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能買到實惠的真翡翠,怎麼才能買到好的翡翠,有什麼方法

2023-02-06 07:30:05 字數 2239 閱讀 840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學珠寶鑑定的,你可以去找一些口碑比較好的,然後是自己家進貨加工的,一般這些商家的貨品質和**都是很不錯的,望採納

2樓:***

一般來說在廣州華林國際可以

想買個翡翠手鐲,去**買比較好?

3樓:

類似如圖這種就是典型假冒翡翠,售價100元左右,實際**僅僅幾十塊錢。

4樓:匿名使用者

雲南騰衝、廣東的幾大玉器市場都可以。前提是要懂得一些翡翠的鑑別知識,瞭解大概的市場**。不然,這行水很深,容易被坑。

這是真翡翠嗎?一千多塊,在朋友那買來的,總覺得太便宜是假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糯冰種,可以的,你朋友沒有黑你

6樓:劫後重生

你好..這件是a貨翡翠無疑..糯種..水頭一般..價值一對幾百元..請採納!

7樓:早安我的蜜桃

這不是假的,這是白種翡翠,你撿到寶了

8樓:瑩翠珠寶

真的,**也可以,放心

怎麼才能買到好的翡翠,有什麼方法

9樓:自在啼

要買到好的翡翠,要把握三個重點:

1、合適的地點:品質好的翡翠,並不在商場金店,而是大型玉器批發市場,比如廣州華林,佛山平洲這類市場,貨色多樣,選擇餘地大。

2、自己的眼力:購買之前,一定要做功課,愛玉要知玉,買玉要懂玉,知道區分高低,知道大致**,才能做到眼光獨具,精於選擇。

3、適合自己:翡翠,一定要上身試戴,大小,尺寸,厚薄,寓意,要適合再次,翡翠是用來用的,不是擺看的。圖示:

10樓:メ°**ril灬艾

第一點找行家,第二點去翡翠源頭購買。這樣可以省去不少麻煩。

翡翠怕買錯,怎麼買,去**買才好?

11樓:追石翡翠

又是條自問自答的問題

12樓:zjc**座

去正規的大店鋪去選購。別怕價錢貴些,買到**,不是假貨才是真的。

小店鋪,一旦買到了假貨,比大店鋪、正規門店還是貴了。

敢於幾天包退包換的門店,可以考慮。

13樓:自在啼

翡翠,怕買貴,買錯,首先要學習,瞭解翡翠。

翡翠最客觀,準確的鑑別真偽,是到權威鑑定機構,用儀器鑑定,出具證書,萬無一失。

翡翠品質好壞,**高低,由種水,顏色,雕工和器形綜合決定。

透度越高,淨度越好,色澤越明豔,分佈越均勻,器形越規整,雕工越精湛,品質越好,**越高。

一般來說,就全國來說,**實惠,品種多樣,可比性強,是廣州,佛山,肇慶等大型玉器批發市場。

網上去**買翡翠好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現在有賣翡翠,由於沒有實體經營的成本,相對來說會比實體店便宜,要買就一定要買天然a貨翡翠,網上**多少都會有色差,搞定**和真假的問題之後,還要注意留意尺寸。可以到第一翠看看,他家**還可以,實物到手色差不大,如果實在沒有概念建議去實體店先看看,多看少買!!!

15樓:李一龍

別家 的 我不知道

我只能告訴你 華夏典當行可以 不過 網上**顏色基本都會失真

建議去實體店 試戴

在**能買到好玉?真的就行

16樓:念阿八舍

可以去天諭佳翠,不過一分價錢一分貨,他們是正規品牌,想買好玉就要有個好**,想在那裡撿漏是不太可能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和來

田玉很多,買到自真的很容易,但需要買到好的就要下功夫了。  就像女孩子,找個男人容易,但要找好男人就要好好斟酌斟酌的,好男人才更有價值,是不是?和田玉現在有很多俄羅斯料和韓國料,還有青海料,都歸在和田玉中,但正宗應當還是新疆和田產的和田玉籽料,羊脂白的,那才是值得擁有的好貨。

先多做做功課吧,水很深。

18樓:襲寄竹任嫻

朋友啊,我前幾天買過玉,我有這方面的**,昨天收到貨非常的高興,因為吧玉非常的漂亮,我把玉拿去找了個行家幫我看,他說我買到的是真貨,我非常的高興,不管是顏色度、光澤度、做工都是一流的。

珠海哪裡能買到真的珍珠翱,珠海哪裡能買到真的珍珠啊?

不一定要去珠海買,現在網路也有很多原產地直供的珍珠,珍珠美人就算一個,還很實在,關鍵是珍珠要好。海味類的珍珠 珠海灣仔看看吧,坐5路車就可以到的了。飾物類的珍珠 去吉大九州城的商場逛逛看吧,令郎滿目的,肯定有你喜歡的珍珠。但那些都和金飾等東西放一起賣的,雖然是真貨的同時 也不菲哦 老香洲和拱北等地方...

天津市哪能買到真和田玉,在天津哪裡能買到正宗和田玉件

河北區清水園小區裡有一位專家從蘇州進貨沒有店面都是給朋友交流用的,一般不對外,可以去問問,據說叫李加立,到了門衛那一問就知道,這位專家還經常參加鑑寶節目 麻煩採納,謝謝 在天津 能買到正宗和田玉件 鹿鼎玉器店 原創設計手工雕刻,三年包退 和田玉一克多少錢?在哪能買到真的和田玉?首先自己要了解一下。不...

北京哪的翡翠玉石保真又便宜,北京哪裡能買到便宜又保真的翡翠手鐲

潘家園 新街口的各大珠寶城 天意一樓等的商鋪都有搞翡翠玉石批發的,到這些地方找個好說話的老闆好好聊聊,能夠買到價效比比較高的產品。其中在潘家園和新街口都有珠寶鑑定機構的鑑定點,買了以後花10元左右讓老闆幫你去做個證書,基本都能保真。即使你去大商場買玉,鑑定證書也是這些機構做的,很多玉石也是從這些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