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家鄉的環境的作文,三年級寫家鄉環境變化的作文350字以上

2021-03-04 04:18:37 字數 5312 閱讀 9888

1樓:

家鄉環境的變化赤峰市翁牛特旗廣德公中心小學 唐小雪我曾幻想著有一天,我的家鄉能變得非常美麗:有清凌凌的水,藍瑩瑩的天,綠茵茵的草……聽爸爸媽媽說,他們小時候的家鄉,就是我幻想中的樣子,那時候,山上長年綠樹成蔭,樹下野花盛開,山腳邊的小河清澈見底,有許多小魚自由自在地遊著,夏天孩子們在小河裡戲水,小魚偶爾會咬你的腳;冬天,小河一片潔白,這時又成了孩子滑冰的樂園.湛藍的天空,清新的空氣,沒有一絲汙染,人們在這個小村子裡過著幸福的生活.可是,不知從什麼時候起,人們覺得樹能為自己造福了,就無節制的亂砍濫伐,山上的樹一天天少了,裸露的土地慢慢擴大,再加上人們亂倒垃圾……清澈的小河不告而別,樹木蔥鬱的小山也不知道去哪兒了,孩子們歡快的童音再也聽不見了.人們眼前的生活似乎是好了,可是他們萬萬沒有想到等待

三年級寫家鄉環境變化的作文350字以上

2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我的家鄉因為受到環境汙染而變得很髒。都是因為有很多人亂扔垃圾、亂砍伐樹木而造成的。製藥廠的煙囪會冒出濃濃的黑煙,像一條黑色的巨龍在天空。

青青的草地上有五顏六色的塑料袋,風一吹,那些塑料袋就偏偏起舞,在風的吹拂下這些塑料袋各顯其能,好像在說:「謝謝你們,要不是你們人類生產了我們,就不會有今天了,真是太謝謝你們了」!小河裡到處都是廢紙、果皮等等。

讓小河裡的小魚無法生存,都奄奄一息了。森林裡,那些伐木工人都毫不留情地把一棵一棵樹給砍下來,變成了應有盡有的傢俱。

過了幾年,我的家鄉有了很大的變化。村民們把地上的垃圾通通撿起來,扔到垃圾桶裡去,再把地板掃得一乾二淨。把小河的水都變得清澈見底,還養了幾條小魚呢!

小魚在水裡快活地游來游去。把草地上的白色汙染都撿起來。還在山坡上植樹造林,可茂密了!

森林裡有許多可愛的小鳥,它們千姿百態,五彩繽紛,自由自在地飛翔。草叢裡,蝴蝶就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小姑娘在跳舞,小草頻頻像我們哈腰點頭。

這時,我想大聲說:「我們同住地球村,我們擁有同一個地球,我們人類應該保護環境,愛護動物,共同擁有美好的生活」。

3樓:匿名使用者

菊花斤斤計較己飢己溺今年將加劇vghbbvvgjkbcfgg感覺吧好了 比個 v 更具齒距法國好景不長東方航空女成功後vhjnvvvhjkmnc c g g h j n

一篇關於家鄉的環境的變化作文一百到兩百字

4樓:瀛洲煙雨

家鄉的環境變化

從前,我的家鄉河水清澈見底,樹木茂盛,天空湛藍深遠,空氣清晰,我覺得我的家鄉像一幅美麗的畫。

而現在,我的家鄉完全變了樣,到處都是白色汙染,在地上有許多塑料袋,人們吃的飯盒也隨地可見,還有許多紙和塑料瓶。人們經常砍伐樹木,用樹木做傢俱和造房子。在工廠裡,人們把汙水排到小河裡,原本清澈見底的河水,現在變成了可怕的黑水。

看到這些情況我非常心痛,我想對保護環境做出一些貢獻,我們組織了一個保護環境小組,讓大家一起宣傳保護環境的活動,我們要多宣傳報,讓大家瞭解怎樣保護環境,儘量不要使用一次性物品,減少白色汙染。注意不要隨手扔掉廢電池 ,電池對水和地有害,還會使莊稼有害。請工廠能夠**廢電池加工再次使用。

在草地上豎個牌子,小草也有生命,請別踩小草。還要把我們環境周圍的白色汙染撿走。

相信經過我們的努力,我們的環境會越來越美麗!

