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熱了對電腦的影響,天氣熱電腦執行會不會變慢?

2022-07-31 16:20:31 字數 3029 閱讀 9365

1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就給加個散熱墊,不要買那些雜牌的,超頻三和九州風神的就不錯……桌上型電腦的話呢開啟側板清一下機箱裡面的灰塵,把每個零件都拆下來清理一下,記憶體散熱,顯示卡散熱,cpu散熱……

開機後看是哪個熱就換哪個地方的散熱器,根據你機器的配置估計一百多就能把這三個地方散熱全換了。

宕機還有一個原因就有可能是系統的毛病,建議再重做個系統試試……祝樓主的電腦安安靜靜的度過夏天~~~~~~呵呵~~~~

2樓:九洲水

1.不要長時間開機,不用的時候關掉

2.每次使用時間不要太長,給出充分的散熱時間

3.可以將風扇換成大一點的或者反機箱蓋開啟

3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就買個撒熱氣吧 桌上型電腦就換個轉速快的風扇,自己下魯大師測測風扇轉速,一般風扇久了就老化要換新的

4樓:盧金剛

換個大一點的風扇,然後別讓電腦超負荷工作。累了也要休息

5樓:

天熱,電腦散熱不好,會造成電腦經常重啟。

最好的辦法,

1、把機箱開啟,暫時不裝上

2、用吹風機對電腦除塵

再出現重啟或者宕機,如果只是散熱不好的問題的話那就給電腦配個空調或者風扇吧,呵呵

天氣熱電腦執行會不會變慢?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超過60度確實會降低頻率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電腦了。一般都會變慢,但如果你的電腦散熱很好就沒事,否則cpu會降低執行速度,『大腦』執行慢了,『身體』一定遲鈍。

8樓:

天氣熱冷倒是沒有什麼直接關係,主要是你電腦熱不熱,天氣熱,電腦的基礎溫度會高,一執行的話也容易高,高點倒是沒什麼大礙,關鍵不能太高。太高電腦會宕機,重則崩潰,夏天不玩大型遊戲,機箱內灰塵不多,散熱正常,溫度一般不會上到太高,完全夠你用的了

9樓:求你大爺求美女

cpu變熱 60度以上會執行變慢 85度以上會宕機。 有顯示卡的話 70度以上就會出現螢幕丟貞。85度以上會宕機。 你的風扇給力的話 就不要擔心這個了。 。

10樓:雨露閣下

天氣熱的話,氣溫就比較高,一般電腦在室內裡,室內溫度高的話,直接對電腦散熱產生一定影響,電腦怕熱不怕冷,所以溫度高,電腦系統執行速度會較慢,同時也會影響硬體壽命,如果你電腦散熱功能好的話,一般,對電腦影響可忽略,所以如今,冬天,普遍使用者對電腦散熱問題沒有多大影響,但到夏天,普遍使用者都會多注意到散熱問題的!所以,在夏天,電腦長期高溫工作,故障率也比較高!只要保持良好維護散熱功能,應該都沒什麼影響的。

天氣會影響電腦散熱功能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了,不知道樓主的電腦是用了多久的電腦,用的久的電腦電腦內部是一定會積灰的,要定時清灰。另一方面有一些散熱膏也會老化,減少,要及時買一些補上,動手能力強的話可以自己解決,不行就找電腦修理店解決,一般都不貴。再不行就重新買個散熱架吧,一看轉速,二看風扇面積,三看是否對著散熱大戶,比如cpu,顯示卡。

ps:40~41度其實是安全溫度,也不用太擔心,筆記本用的時間長了,溫度稍高兩三度,其實正常。

12樓:趙汀洛

當然啊,冬天散熱肯定比夏天好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了,夏天都比冬天熱!

