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什麼都不在乎沒有感情對什麼都不感興趣

2021-03-03 22:28:06 字數 3019 閱讀 8436

1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我也是有這種感覺。因為工作也不順利,個人感情生活也不如意,有時候會覺得人生沒有什麼意義,覺得生而為人就是來贖罪的,還有就是有些四大皆空的感覺。一切到最終都是虛無的。

但是,我覺得自己還有在意的東西,因為我覺得既然來到了這個世界那就要努力去感受這個世界的美好,哪怕是一山一水一花一世界,想想最珍貴的東西上天免費給了我們,比如生命比如空氣,人間是值得的,用心去過好每一天,不快樂是過一天,快樂也是過一天,為什麼不快樂一點去過這一天呢?時間是無法挽回的。抱著這個想法,情緒會一點點變好。

2樓:李翠運

你要不是一個很單純的人,就是一個經歷很多故事的人。你要做的是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多去嘗試一些你沒有做過的事情,這樣要激起你對生活的熱愛,加油

3樓:社畜的悲哀

你只是沒找到理解你的人而已

4樓:咖啡泡泡

你是不是抑鬱了,去看看心理醫生。

當一個人對什麼都不感興趣時,再也沒有體現過情感。結果是怎樣?

5樓:fvs之驕子

當一個人對什麼都不感興趣的時候,再也沒有體現過情感的時候,那麼這個人的精神世界是崩潰的,結果只有一個,那就是孤獨地度過人生

6樓:匿名使用者

當一個人什麼都不感興趣,而且沒有體驗過感情,她的內心是非常空虛和寂寞的。她需要家人和朋友幫助,安慰自己,這樣才會慢慢的感受別人對自己的好。

7樓:晨瑞

但一個人對什麼都不感興趣,再也沒有體現過情感,結果是這個人會廢掉。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對什麼都不感興趣,可能是封閉了自我,或者以前貌似受到了傷害,排除一些情感,這樣對自己的結果是以後是感受系與世無爭的狀態。

9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結果就是越離你越遠,肯定會對你產生反感呀,對你越來越不感興趣呀。

10樓:沒名的精靈

當一個人對什麼都不感興趣時,再也沒有體現過情感。結果是很冷漠變得。

11樓:q魚娘

這一些都是能夠入到深層的所以很多時候不要想這麼多,但是很多時候都不感興趣是因為自己對很多東西都會覺得陌生

12樓:王者天使

不久,或許你就會發現,雖然那時一道感情的傷疤,但是它卻給你的歲月和成長留下了一個刻骨銘心的記憶。或許,在未來,你回想起來,你會發現當時的自己,不過也就是這樣過來的。

13樓:龍騰騰

你好朋友,如果一個人對你不感興趣時候,就是不管你做什麼或者說什麼,他都不會有任何反應。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一個人對什麼都不感興趣時,這也沒有體現過情歌。結果是真一樣。就是對你。很在意的意思。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說明這個人的心裡已經麻木了,對生活看得很平淡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一個人對什麼都不感興趣時,再也沒有出現過情感,結果是非常遺憾的

17樓:徐華

當一個人對什麼都不感興趣,實在也沒有提前過情感,結果是怎樣?結果就是兩人,有的感情

18樓:晴天便好

當一個人對你不感興趣的時候,再也沒有體現過情感,結果是怎樣的?當然不感興趣了,就已經不在乎

19樓:大振

當一個人什麼都不感興趣時再也沒有體現過情感結果是怎麼樣的我認為結果是特別不好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像這種人肯定最後無慾無求,他們的日子肯定會非常乏味的,所以說我們不必去追尋他們,我們應該對生活抱有希望,不應該這樣過完一生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她會過的不快樂,不幸福,人是有感情的動物,他需要對方的感情,需要愛來滋潤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很難吧,因為生活中需要自己去尋找樂趣的話,要不然感覺非常的困難,感覺每天都是沒有意義。

23樓:寶馬香車美人痣

全對什麼都不幹,興趣都再也沒有什麼體驗的情感,結果是怎樣的?我覺得這樣的人都會有抑鬱的,因為啥也不會?

24樓:快樂欣穎

如果一個人對什麼都不感興趣的話,估計他心裡受了很大的傷就是有某個人傷害她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個人對什麼都不感興趣的時候,那麼他也就沒有上進心了。

分手一年的男朋友,他知道是我發的資訊的話,都不回覆我了,說明是真的對我一點都沒有感情?不感興趣?

26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他心裡有你,為了不再讓大家都再受傷害,他就有可能不理你,還是各走各的路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把你刪除了,現在很少人記得**號碼的吧。在人家那你都是過去式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他已經不愛你了,這樣的男人也不必去愛,好好珍惜愛你的人

29樓:伊然

可能是人家**話了 根本就不是本人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後的思念不叫思念 叫犯賤

31樓:迪拜

直接拉黑,沒必要去討好他

32樓:花著雨漠上行

還有個可能,他手機號停機三個月銷號了

33樓:和蘭花在一起

姑娘不要隨意暴露別人的**號碼。

34樓:匿名使用者

他應該是把你刪了 現在記手機號的少了

35樓:輝我愛華

如果真的知道是你,就不會這樣問了。

36樓:願意渺小咯

是的 已經有女朋友了可能

為什麼有的人根本一點都不在乎感情

兩種可能,一種是經常拿感情當兒戲,習慣了!一種是被傷透了,時刻提醒著自己不要入戲!有的人經歷特殊,感情在他們眼裡就和吃飯一樣 不是不在乎,是沒有遇到對的人吧 沒有遇到能讓他用心對待的人 遇上這樣不珍惜的人,最好離開。不在乎感情的人,對誰都不會珍惜的。沒有遇到在乎的人,也可能有些人不善於表達感情 因為...

結婚的男人都不在乎和妻子的感情嗎

男人和妻子之間的任何矛盾都是由兩個人的關係決定的,如果他不在乎你的感情 感覺可能有很多種原因,1 你們之間關係並不溫馨,2 他不能從你這裡獲得家的感覺 3 吵架了 4 他在一時間的關注沒有在你身上,而你不能體會他的關注點,只顧沒有在乎你。或者其他 你也該反思自己做妻子是否盡到了責任,因為從這個問題上...

女孩說都不在乎我是什麼意思啊

看看樓下的各種雞湯,別喝暈了。女孩說不理你才是在乎你,說不在乎你,哎。用什麼語氣說的?是很嚴肅還是開玩笑 我喜歡的女孩說一點都不在乎我發她的 是啥意思啊?這個不在乎說明她挺高興的還是根本沒當一回事 當然是挺高興啊,女生 的 會讓你隨便發麼?我追過一個女生,跟我非常的要好,還是我工作上的助手,怎麼都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