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逸純電電池包有什麼優勢,說是軒逸 純電的電池包是最安全的,理由呢?

2022-07-31 05:55:20 字數 2311 閱讀 5284

1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軒逸純電動版的電池,為薄片型高效能三元鋰電池組,其容量為38kwh,官方給出的綜合工況續航里程可以達到338公里,在時速60km/h等速行駛下續航里程為389公里。

軒逸純電採用了安全性更高的軟包電池組,電芯由包括寧德時代在內的**商提供的,封裝則是由東風日產來完成的,電池溫控使用的風冷來降溫,沒有液冷。

影響蓄電池壽命的幾個因素是:車況、路況、駕駛員的習慣,一般車越新電池越省、因為馬達好用省電池、發電機好用蓄電池能充分的充電、車舊了以後、尤其是那兩個大件馬達發電機更換以後,由於市場上這兩種產品的原廠貨和翻新貨差價巨大、所以車主很容易不換原廠配件、之後蓄電池就比較容易壞了。

為了讓電池有更久的壽命,車友們最好防止蓄電池長時間大電流放電,每次使用啟動時間不能大於5秒, 兩次連續啟動 時間,中間間隔10-15秒,並且,經常檢查蓄電池極柱固定夾是否牢固並接觸良好,防止產生火花,引起蓄電池**。電池固定夾產生的氧化物、硫酸鹽,必須刮淨,並塗以凡士林,以防再受鏽蝕。

2樓:閒管箍砍

這電池包與其他的電池包是有所不同,不僅續航性比一般的電池包要強,其最大的優勢還是安全。用“40億公里0重大電池事故”的超強口碑保護使用者安全的日產e-pl軒逸純電tform三電技術。那簡直了啊。

說是軒逸·純電的電池包是最安全的,理由呢?

3樓:琢榮任恍

說它是最安全的,那肯定是有一定的依據的啊。軒逸·純電的電池包它的內外均採用了緩衝設計,可以有效抵禦機械衝擊、電氣衝擊、熱量衝擊,提升電池單體的耐久性,意指迴圈壽命,如此來確保全場景使用過程中的安全性的,懂了吧?

4樓:satan居士

你去4s店看了嗎?它的電池是**生產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大品牌質量有保障,挺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吹牛誰不會!!有本事去做碰撞測試!

軒逸純電的三電系統有什麼優勢?

7樓:梅吭隕識

專業,高效!這四個字是可以很好的概括的了。依靠深厚的純電動車研發經驗和技術積澱,日產的三電系統可是越發的給力,軒逸純電的綜合工況續航里程達到338km,並創下同級領先的百公里綜合工況電耗13.

8kwh

8樓:匿名使用者

軒逸純電搭載搭載型號為tz200xs5ur的永磁同步電動機,最大功率80kw,峰值扭矩254nm。除此之外,選用薄片型高效能三元鋰38千瓦時的電池容量,幸好電控系統出色,續航才有了338公里的表現。不過這也不能說是日產太過吝嗇,而是合資車企的續航普遍表現不佳,338公里已經是目前在售合資電動車中數一數二的存在了。

軒逸純電安全性真這麼高?

9樓:反光鏡附近

軒逸·純電的三電系統和全球熱賣的聆風有密不可分的關係,電池是經過了 100億 km 級別的里程驗證,軒逸·純電的電池是來自於寧德時代提供的三元鋰電池,實現了電池的高穩定性。電池組裝採用了雷諾-日產聯盟的全球最先進全自動電池模組生產線,其中包括了 12 道裝配工序和 14 道嚴格的監測環節。

日產生產的電池組到目前為止是實現了整車電池系統 0 事故的高品質和高安全性,有如此穩定優秀的表現也得益於車輛的 5 重安全電池保護,在生產的時候會按照日產全球統一的標準制定電芯生產。架構上採用了高效散熱層疊的結構,實現了體積小、安全的特點。日產還會對電池進行擠壓、短路、加熱和穿刺等多項極限測試去確保電池在各種極限狀態下的安全性。

軒逸·純電除了做到了電池上的主動安全,車輛的被動安全也相當到位,電池放置在乘員艙下方並通過高離地間隙(136mm)和前後左右以及下方都有預留出來足夠的安全空間,減少車輛在發生撞擊的時候傷害電池的風險。且在車輛的電池外包殼上軒逸·純電採用了強度高達 1170mps 的高強度鋼鎧甲,即使發生電池碰撞也保證了車輛的電池安全。

10樓:電子數碼候老師

國家對於新能源汽車的設計和生產都是由嚴格標準的,只有執行國標生產的電動汽車才能銷售和使用。

所生產的電動汽車都是要經過國家機構的各種安全測試的,檢驗合格的都是達到安全要求的,可以放心使用。

11樓:圖目送教

先看下軒逸純電的電池的佈局就知道了,它是在在前後排座椅之下,而不入侵發動機艙和行李艙,為日常用車提供了更好的安全性。採用的電動車專屬的底盤結構,另外152.6mm同級領先的離地間隙,結合電池包內橫樑1170mp軒逸純電的超強鋼,更好地確保了在強撞擊情況下電池的安全。

12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軒逸純電安全性還是比較高的,請放心。駕駛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逸軒風水大富大貴童子命童子命有什麼特徵

原來童子命是附體,通過邵長文會長為我化解後好了。總是感覺有附體跟我,經常睡覺都感覺有男人壓在我身上,壓到我無法轉身 有時候把我追到深山野嶺,跑不動就失足 有時候向天飛,後面許多野鬼把我壓下來 有時候追到險涯掉下來 醒後就一夜不敢睡。32歲的我還是談不成婚姻。陰債已經還了兩個月,現在附體沒有了,噩夢也...

軒逸汽車裝自動升窗器有什麼害處嗎

窗器的改裝,往往要涉及到破線。而一般升窗器工作電流很大,而目前升窗器基本都是設計在車窗本身關閉之後還通電15秒。那麼導線和馬達發熱就會很厲害,電線介面容易發燙,時間長了,自燃也不是不可能。回答1 自動升窗機要看是哪種了,加裝時特別注意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自動升窗器要帶有防夾功能的,防止自動關窗過程中誤...

主要用來家用,小型純電SUV有什麼值得的車型嗎

推薦s2,這車車型設計有較高辨識度,顏色選擇也多,前臉羅曼星陣式進氣格柵看起時尚精緻,側面雙腰線設計帶來幾分運動感,黑色輪轂簡約耐看。s2車身尺寸4100 1785 1680mm,軸距2535mm,雖然定位的小型suv,但空間表現不錯,正規5門5座車身結構,就算家庭用車也是很好的選擇。配置很高。隨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