14樓:貴族少爺

會的,不然怎麼夏天用散熱扇,而冬天不用呢

天氣炎熱對電腦主機的影響,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散熱問題,你如果開啟蓋子但放在狹小的空間裡還是不能改善散熱效果的,最好在機箱的前面和後面各裝一個大風量的風扇,觀察機箱內散熱風道是否合理,如果不合理可以增減一些風扇,如給南北橋晶片增加散熱風扇

16樓:路漫漫其道遠

這應該是主辦或cpu溫度過高導致的問題,和hdd應該沒有多少關係,當然也可能是記憶體沒有插好導致的,我就碰到過一次這樣的問題,重新插拔記憶體就好了。如果實在不行建議直接送修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請購買2手冰櫃一臺.保鮮膜n卷.

用保鮮膜纏住主機,注意一點要細心,全密封.

最後電腦機箱放入冰櫃.

經權威人士說明,在高溫50度的非洲地區,土著人就是這樣給他們電腦散熱的.

18樓:可見度變化

cpu 主機板 顯示卡 記憶體條 問題過高會引起宕機關機重啟藍屏等現象,注意通風。

一般電腦不會隨便就溫度過高了 看看cpu矽膠多少,散熱片是否灰塵太多,硬體、連線老化等等。

扣除客觀因素,還有就是你機器硬體本身質量不過關。

筆記本的話最好底部弄個散熱的,否則玩遊戲很容易就把cpu溫度搞到六七十°

19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的宕機跟昨天的宕機都是因為溫度過高。所以最好是開空調,或者將電腦放在比較通風的地方。除了氣溫高以外,你的主機的散熱能力有問題。

宕機應重點檢查cpu散熱器是否有灰塵、cpu風扇轉速是否過低(加加油試試),如果電腦使用多年,還應該考慮去除cpu及散熱器上的老矽脂,重新抹上薄薄的新矽脂(要買導熱率高的好矽脂)並注意壓平裝好。此外主機的整體散熱主要依靠電源風扇,所以,還應該檢查電源風扇內部的積塵,必要時清理並更換風力較大的風扇,並取下一塊前面板上的一小塊裝飾板,如軟碟機位、光碟機位的多餘裝飾板。千萬不要開啟機箱使用,這樣做看似散熱其實並不利於散熱。

20樓:

肯定有關係 ,去叫別人幫你看看是**出了問題,改換的就換 肯定是硬體的問題。

21樓:匿名使用者

cpu燒了。去電腦城弄吧,你自己解決不了拉。

22樓:

你先檢查下你的cpu風扇和顯示卡風扇是否還正常,如果不正常轉速不夠不能及時降溫達到一定溫度就會宕機,一般來說你開了空調溫度再高的cpu如果散熱器正常都不會這麼快宕機

電腦天氣熱開不了機,天氣熱了,電腦為什麼經常宕機

要知道一點,再熱的天,就算不塗矽脂 也是能開機的,只不過能執行多久這就不知道了,這跟顯示器不亮沒什麼關係的,所以 你所說的情況應該不是散熱問題。你這樣,把機箱蓋開啟,開機安裝一個魯大師,後臺執行 你玩會大型遊戲,看會不會報警,如果報警後關機那就是散熱的問題。再來問我吧 為什麼天氣一熱電腦就容易自動關...

天氣比較熱沒開空調熱的小孩睡不好,影響小孩長嗎

寶的房間是可以使用空調的。但是要注意預防 空調病 1 要預防空調綜合徵,首先必須加強空調系統的管理和維護,定期檢查空調器的過濾膜,並及時更換 空調器中的冷卻盤要定期清洗 房間內最好裝有負氧離子發生器。長期生活在空調房裡的寶寶,父母要保證他們每天有一定的日照時間。安裝空調的房間要防止空氣汙染,定期開窗...

天氣好熱人好煩躁怎麼辦,天氣熱了 人的心情也會變得煩躁 該怎麼辦呢

夏天防暑降溫小常識 一 及時補充水分但應少喝飲料。果汁 可樂 雪碧 汽水等飲料中,含有較多的糖精和電解質,喝多了會對胃腸產生不良刺激,影響消化和食慾。因此,夏季應多喝白開水或淡鹽 糖 開水。二 口渴後不宜狂飲。勞動和運動大量出汗後,不宜大量飲用白水,應適當補充些淡鹽 糖 水,因為大量出汗後使人體內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