寫家鄉環境被破壞的作文對比明顯400字

5樓:武則天二號是我

我的家鄉在會澤縣大井鄉。據說很早很早以前,家鄉四處群山環繞,四周還有十八口井,所以家鄉得名大井。在村**還有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裡面遊著成群結隊的小魚小蝦。

周圍有一大片樹林,樹林裡還有許許多多的小動物呢!

可如今眼前一座座的高山已變成了荒山野嶺,山上的樹木已被砍光。四周的十八口井已幹了十七口。村**的小河被汙染了,所以小河變成了臭水溝。

周圍的大片樹林被毀了,小動物的蹤影也不見了,出現了嚴重缺水的現象。

後來村民們慢慢意識到了破壞自然環境的嚴重後果,就在山坡上種植了許多果樹,把那些幹了的井給填了,植樹造林以後,家家戶戶喝上了山泉水。

讓我們每個小朋友都來愛護大自然吧,如果看見有人在破壞環境的話,應該去告訴他們不能破壞環境,要保護環境,保護大自然。我們的家鄉才會更美麗!

6樓:洋星然偶瑤

地球是人類的母親,生命的搖籃.它有著綠綠的草地,奔騰的江河,巍峨的群山……這無不展示著地球的純與美.自古以來,人類一直在它博大的胸懷中成長著,享受著地球慷慨提供的一切.

可是,隨著經濟和科技的發展,所有的生物賴以生存的綠色環境遭到人類的嚴重破壞

.我的家鄉***x附近有一條原本清澈的小河,以前人們不注意保護它,有許多人為了貪圖一時方便,隨手把垃圾丟進小河,也有人把工廠排出的廢水倒入小河.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清澈的小河變成了一條黑乎乎的髒河,死老鼠,枯枝敗葉在河面上隨處可見,靠近小河就會聞到一股從河底散發的臭氣.

近幾年來,市**對阜陽城的溝河塘進行全面治理,實施''活水工程'',經過幾年的努力,阜陽城裡的一條條小河又都"容光煥發"

了.雖然城區的河水得到了治理,城市的面貌得到一些改善,但家鄉人保護環境的意識還是不強,人們亂扔果皮紙屑和隨地吐痰的現象仍隨處可見.一些企業為了單純的追求經濟效益,生產汙水不經處理就隨意排放,給淮河流域

水汙染防治帶來困難.更為嚴重的是,很多單位和家庭為了

用水方便,擅自開挖水井,大量開採地下水,造成阜陽城市地面不斷下沉,給道路,橋樑,高樓的安全帶來嚴重影響.這些行為如果不進

行糾正,我們賴以生存和發展的家園必將遭到嚴重破壞.

我們應該像保護自己的眼睛那樣去保護環境.應該從小事做起,從自己身邊做起,保護環境.再不能亂排汙水亂倒垃圾了!

再不能濫砍伐樹木了!再不能隨意開採地下水了!我們要通過自己的努力,讓家鄉的天更藍,水更清,草更綠,花更豔……

描寫家鄉環境的作文三年級下冊三百字以上

7樓:武府小道

我的家鄉是個美麗的地方。那裡山美,水美,空氣也格外香甜。

家鄉的山一座連著一座,山上的樹木高大而又蔥蘢;家鄉的水清澈透明,倒映著藍天、白雲和崇山峻嶺;家鄉的空氣裡還有花兒的香氣,水果的清甜……

我的家鄉不僅山好看,水好看,還有那些稀奇古怪的藥材呢。有靈芝、蟲草、金銀花、柴胡、毛草……你知道什麼藥最難找嗎?對,是靈芝。

靈芝是一種奇藥,它可以治腰痠背痛,咳嗽。只在懸崖邊上才能找到它,如果不小心的話,就會摔得粉身碎骨。不過,有些懸崖邊上不會長靈芝,這個謎,我一直都解不開。

家鄉的人們勤勞而樸實。家家戶戶都會養幾隻白白胖胖的小豬,還有忠誠盡職的壯牛,英俊瀟灑的駿馬……

你知道我的家鄉在哪兒嗎?

