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鄉的南果梨3年級,家鄉的南果梨3年級300字

2022-08-02 03:45:17 字數 1312 閱讀 7756

1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我的家鄉在鞍山,我愛家鄉的南果

梨。細雨如絲,一棵棵南果梨樹貪婪地吮吸著母

回乳般的春雨,一片答片心形的葉子在雨霧中唱著歌。中秋節過後,南果梨樹上掛滿了果實。南果梨圓圓的,和小球一樣大小,遍身長著小黑點。

等南果梨漸漸成熟,點的顏色也慢慢變淡了。摘一個放進嘴裡,舌尖觸到南果梨那粗糙中帶著細膩的果皮,使人感到美味而且可口。南果梨先是嫩綠的,隨後變成鮮黃的,最後幾乎變成橙色的了。

它不是真的變成橙色,因為太黃了,所以像橙色。你輕輕咬開它,就可以看見那潔白的果肉,嘴裡頓時都是它的汁水。沒有熟透的南果梨又酸又澀,熟透裡了就甜絲絲的,叫人越吃越愛吃。

我小時候,有一次南果梨吃的太多,發覺牙齒又酸又疼,什麼都咬不動了,我才知道它雖然熟透了,酸味還是有的,吃多了它再吃別的,才感覺牙齒被酸到了。啊!我愛家鄉的南果梨,更愛那些精心呵護南果梨的人們。

是他們的辛苦換來我們香甜可口的南果梨。

南果梨廣告語50字作文

我的家鄉有多美

2樓:貝殼風鈴

我的家鄉在遼寧鞍山,那裡風光十分秀麗。

我的家鄉水果種類很回多,七八月有香梨,蜜桃,答沙果。到了九十月份,人們最喜愛的南果梨成熟了。要是這時候你到鞍山去,你一定要先參觀果園,一個個南果梨掛在樹上,像一個個金黃的小燈籠。

我的家鄉風景也很美,那裡的千山,玉佛苑,二一九公園都是著名的旅遊勝地。

千山還被譽稱為千朵蓮花山呢!

南果梨作文的謎語開頭

3樓:

在遼寧省的南部有個地方叫海城,那裡盛產水果,五月份的杏子,七、八月份的西瓜、香瓜和桃子,到了

九、十月份人們最喜歡的南果梨成熟了。

南果梨種山坡上,茂密的枝葉四面,像搭起了一個遮涼傘。春天,開滿一串串的小白花,好象披上了一層白紗,小蝴蝶、小蜜蜂在花上飛舞。夏天,長出了一個個小梨蛋,青青的,很可愛,忍不住咬上一口,又酸又澀,一點也不好吃。

秋天,南果梨變得黃橙橙的,而且黃裡透紅,又大又黃,看上去就好吃,吃上一口:恩!甜甜的、軟軟的、甜裡又略帶著點酸,與眾不同的味道,真是太好吃了!

要是這時你到海城來,熱情好客的海城人,準會給你拿出最好吃的南果梨,讓你吃個夠!

收下來的南果梨,有的運到各大城市裡去賣,有的儲存起來,留到冬天再賣,肯定會賣個好價錢!

啊,我喜歡我的家鄉海城,更喜歡家鄉的特產——南果梨!

怎樣描述梨的形狀,顏色和味道

4樓:百度使用者

梨像葫蘆娃中的3娃【葫蘆】

我愛家鄉的南果梨作文怎麼寫,關於南果梨的作文有什麼?

在遼寧省的南部有個地方叫海城,那裡盛產水果,五月份的杏子,七 八月份的西瓜 香瓜和桃子,到了 九 十月份人們最喜歡的南果梨成熟了。南果梨種山坡上,茂密的枝葉四面,像搭起了一個遮涼傘。春天,開滿一串串的小白花,好象披上了一層白紗,小蝴蝶 小蜜蜂在花上飛舞。夏天,長出了一個個小梨蛋,青青的,很可愛,忍不...

6年級我的家鄉黃花港的作文,6年級我的家鄉黃花港的作文500字

人世間,最可貴的就是親情。親情 他們總會在最危急的時候出現。下面,就是一個另人痛苦流涕的故事 512汶川 後,搶救人員在廢墟里發現了一位母親,那時她已經了,是被垮塌下來的房子壓的,透過那一堆廢墟的的間隙可以看到她亡的姿勢,雙膝跪著,整個上身向前匍匐著,雙手扶著地支撐著身體,有些像古人行跪拜禮,只是身...

我的家鄉作文二年級字,我的家鄉作文二年級70個字

我的家鄉是一個小鎮,那裡風景優美,綠樹成陰。春天,樹枝抽出了嫩綠的枝條,小草懶洋洋地睜開眼,花兒們也紛紛盛開了,紅的 藍的 黃的 紫的,千奇百怪,五光十色。花兒們發出陣陣醉人的芳香,引來一大群蝴蝶,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那景象可真美!夏天到了,樹葉更綠了,還去河裡摸魚,那一棵棵樹像一些戰士一般。花兒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