,我想問一句女人還有一點都不在乎對方外表的嗎??

我想每個人心裡都有答案了吧!(凡事不要單拿出來說,因為那是不成立的)

純屬個人看法~

2樓:釁振華仰巳

有。說沒有的。可能麼。兔妹。

反正我就看。所以沒找到合適的。

現在的人也有的不看外表。看錢。比較實際。反正嗎人都有。

看自己的心裡了。

3樓:呼延德答賦

有網戀一般都是先了解~

覺得很談的來

有好感了

外表就不會要求那麼高了

4樓:山成褒庚

有啊 就好像吃東西一樣!

如果完全不知道臭豆腐是什麼東西,

你會大把大把的去吃它嗎?

但是當你聽說平且去嘗試以後才知道。所以說

日久生情什麼的

就是這個道理

看外表,只是人與人交往的第一步.

5樓:之良恭午

有句老話叫

「門當戶對」

不至可否用在這裡

嘎嘎=。=

但不排除真心相愛的

我也見過

說實話我找物件也在乎外表

畢竟外表是第一印象

但是人品

素質還是非常重要

一嘴爐灰渣子

張的跟林志玲塞得

也不能要啊

男人為啥不在乎外表

6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男人不在乎外表?

你看看男人不都是喜歡長得漂亮的嘛。

也喜歡身材好的。

這不就是在乎外表的一種表現。

人是視覺動物,**有可能不在乎外表。

7樓:鈴木園子的咖啡

第一,麻煩。

第二,不想讓別人覺得自己是小鮮肉。

第三,覺得外貌光鮮都是浮雲,就我個人而言,我的外表隨心情變化。

第四,我們感覺自己更注重心靈美,其實第一印象很重要,但我就是不想去做。

8樓:鋒利的銳刀

沒有這回事的

說不在乎外表的其實是無奈

9樓:吃小年糕鴨

1:首先肯定是懶了,一般來講男生不會願意花時間去打扮自己(除非長得太帥或者是明星或者有潔癖)

2:男生更注重自己的內心修養,在乎自己的才華,一般來講吸引女生才華第一,只要你長得不是太醜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男人,我在乎外表,我不在乎醜的女人

有男人真的不在乎外表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能吸引男人的不只是外貌的,從言行中和散發出來的內在美也能吸引到男人的。當一個男人真心喜歡上一個女人時,是不會在乎她的外表的,只會越看越順眼的。

12樓:梓夜凝香暄

有的~外表不漂亮可以用化妝品來代替~女人~要內心溫柔~理解自己的男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那就是那個男人本身外表就不行,而且是非常的不行。

14樓:匿名使用者

外表固然重要,但是和內心相比,外表稍遜一些,內心更為重要

15樓:隨風隨風而至

你對他很重要,他就再乎,否則就不在乎

16樓:孤路

只要能看得過去 還是不在乎的。那要是長得夠十五個人看半月的 能不在乎嗎? 除非他不好娶媳婦 或家窮

17樓:萌媛夢媛

妹妹你想多了。可能嗎?

18樓:小白狐妖

就像你挑水果,你會買爛的嗎?

19樓:歡墩孟軍

好男人不多了,,,,,,你還有男人??

真的有男人不在乎自己女人的外貌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個在乎女孩兒外表的男人,

愛情,我承認感覺,但是我不全相信../我在乎女孩兒的外表,找一個女朋友,是要天天的面對的..

我當然非常在乎了,不過每個人的審美觀點會有所不同的,不光是外表,還要配上適當的衣著舉止言談,最後就成了我們常說的氣質了,但是在這幾項中外表應該佔到60%左右,外表好的女孩子不一定會成為戀人,但是成為戀人的人一定要外表好一些的人。

我就敢說:「我只在乎女孩兒的心,不在乎女孩兒的外表。」 找個毒辣的漂亮女人,真的不如找個善良的醜女人,如果有男生真的喜歡你,不在乎你的外表,而你又錯過了他,你到時後悔也來不及。

我覺得:男生一般都是在乎女孩子外表的.真的!有哪個男生看到漂亮女孩子不會多看兩眼呢?

但是每個男生的品位不一樣,都有自己覺得漂亮的女孩

所謂感覺好就行,其實也就是自己喜歡的,外表可能是自己覺得漂亮的

也有朋友跟我說,如果有一天某個男生告訴你說,不在乎女生的外表,重要的心靈美。那我告訴你,是不可能的,你千萬別相信!女人外表絕對是重要的,如果你的心靈很美,外表稍差些,男人從內心世界也不是很願意娶你的,這就說明女孩子的外表很重要的。

21樓:快樂小孩

反正我不在乎,只要她對我好就夠了。內在美才是最美。

2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有搞基的,在乎的是愛人的外表吧。

為什麼男人找物件大部分不在乎女方的條件好不好有沒有錢

這個牽扯到社會功能了 一般在古代,在母系社會之後,女性主要是負責繁衍後代,男性主要負責狩獵生存 所以女性對男性的要求就會變成 能讓她更好的生存 生活的人,能夠看到的就是條件好的人 男性對女性的要求就是 漂亮 這個本能 因為漂亮的人容易被他人接受,故漂亮的人的孩子也會有更大概率被他人接受 因為女人想找...

真有女人不在乎男人長相嗎,男生真的不在乎女生的長相嗎

馬雲怎樣?你問有女人在乎嗎?其實我想說蘿蔔白菜各有所愛,只要她心甘情願,就沒什麼值不值得 男生真的不在乎女生的長相嗎 如果你張漂亮的話那追你的男子肯定不少!那些追你的男孩都是看你的外表!如果有人喜歡的話,他不回告訴你而是默默的經常在你身邊,因為你是他的圓,最主要的還是你喜歡那類的!怎麼說。男生在乎或...

怎麼對付不在乎你的男人,怎麼對付一個不在乎你的男人

如果一個人不在乎你的話,那麼你也可以不用在乎他,因為他都不在乎你證明他不喜歡你,所以說沒必要在乎他。因為他不在乎你,你還去在乎他的話,這樣毫無意義。人際關係就是人們在生產或生活活動過程中所建立的一種社會關係。這種關係會對人們的心理產生影響,會在人的心理上形成某種距離感。是人們在交往中心理上的直接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