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法國紅酒怎麼樣?多?少錢,這個是法國的什麼紅酒?多少錢?

2022-07-31 02:20:17 字數 2361 閱讀 9467

1樓:998九

在法國生活多年

法國超市的紅酒大多都是5歐左右

法國人平時喝的也多半是這個價位

通常在超市一角,會有個上鎖的恆溫酒櫃

那個裡面多半都是一些名莊的紅酒

但是**也沒高到令人咋舌程度

為什麼到了國內法國紅酒的**這麼高呢?我目前在法國,一直從事紅酒行業。關於你的疑問,根據個人經驗,個人覺得主要有以下原因。

1.法國超市5歐元的紅酒,確實價效比還是不錯,普通市民的首選。中國對紅酒的進口稅很高,關稅,消費稅,增值稅加起來基本快50%的。

所以5歐元的紅酒回國已經貴一半。外加運費,海運費,清關費,人員,倉儲,都算下來成本高。2.

有一部分國內進口商,利用消費者的無知,**定的過高。3.國內超市的紅酒,因為進店費等。

一瓶成本20多塊錢的紅酒,通常會賣到120-200不等。最主要的原因,市場不規範,消費者對紅酒認知還不夠。僅供參考!

2樓:

商標上中文寫著藍牌,實際翻譯應該是藍標,藍標紅酒7年以上 才有價值,這瓶是2023年採摘葡萄,時間不夠!單支市價應該在150以內!

3樓:

這種法國紅酒值700多元

這個是法國的什麼紅酒?多少錢?

4樓:

從酒標上看,是馬蒙德法定產區(cotes du marmandais)的酒,這地區是羅馬時期就開始葡萄酒的生產,屬於法國西南產區內的各個產區之一。

「mis en bouteille」標示酒是在**灌裝的,一般後面會接酒莊、酒商等,但這個沒有標示,不知道為什麼。估價在100-150左右比較合理

5樓:四度酒話

看著高大上吧。其實就是最便宜的歐盟餐酒(葡萄+釀造+罐裝可以在不同的歐盟國家之間完成)

沒有產區,更沒有產國。只是工業化生產。

沒有年份,沒有葡萄品種,沒有個性。只是一瓶葡萄酒。超過50元以上買就上當。

這個法國紅酒怎麼樣?**多少? grand cru classe en 1855/chateau belgi**e /haut-medoc/2005/vignobles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波爾多左岸2023年分級的五級莊,百家富酒莊。

這個酒莊位於波爾多左岸上梅多克區。

最近幾年的水準比較普通,但總體質量還不錯。

05年是個非常好的年份,可以再儲存一段時間飲用。

市場**大概在500-600左右。

7樓:半渡被擊

沒圖,猜測一下是上梅多克的五級莊,**幾百元

8樓:清揚

這酒自己喝了耍還可以

法國紅酒**一般多少錢?

9樓:方帝斯酒窖

市場價一般都是200左右。**上就便宜很多,當然大部分都是假酒。

10樓:

法國紅酒有點貴的,說上千的居多,便宜的也有的,但是現在市場比較亂,建議如果購買的話,儘量選擇正規的紅酒批發商去拿貨,我最近看世界盃的時候晚上都會喝點紅酒,後來聽朋友說小區外面有個紅酒批發的**不錯,後來去看了下,好像是叫什麼武漢明毅園吧,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請問這款法國紅酒怎麼樣?大概**是多少 ,謝謝 10

11樓:

這個酒不錯,兩百以上的零售價!。進口大約4歐元左右

12樓:匿名使用者

級別aoc,產自可貝爾法定產區,酒度14.5度,酒莊內裝瓶,估計幾百塊錢吧

13樓:戶珺

不錯,**在2000元以上吧

這是什麼紅酒??多少錢一瓶?

14樓:在天飛鴻

說實在話,這個法國葡萄酒品種我真的沒有見過,按照字面解釋為大河莊園,但是正真的大河酒莊為chateau de la riviere,此酒產地為:魯西榮,等級: aop(法定產區),由於此酒產地是朗格多克-魯西榮,法國最大餐酒生產區等級價值不高,每年此產區產量高達20億瓶葡萄酒,此酒國內暫無酒商在做,預估**100-300之間。

這款法國紅酒多少錢?為什麼背面沒有***

15樓:眼泡哥聊葡萄酒

2012上面的一串文字告訴你這是法國igp等級的酒,它的意義是地區餐酒,在法國的法定分級中列第二級。這種酒一般**在50左右,最好別買超過80。喝得開心就好

16樓:

你這隻手怎麼沒有***

這個紅酒價格多少錢一瓶,這個紅酒價格多少錢一瓶?

20美金左右,一般可能是18美金的樣子 呵呵,看樣子還不信啊 到亞馬遜 上看下,看美國的,就是這個樣子啊 yarra valley是澳洲維多利亞省南部的一個優良子產區,這個產區以優質黑皮諾為主,產區氣候冷涼內,赤霞容珠有少量種植。沒有背標資訊,對工藝無法判斷,是一個單一園赤霞珠,一般會有木桶干預,較...

這個配置怎麼樣?多少錢?

cpu amd 速龍ii x4 740 cpu 盒 四核核 主頻 455 主機板 微星 fm2 a55ma e35 主機板 fm2架構,vga dvi hdmi介面 502 記憶體 威剛 4gb ddr3 1333 記憶體 主推 126 顯示卡 整合顯示卡。硬碟 希捷 500gb 硬碟 7200轉 ...

這個玉鐲值多少錢,這個玉鐲怎麼樣,大概值多少錢呢?

看起來像是翡翠,成色一般。現在市場假貨太多,我個人認為,只要不是假貨,成色怎樣都是次要的。市場價一千左右 種水一般,大約2000 4000吧 這個玉鐲怎麼樣,大概值多少錢呢?回答這個藝卓怎麼麼樣?大概值多少錢?我看這個玉鐲是兩樣的雨混合在一起的卜算是特別的值錢,看樣子還是比較好看看,也就是二三百塊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