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手相,女右手,女生,右手,會看手相的進

2022-08-01 09:10:19 字數 4275 閱讀 203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五指併攏,手指必須都看得見,看手相不光是看手紋。

2樓:克魯克山貓

抱歉,不清楚,看不了

3樓:小張幫你答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比心]

提問您好

回答生命線

從拇指和食指之間的手掌邊緣開始,到手掌底部的線是生命線。生命線的長度不代表生命的長度,但生命力更強。

如果生命線一開始是鏈狀的,說明你小時候生病了。如果尾端像流蘇,就要防止老人生病,而島狀圖案則代表一段時間的生病。

智慧線智慧線和生命線有著相同的起點。一般來說,智慧線最好停在無名指和小指的手指之間。太短意味著你不夠聰明,太長意味著你太聰明。

智慧線長度適中,往往說明這個人很有事業心。如果有多條支線,說明能力強,留在家裡的可能性不太大。如果智慧線的尾巴翹起來,說明他懂得抓住機會,對金錢有強烈的慾望。

企業生產線

事業線往往是從手掌底部升起的線,有的人可以到達中指根部,也叫命運線。事業線往往表明一個人的工作能力和財富。從參考生命線的角度來看:

1.如果事業線從生命線開始,說明你工作努力,能力強。

2.如果事業線從生命線中間開始,那麼就比較踏實了。

3.如果事業線從生命

提問回答

1.如果事業線從生命線開始,說明你工作努力,能力強。

2.如果事業線從生命線中間開始,那麼就比較踏實了。

3.如果事業線從生命線的下部開始,就說明你努力了,會有回報的。

情感線感情線從小指掌開始到食指。如果一直到食指,屬於靈魂的境界,更注重精神上的愛。進入中指下屬於肉身之愛,不講究海誓山盟。如果你彎下中指,你會任性而不擇手段地去愛。

婚姻線婚姻線在小指下的手掌邊緣,小指與情感模式之間。你可以仔細看。每個人的婚姻線都不一樣,有的人只有一條,有的人有好幾條。

號碼不重要。總會有一條很深的線。如果兩條線一樣深,很容易陷入三角糾紛。

希望可以幫到您滿意給個贊[比心]

提問能直接看下我的手掌嗎

我給您發過去了

回答不好意思哦 我們不是專業看手相,只能為您提供一些資料供你參考[比心]

希望可以幫到您滿意給個贊[比心]

更多23條

看手相女,右手?

4樓:情感解析華老師

富貴命,這是必須的,看你手相八縱八橫,祖上肯定為你祈福了

5樓:銀林樹

財運很少,夫妻感情一般,兩個人情感不合

請問女的看手相總是看右手嗎?

6樓:天智v光雪

看手相須同時**兩隻手,包括手掌、手指及指甲的形狀、紋路、顏色。

一般人在研究手相時,遇到的第一個問題就是看左手還是看右手以及這二者之間有何差異。雖然在最早的手相術上並未有關於「左右」問題的說明,但在中國古代傳統文化中的男尊女卑觀念的影響下,相士們對於手相的解讀逐漸形成了「男左女右」的標準。從此,到底應該看左手,還是應該看右手的說法,在相術界一直說法不一,也未有定論。

其實,在看手相的過程中,應該看哪一隻手是因人而異的,並沒有固定的因性別而定的說法。畢竟,每個人的人生際遇並非是固定不變的,各種外在因素的轉變都會引起個人手形、手指、手的氣色及指甲的形狀、手上紋路等這些生命現象的變化。因此,看手相的重點應該放在手掌上覆雜的紋路變化上。

人們所知道的男左女右.到底對不對呢?應該說有一定的道理.

不過為了能更多的觀察.看手相正確的方法是兩手都要看,但因各學派看相角度不同,所以產生多種論法。依原理來講;不管紫微斗數或八字學都有陽男陰女的排盤方式,所以看手相之方式當然也有所謂:

男左女右之說!

男孩子左手看先天狀況,右手看後天情形。女孩子右手看先天狀況,左手看後天情形。因手紋會變化,所以用結果論來談,看手相就以男左女右較為恰當且正確。

以後看手相先看先天之後再看後天才能知道人生變化曲線,也可藉由手相得知人生吉凶悔吝。天生左撇子的人表示右腦發達,有藝術才華,但對數理可能就不太行了最好能兩手均衡發展最好。

近代手相算命術認為:不論男女,左手是看先天(四十歲以前,公事),右手是看後天(四十歲以後,私事),但從手相觀測的原則來講,必須是同時**兩隻手,綜合兩隻手的手相,依據掌紋分析法作出儘可能全面的判斷,以此更準確地認識自身的優缺點,揚長避短:對自己的長處而言,需充分發揮其作用與優勢,使自己的人生道路更加順遂;對自己的弱勢而言,需特別留意或者作自我改變,使可能因這些缺點而引起的挫折與困境降至最低。

如此,才能在全面瞭解自己的基礎上,藉助手相的力量不斷推動人生的前進,反之,則會因對自己命運的武斷定論,而使人生變得消極。

希望對你有幫助。

7樓:之九亦

是的,在中國古說法裡看手相都習慣於男左女右。

看手相女(右手)

8樓:匿名使用者

整體來說是不缺錢的手相。不過太能操心,管的太寬。愛情也得注意,30多的時候會有矛盾,多注意,女人還是得溫柔點。身體也是不太好,多注意。事必躬親的人,別太累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生命線很長,到50歲時很事業線有碰撞,到時候注意一下

感情線很直,估計會從一而終,相守到老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連生命線都沒有.....

