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如果想要知道對方的年齡,是否可以直接詢問

2022-08-02 02:00:18 字數 1296 閱讀 7910

1樓:樂樂你看見

一、在美國如果只要想知道對方的年齡,如果是直接問年齡,應該是不禮貌的行為,應該用婉轉的超市來問年齡是不錯的,因為美國人他的禮儀也是特別有講究的。

二、 比如說在兩個人對視的時候,千萬不要看著人家的眼睛,因為他們說看人家的眼睛是不禮貌的行為美國人對和別人打招呼的時候也是有他們的說法,所以在美國如果想要問一個女士的年齡,我們可以從別的地方下手,然後這樣就能知道這個女士的年齡了。

三、 我們大家知道年齡是對國外的人說是特別隱私的事情,尤其是對美國的女人來說,你如果想問他的年齡,我們可以問一問他的孩子或者是有沒有孩子,然後再問一下他的孩子多大了,這樣我們就能判斷出他大致的年齡,這樣問他們是不會介意的,所以他們對於這種問年齡的事情是特別在意的。

在國外人們是不喜歡太所人們的隱私的,所以大家對問這些隱私的話題最好是不要放在嘴邊,這樣會引起外國人的反感,所以我們在國外的時候一定要了解當地的風俗習慣,這樣才能跟他們很好的相處。

因為他們最在意的就是自己的年齡和隱私,因為現在國外是特別開放的,像我們國內特別的保守,所以問他一些最隱私的話題會會遭到一種暴打,所以這樣是對我們不利的事情,我們在和外國人交談的時候,千萬不要問他們有關隱私的話題。

2樓:啦啦啦啦小樂

肯定不能直接詢問年齡,這是一種非常不禮貌的做法,而且這個樣子也是非常不好的,不能這樣子的。

3樓:美食與食慾

這個最好是不要直接詢問,而是問一下他的有幾個孩子,這樣的話也就大概可以猜出他的年齡了。

4樓:

完全不可以,尤其在美國對這種事情是特別忌諱的,不能隨便問人年齡。

5樓:呆呆聊雜談

不可以,哪還有這樣直接詢問人家年齡的,尤其是對於女士來說,這方面是更重要的。

6樓:

不可以,國外是不能直接問年齡的,其實在中國現在也越來越重視這一點了。

7樓:

當然不可以了,現在在中國都不可以,這是非常不禮貌的一種行為,千萬別直接問

8樓:田淑芳

在美國是不可以直接詢問年齡的這樣人家會認為不尊重人家有先詢問天氣開始。

9樓:幸福的朵兒

當然不可以了,外國人最忌諱年齡問題了。要委婉的通過間接的方式得知。

想要知道對方適合不適合結婚,有哪些方法?

首先你要觀察這個人的品性,有沒有什麼惡習,你要觀察這個男人有沒有上進心,是不是好吃懶做,不思進取,你要觀察這個人的性格是否溫和,脾氣是否暴躁,行為是否極端,你們兩個人在一起有沒有共同的話題和三觀,有沒有共同的興趣愛好,這個人有沒有責任心,而且你要觀察他的家庭,他的父母是怎麼樣相處的。瞭解了這些之後,...

想要知道,梅州權威親子鑑定地址,有知道的麼

您好,親子鑑定是需要去正規的親子鑑定中心辦理,醫院是沒有資質辦理親子鑑定的。親子鑑定分三大類 個人隱私鑑定,司法鑑定 不同的鑑定流程費用不一樣。1.個人隱私 只是自己想知道結果是不是親生關係。費用大概2000 2600之間 2.司法鑑定 落戶,辦出生證明,打官司,出國留學。費用大概2400 3000...

想要知道,沐浴露比較好的品牌?

1 molton brown山谷百合沐浴露。香調 鈴蘭 玉蘭 依蘭的香味,清雅的花香調,雖然有山谷百合卻沒有那種馥郁的香氣。像有人捧著新鮮的花束站在你面前,除了花香還多了一分森林的感覺。沐浴露的泡沫不是很多,對於追求泡沫豐富的人,可能會覺得清潔力不ok。留香時間大概是5小時。200 的 味道沒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