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的基礎是什麼。是不是就是母音和輔助音啊

2022-08-02 02:00:16 字數 687 閱讀 2298

1樓:批小果評

學好英語重要的是語言環境,要多讀、多背、多聽,儘量給自己創造更多的接觸英語的環境。英語是字母文字,和西方許多語言如俄語、法語等,而漢語是方塊文字,和亞洲的日本、韓國一樣,它們是完全不同的語言。母音和子音只是英語的發音,基礎的概念應該複雜的多。

如果希望學好英語,下次可以說說你的情況,我可以給你更多建議。

2樓:悠悠

學好音標非常重要,但大了,人的舌頭不知道還能行不?打好音標基礎,背單詞易如反掌,讀單詞輕鬆!我學過,很有用的!對英語背、讀很給力

3樓:清虛飄渺又如雨

最好紮實的跟著課本走,從背單詞開始,再從單詞到母音子音,再到語法

4樓:旋轉的燕子

母音和子音共同構成英語的音標,母音可以單獨成為音標,但是子音就得和母音搭檔才可以成立,學好這音標,有助於你以後單詞的記憶。

我想問如何知道所有華文字裡的母音字母和輔助字母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話的語音共有32個音素,可以分成母音和子音兩大類,其中母音音素有10個(a、o、e、ê、i、u、ü、-i[¹](前i)和-i[ι](後i)、er),子音音素有22個(b、p、m、f、z、c、s、d、t、n、1、zh、ch、sh、r、j、q、x、g、k、h、w)。

重讀母音和非重讀母音是什麼意思,英語中,什麼是重讀音節,什麼是非重讀音節?

英語的吧?建議問題講清楚點。英語單詞如果只有一個音節,那麼該音節裡面的母音當然重讀,但是當音節兩個以上呢?就要有主次之分了,重讀音節在音標上會有標註,如 p inj nt 這個很像單引號的就是重讀音節符號,如果是三個以上音節,那麼就還有次重音,如 p s biliti 左下角的點就是次重音。唸的時候...

英語中a和an的用法,an後面不是母音字母而是母音音素怎麼分辨

a後接一個以子音音素打頭的單詞,an後接一個以母音音素打頭的單詞。注意是音標,而不是字母!一個名詞前加a還是an,是根據名詞的發音而定,如,there is a v on the picture.v的發音不是以母音開關內 的,所以容用冠詞a 而 there is an m on the pictur...

英語基礎是什麼

自學的話 可以看看新概念英語 建議背誦下來 滾瓜爛熟 然後再細細分析課文 學習語言點 單詞用法 句型結構 語法分析 篇章佈局 當你慢慢積累下來以後 你就突然會發現你的英語已經上了一個臺階 英語的語感也有了 當然 這個只是夯實基礎的工作 在這個過程中 要不斷補充相當的閱讀材料 提高語言的應用能力 口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