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克在踢足球時,傷了左腳 翻譯句子,(when和while引導的時間狀語從句)謝啦 OO

2022-07-31 06:05:18 字數 366 閱讀 1323

1樓:第47個浪人

jack hurt his left foot while/when he was playing football.

祝你進步

2樓:匿名使用者

when jack was playing the football, he hurt his left foot.

jack hurt his left foot while playing the football.

can i help you?

3樓:

jack hurt his left foot when he play football.

踢足球如何減少受傷,踢足球受傷了怎麼辦,怎麼可以避免受傷

本人校隊隊長。首先,必須做熱身,放鬆小腿肌肉,防止繃緊。具體可以慢跑400來調節,第二,場地草要平整,有些地方沒有短期整理,草不整齊,跑路的時候容易扭傷。然後,近身截球儘量放鬆,往自己熟悉的方向運球,不要追求動作帥氣,是在不行可以傳出去哪怕球掉了都不是你的錯。如果是娛樂比賽,儘量控制自己體力,可以有...

關於踢足球的問題,有關於踢足球時的呼吸問題。

呵呵,踢球腳痛好象跟鞋子和球的關係都不大,最主要的是要經常練習,經常踢。弧線球其實也不難,只要經常踢對球感掌握好了,自然而然就可以根據感覺踢出來了。那貝氏弧線也是弧線球啊,只是他踢球比人家落點準一點,速度快一點,這都是他自己苦煉出來的結果。多用腳背射門傳球,傳球時手也要擺,身體要後傾,你有仔細看過小...

踢足球時拿球慌,踢足球時,為什麼我控制球是老慌啊?緊張啊!水平發揮不出來了。怎麼糾正啊

剛開始誰都有過,需要多加練習,尤其是過人方面以及你面對球門時。現在的你千萬不要放棄,繼續和他們踢下去,但下來你需要每天拿著球練習,哪怕就一個人,練習時,想象自己在過人。並通過看足球視屏找一些好練的過人技術,只要你精通一兩種,就沒什麼好怕的了。還有就是射門,很多時候好不容易在對方禁區接到一傳球,機會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