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後可以挽留回來嗎?我該怎麼面對

2022-08-01 09:10:18 字數 836 閱讀 6152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認為失去了才後悔,那你為什麼不在你擁有和失去之前去珍惜、爭取呢?世界上沒有十全十美的愛情,就要看看你的她(他)會為你做到多好。愛她(他)就要做到珍惜、包容、幸福、忍耐、相信、原諒!

為什麼要忘記她(他)呢?有時候愛上一個人只要一秒,而忘記一個人卻要一輩子 生命和愛情也只有一次,失去了就沒有了,如果在失去後才後悔的話。那你為什麼以前不去努力去珍惜、爭取?

上天安排給你的。在沒有失去的時候要努力去爭取。當你失去了這段你不該失去的愛情後,就後悔的話。

現在懺悔的話有什麼用呢?淚不能挽回。如果你失去了一個不愛你的人,那麼你並沒有失去,反而是一種得到。

不珍惜你的人,就算的到了也不會幸福,失去的如果是真愛,而現在後悔的話,為什麼你不在自己擁有和失去之前去好好爭取這份愛呢?真愛就是幸福,錯過了就沒有了,為何不讓自己好好孤孤單單過一生呢?沒有煩惱,沒有困擾。

如果你的錯不算太大話,去向她(他)認個錯吧。以後要努力去珍惜她(他)。祝福你們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

看對方的心如何..

但自己沒試過就不能確定能不能挽留..

只要自己挽留過..

就不會有遺憾..

只要自己做到問心無愧..

3樓:匿名使用者

失去以後

要向和好的話,必須兩個人都願意

先分手了,肯定是你們之間的感情有破裂點,遲早會分的。

如果說是一廂情願的話,還是放棄的好

一個巴掌拍不響,只有你們之間都有意

就算你很愛她(他),那又能怎麼樣?

現實就是這樣

誰也不能去改變什麼

移民香港後我的內地社保怎麼辦?可以拿回來嗎

廣東省人社廳獲悉,按照相關規定,參保人退休前出境定居,個人賬戶儲存額退還給被專保險人,同時屬終結養老保險關係,但也可以不退保繼續保留賬戶。移民專家建議,最好不要退保。他們表示 這些年中,我們接觸到一些移民個案,有些人出國後又回來,恢復國籍繼續在國內就業,最後在國內養老。一旦退保的話,繳費年限又要重新...

老婆出軌了,經過父母勸說後,她回來了,我該怎麼辦

他回來了你又要問一問自己,是否能夠接受他的過去。一個人背叛自己,就等於沒有那麼愛自己了。老婆出軌了,要跟我離婚,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辦,雙方父母全部都在勸我,說7年了,不容易,女方父母跟我 離婚傷害最大的還是孩子,你自 己可以單著,但是孩子能離開媽媽嗎?從你內的敘述來看你一定是位容好爸爸,但是有可能你...

我現在該怎么辦?愛情還可以再回來嗎

直接上門找她吧,如果你還愛著她的話。帶一束花,說你愛她,請她再給你一個機會。如果你真的愛她的話,最好放一放你的大男子主義的尊嚴 誠心誠意地向她認錯 如果你覺得這種認錯讓你很痛苦,那建議你就放棄這段感情吧。強扭的瓜不甜。笨啊!女生就要哄啊!除非她真的不喜歡你了!那你再怎麼做也沒用!如果喜歡那就去發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