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翡翠怎么樣?值多少錢,這個翡翠怎麼樣?值多少錢

2023-02-06 07:30:03 字數 2055 閱讀 216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翡翠哥,這是一件糯到糯冰種油青龍牌,機器雕工,比較呆板,底子比較細膩,**八百一千塊左右。

2樓:milk哥說翡翠

1000左右,比較差

我想問一下這個翡翠怎麼樣,值多少錢

3樓:在水伊人

如果實物如圖 這款翡翠賣點在全綠翠色

但也有分佈不均,部分過深的現象,

水頭可以

尺寸不大,因沒有交代配飾材質是否用鑽及翡翠主石尺寸難以有效評估

請補充說明

希望回答可以幫助你

有誰知道我這個翡翠怎麼樣 值多少錢

4樓:

很一般的,翡翠山水牌講究大氣,這個就倆只頭這麼小,不是很好,還有裂多雕工上的複雜也就是為了遮蔽裂紋,我是翡翠雕刻師對著在瞭解不過了

5樓:我是老俞

你這是燈下照,最好拍自然光**,再標上尺寸才好評估。

6樓:匿名使用者

幾千塊吧 我不喜歡 顏色不對

7樓:玉緣微

是天然種水還行值個五仟元

我這塊翡翠怎麼樣?大概值多少錢?

8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復翠a貨,糯種,制化地,糯白底色,觀音吊墜,真品無疑問。

種嫩,棉多,底子微微化開,水頭一般。勝在器形規整,個頭適中,佩戴存在感還可以。

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觀音吊墜,克重18.75克,目前玉器市場**在600~8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種質較好的翡翠觀音吊墜圖示,樓主可以比對:

這個翡翠是真的嗎? 大概值多少錢

9樓:

確實是a貨翡翠,糯種飄淺綠貔貅墜子,市場**在1800-2000左右。

和這款差不多。批發**就不說了,畢竟不是大量批發也不可能拿到一千以下的價。

10樓:老俞_翡翠

真的。細豆種飄彩翡翠貔貅,大概中到大幾百塊錢。

這個翡翠值多少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個頭不大,種水勉強說的過去。具體**看你在哪買了。行內進價估計100-300,商場售價大概在1000-2000,網商售價大概在大幾百到一千多。翡翠本無價,喜歡就好

求高人幫助看一下這個翡翠怎麼樣?值多少錢?

12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冰糯種,帶18k金扣,葉子吊墜。

種質大體算細,底子微微化開,略有霧棉,清透度一般,雕工平普,個頭較小。5.51克,目前玉器市場**在700~10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種質較好的翡翠葉子吊墜圖示,樓主可以比對:

這個翡翠怎麼樣什麼貨色?值多少錢?

13樓:自在啼

這是一bai款天然翡翠a貨,冰du糯種,淡晴水底色zhi,觀音菩薩吊dao墜,真品無疑問。專

種質細膩屬,底子完全化開,略有霧棉,整體清透度還不錯,雕工規範,器形規整。

整體屬於中檔翡翠吊墜,**主要看厚度,厚度不低於6.5毫米,不超過7.5毫米,目前玉器市場**在5500~65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含金扣。

種質較好的翡翠吊墜圖示,可以比對:

14樓:約瑟大王

a 貨,冰糯種,淺綠色,水頭及雕工不錯,比較乾淨,四千塊左右。

這個翡翠怎麼樣什麼貨色?能值多少錢?

15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糯白底色,略微珊瑚你,區域性飄碎花,觀音吊墜,真品無疑問。

種嫩,棉厚,水頭短,色澤平普,雕工粗獷,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觀音吊墜,塊頭較大,佩戴存在感強,是亮點。

目前玉器市場**在700-10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一般不上千,種質較好的翡翠觀音吊墜圖示,可以比對:

這個翡翠值多少錢,這個翡翠是真的嗎?值多少錢?

目測 這是一塊翡翠的明料 冰糯種紫底飄藍花明料 種 新老種料子 水頭 比較足 介於二分水6mm 8mm之間冰糯地玉質 細膩 顏色 淡淡的藍紫底 飄花 瑕疵 有些白棉 不過不多 影響不大以目前市場 看到一千多 二千 幅度 至於 只作參考 沒有定義 翡翠行家評估鑑定獨立團路過評價一下 這個翡翠是真的嗎?...

這個翡翠牌子值幾個錢,這個翡翠牌子值多少錢?

請找專業珠寶鑑定師,老是放 問值幾個錢?光 是能看出個所以然嗎?能幫你鑑價嗎?這個翡翠牌子值多少錢我們一班人差不到價的,古話說玉是無價的,所以我不知道。這個翡翠牌子值多少錢?這塊翡翠的色澤和油潤度看起來還不錯,雕工也可以,33克這樣的翡翠大概值三千多塊錢 請問這個翡翠牌子值多少錢 品質雕工都屬於中檔...

這個翡翠手鐲怎麼樣?能值多少錢,這個翡翠手鐲值多少錢?

就玉質來說,實事求是,不怎麼樣。這確實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內種,化地,淡糯容灰底色手鐲。種嫩,棉多,底子微微化開,水頭一般,條形還算規整,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目前玉器市場 在1500到2000元之間。屬於中低檔的翡翠手鐲,種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樓主可以比對 這個翡翠手鐲值多少錢?天然翡翠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