女生,右手,會看手相的進 50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身為手相可以決定你的一生嗎?如果你相信的話,就什麼都不要做了,因為好壞已經註定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整個手掌紋路交錯複雜,不是很好的手相,不過有一點我可以告訴你人的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中,不要太過於相信手相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點點會看手相。你的愛情線一看就很專一,的愛情。手心裡面有一個包,你的事業心也很重。你的生命線最後有一點坦克。你的事業線和你的生命線連在了一起。

14樓:匿名使用者

手心挺亂,說明你很操心呢!從你的生命線上看你得有場大病,大病過後你就能長命百歲了!你的工作挺平穩的,你的愛情線分開了,說明你得分手一次,然後就能白頭偕老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線很長說明長壽,感情線出現很多小魚刺,說明感情豐富追求者頗多,事業線、智慧線都很不錯,本人要說的是你的經濟狀況很好從來不缺錢花,手上有元寶大富大貴

16樓:匿名使用者

從手上來看您最重要的是要注意自己的身體。麵包會有的,一切都會有的,加油。

17樓:雪

看女孩的手相是一個20歲左右,沒有幹過什麼家務活,更沒有幹過什麼體力活,也沒有下過車間的可愛女孩的,你是一個明事理身體瘦瘦的線條流暢的女孩子,你一定前程似錦,有一個愛自己的老公,有一個和諧的家庭。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手紋有點亂 操心的命

19樓:小母狗嘻嘻

你現在單身,很快就會脫單,

20樓:tears夢幻

工作穩定,愛情有點分叉,生命線還挺長

21樓:匿名使用者

手掌細紋太多,心思過重!

2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路上波折多,聚財,身體不好,要多注意身體

23樓:城都男人

人生沒有大起大落,也不會大富。

24樓:匿名使用者

從基本手相來看愛情線,事業線健康線都不錯,而且太陽線也有一條說明你比較受重視,看著你的手,就能看出來你的年齡還比較小事業線呢?若隱若現,但是需要你的後天努力,只要你認真的努力,你的事業一定會飛黃騰達,很成功,但是如果你年齡小的時候不注意努力的話,事業線還會弱,也弱些,就不一定會成功。而且看你的手相,你以後能有錢。

生命線也是,身體不是強壯的人,後天需要多加保健身體保護,注意日常生活,習慣和個人健康,但是隻要注意之後,你的壽命也會很長很長。感情線也很長,說明夫妻感情,平順,但是末端稍稍向下彎曲,要對家人一心一意,不可三心二意,否則運勢會有改變。

25樓:趙

50個金幣誰給你看,瞎幾把沒事找事的,想得到什麼,還是最近不順,想窺屏天道,人就這3萬天的生命,你想得到什麼,不去自己努力,想靠這群人給你指點,不過從你手相上看,你這人應該不胖,這是我唯一能透露的天機,還是我浪費了這10分鐘的壽元在這給你算的,然後打字告訴你的,給我贊下吧,就當這次的報酬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好命好手相,是個吃高貴飯的。

幫我看看手相?女生,右手。謝謝,幫我看看手相。女生右手,謝謝急。線上等。

花錢大手大腳。存不住錢。生命線很長哦,身體健康長命百歲說的就是你!事業線上升很快,你事業應該也能發展的很好。愛情方面略有些曲折 幫我看看手相。女生 右手,謝謝 急。等。根據傳統手相學看 你的生命線深而清楚,區域較大,說明你身體健康,精力旺盛,性回欲較強 答但最末端有分叉,可能老年會有較為嚴重的病 智...

誰會看手相幫我看下,我是女的,有誰會看手相,幫我看一下,我是女的,拍的是右手

你有發財之氣,你比較長壽,聰明,善良,有同情心。有誰會看手相,幫我看一下,我是女的,拍的是右手 你比較相信手相嗎,命好命壞,自己最清楚了 手如姜,有餘糧但是勞碌。家裡的支柱,丈夫孩子於你為主。婚姻順,為人好。手相為有福之人,晚年幸福 誰會看手相的,幫看下手相,本人女。謝謝 生命線不錯。一生無災禍。感...

有會看手相的兄弟嗎,有會看手相的兄弟嗎

幼年和年輕時身體狀況不佳,但成年後狀態很好,慾望強烈,精力旺盛 早年條件所限,求學不利。但聰慧,能專心思考 先天本來是心靈之愛,但現實不擠,愛的較為粗獷,但為人並不是特別熱情的性格,對海誓山盟不放在心上 天生婚姻不能從一而終,但目前還可以,把握的好還可以逆襲。對婚姻物件要求也不高,物件財運不佳,但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