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介紹凱文杜蘭特的英文版文章,要一篇介紹凱文杜蘭特的英文版文章!

2022-07-31 04:35:21 字數 1175 閱讀 9347

1樓:

hard work beats talent when telent falls to work hard.

關於凱文杜蘭特的勵志故事

2樓:匿名使用者

《雷霆萬鈞》和杜蘭特勵志沒太多關係,講的是其他的!你自己可以去搜,黑人孩子大都是父親離開,母親獨自帶大,貧民窟長大,到處都是販毒的,天天死人!然後窮人孩子早當家!

凱文 杜蘭特的**

杜蘭特,說過的話,最好是勵志型的

3樓:杜蘭特___科比

i do my best to be the best.(盡我所能做最好的)

4樓:

他的球鞋上寫道:work hard.stay focused(保持專注)

杜蘭特的英文名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姓名:kevin durant 凱文·杜朗特出生年月:2023年9月30日

nba位置:小前鋒

大學去向:得克薩斯大學 texas

身高:6尺10寸(6尺9寸)

體重:190磅(一說204磅)

來自:馬里蘭州休特蘭市 suitland, md高中:oak hill academy (mouth of wilson, va.

)後轉學至montrose christian(rockville, md.)

6樓:匿名使用者

kevin durant

凱文·杜蘭特的介紹

7樓:辣椒

凱文·杜蘭特(kevin durant),男,2023年9月29日出生於美國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小前鋒,效力於俄克拉荷馬雷霆隊。杜蘭特在2023年選秀首輪第二順位被西雅圖超音速隊選中1,2023年隨球隊搬遷到俄克拉何馬州。2023年,21歲的杜蘭特成為nba史上最年輕的得分王2,之後又連續2個賽季榮膺nba常規賽得分王。

2023年,杜蘭特同時獲得得分王與nba常規賽最有價值球員獎(mvp)。

8樓:g文帶你看世界

關於凱文·杜蘭特,你不知道的10件事!

我要twilight的小說英文版

第二部 new moon 新月 第三部 eclipse 月蝕 第四部 breaking dawn 破曉 郵箱地址呢?我有的。可以發給你 第一集 http www.s 1第二集 http www.s 1第三集 http www.s 1四 http www.到這 去吧。很棒喲。www.4shared.c...

生命之杯英文版歌詞,大家看好了,要純英文版的,不要英文和西班

ricky martin the cup of life verse 1 the cup of life this is the one now is the time don t even stop push it along gotta be strong push it along right...

《阿甘正傳》的影評怎麼寫,要英文版的

專業的還是隻是觀後感?觀後感我能幫你 阿甘正傳 英文影評 不要複製貼上的 我有 你等一下 我這裡有一篇 用英語寫 阿甘正傳 的簡介和觀後感 共100字左右 求一篇 阿甘正傳 英語影評 大概150字左右 大概內容就是介紹一下電影內容 演員 然後評價一下就行了 謝謝 10 imdb的,找幾句抄抄吧。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