那就是——多彩的貴州。

8樓:精銳l老師

以前我們的家鄉非常美,人們把垃圾扔在垃圾桶裡,因此,天空湛藍深遠,河水清澈見底,空氣清新甜潤,小魚快活地游來游去,花兒仰著頭對我笑,路邊都是五彩繽紛的花兒,世界很美麗。人們吃的是無汙染的食物,身體很健康。

現在呢,工業不斷髮展,工廠越來越多,空氣、水源、土地都被汙染,人們也開始隨心所欲了,就亂丟垃圾,工廠把廢水排到農田裡面,把濃煙排到大氣層裡。一年年,一代代,垃圾不斷增加,汙染更嚴重,河裡再也看不見快活地小魚,小花也枯萎了,世界被垃圾淹沒。

十年後,科技不斷髮展,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候,科學家發明了一種智慧垃圾桶,它有三個按鈕,紅、黃、綠,如果你按紅的,它就會像箭一樣奔過去,撿起垃圾。如果按黃的,它就像火箭一樣飛上天空,接住人們丟下來的垃圾,以免砸到行人。最後的綠按鈕很特殊,你一按,它就立刻接住垃圾,並種一棵樹,讓世界變得更有生機。

小魚又在河裡快活地游來游去,一會吐出了一個泡泡,一會躍出水面。花兒長了出來,形成了「謝」字。原來,它們在向我們致謝呢。

人們也個個奔走相告,因為人們醒悟了,愛護大自然就是愛護自己的家。

寫家鄉的環境作文三年級

9樓:雨洛成詩

現在,我們家鄉的環境越來越差了,空氣不再那麼清新了,河水不再那麼清澈了。我發現這是人們缺乏環保意識造成的。

有一天,我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一個香蕉皮從我眼前飛過。我轉身看了一下,是一位叔叔吃完香蕉後,隨手把香蕉皮扔到了地上。我跑了過去,對那位叔叔說:

「叔叔,我們不應該亂扔果皮,那會汙染環境的!」叔叔不以為然地說:「不就扔了一個香蕉皮嗎,那會汙染環境嗎?

」我聽了後很生氣,撿起香蕉皮,指著說:「如果每個人一天扔掉一個香蕉皮,那地球不就成垃圾站了嗎?」之後,那位叔叔的臉變的通紅,把我手中的香蕉皮扔進了垃圾桶,然後摸了摸我的頭,說:

「哎,現在的小學生可真不得了!我們大人還沒有小學生有環保意識呢!」我笑著說:

「你們大人有能力,也許保護環境比我們小學生還好呢!」我和叔叔都高興地回家了。

通過這件小事讓我明白了只要人人都保護環境,家鄉的環境就會變得更加美好。所以,我們應該保護環境,要知道,保護環境就是保護我們自己呀!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家鄉有一個休閒娛樂的好地方一一太陽山。

那裡風景優美,景色宜人,讓去過的人們留連忘返。在鳥雨花香的春天,一進太陽山門就是一片綠油油的草地,中間有一大花園,花園裡盛開著五顏六色的花朵,紅的似火,粉的像霞,白的如雪,黃的勝金……

在綠色的襯托下,多姿多彩,顯得更加美麗。小蜜蜂和蝴蝶在花叢中嬉戲,盡情飛舞,惹人喜愛。花園的前面是一片湖,湖水清澈明淨。

裡面有魚兒暢遊,偶爾還會跳出水面,像在跟遊人嬉戲。要是有遊人乘坐汽艇觀光,就打破了湖面的平靜,後面濺起一朵朵白色的浪花。湖岸有長長的大橋,可以在上面閒庭信步,與遊伴漫步談心,愜意極了!

走過橋,拾級而上,就到了半山腰的涼亭,涼亭裡面有個圓形的石桌和四個小石凳,遊人可以在上面休息,下棋打牌……

山上樹木鬱鬱蔥蔥,不時傳來鳥兒婉轉的歌唱,動聽極了!山腳下有一座廟叫「常泰寺」,外觀古樸雄偉,莊嚴肅穆。裡面有很多佛像,這些佛像神態各異,栩栩如生,許多虔誠的香客到這裡上香拜佛,祈求平安幸福。

太陽山就是一幅美麗的山水畫,遊客就成了畫中人。

多麼美麗的太陽山啊!

我愛我們家鄉的太陽山!

關於寫家鄉環境的作文350字以上。

11樓:高德韋

我的家鄉在內蒙古的西部,那裡有一處很美的風景,就是誓師廣場。馮將軍是我們這裡的歷史名人,為了紀念他所以修建了這座廣場及他的雕塑,並且橫跨在一條小河上。

當春天來臨的時候,小河的兩邊以及廣場的周圍積雪融化了,春分吹醒了萬物,嫩綠的小草鑽出了地面,柳樹發芽了,芽嫩綠嫩黃的,十分可愛,給廣場增添了許多生氣。

夏天來了,河水從廣場下面流過,兩旁的垂柳長的蔥蔥籠籠的,嫩綠的小草鋪滿了地面,樹木茂盛,不時還能聽到青蛙的叫聲,盛開的鮮花吸引了很多蝴蝶,傍晚散步的人也增多了。

秋天,秋高氣爽,空氣清新,數也漸漸得變黃了,小草上、花朵上染上了一層霜,雕塑也顯得更加莊嚴了。

冬天到了,廣場上被覆蓋了一層厚厚的雪,給廣場披上了銀色的時裝,連水面上也罩上了光閃閃的冰,陽光下耀人眼目。

一年四季的廣場真是太美了!我愛我家鄉的這一處美景!

家鄉的變化寫環境變化,三年級寫家鄉環境變化的作文350字以上

二十年後家鄉的變化 獨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倍思親。這名詩一直迴盪在我的腦海之中。二十年的異鄉生活,讓我恨不得插上翅膀一下子飛回家鄉。聽說能回家鄉了,我小小的心充滿了歡樂。下車以後,我發現家鄉的變化很多 原來的小平房變成了高樓 原來只有幾隻鳥兒飛翔的天空變成了飛機飛翔的天堂 原來只有幾輛自行車行駛的...

寫小學三年級作文,關於寫家鄉風景的

我的家鄉可美麗 漂亮了。春天,一棵棵掛花樹開花了,一陣陣清香飄蕩在回家旁,只要一答走出家門就能聞到桂花的清香。桂花還可以做茶葉,在樹上,把它一朵又一朵的摘下來,在炎熱的天氣裡晒上幾天再把它放在瓶子裡放上五六個月,就可以泡茶了。夏天,荷葉在小河中長著,花開了紅紅的花瓣,裡面有像碗一樣的東西,碗裡放著一...

三年級寫《家鄉杏子》的作文 321 字

各種辦法想修好它,可都沒有用,第二天,我吃完早飯,準備把玩具扔掉.當我跑到桌子上一看,呀 玩 具修好了,我驚訝得合不上嘴.後來,媽媽告訴我是爸爸幫我修好的.他先用強力膠粘住,可又怕影響到玩具的變形功能,反覆拆裝,好不容易到了凌晨一點多才把玩具修好.聽完了媽媽的話,我非常感動,而且特別佩服爸爸的手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