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可靠否

2022-07-31 00:20:24 字數 499 閱讀 8502

1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說白了,就是一場拿自己去賭的賭博。現在的時代一切都變化的太快,以前有過,也許以後會好;以前沒有過,也不代表以後永遠都沒有。一切都不得而知。

全看你的運氣了。靠誰都不如靠自己。因為只有自己不會欺騙自己。

2樓:社會閒雜

說實在話大姐,你年紀也不小了,女大當嫁啊!先訂了再說吧,有問題到時候再說。

他家人都道歉了還能怎麼樣啊!時間是能檢驗一切,可總不能拖到二十七八吧!那是人家事業型女性的選擇。

男人嘛,誰不想偷點腥,只是有沒有機會和膽量的問題,平常監管的嚴點兒就行了!

祝你們能夠幸福和睦!

3樓:

實話告訴你

不可靠!!

有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

好好想想吧

4樓:騰龍鞋業

要是你覺得男人不可靠那你一輩子別嫁人呀

你是哪種庸人自擾型

這樣的男人可靠嗎,這樣的男人可靠嗎

要注意他的心態 有很多窮過的男人在有錢之後 心理會變的扭曲 有種翻身農奴把歌唱的感受 所以他更在乎錢對他帶來的一切影響 你千萬不能讓他覺得你很在乎錢 這是他的軟肋和雷區 即使和他結婚 你也要注意錢的分配 至於人品 日久見人心了 我老公是非常的帥 但他人品也非常好 所以帥的男人並不見得就比普通男人不可...

求知否知否歌曲歌詞,知否知否的歌詞。

知否知否 是電視劇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 的主題曲,由胡夏 鬱可唯演唱,劉炫豆作曲,李清照 張靖怡作詞 歌曲歌詞 鬱可唯 一朝花開傍柳 尋香誤覓亭侯 縱飲朝霞半日暉 風雨著不透 胡夏 一任宮長驍瘦 臺高冰淚難流 錦書送罷驀回首 無餘歲可偷 鬱可唯 昨夜雨疏風驟 濃睡不消殘酒 試問卷簾人 卻道海棠依舊...

現實的男人可靠嗎,男人現實好不好

這樣的男人不可靠。如果他真的愛你,他就會不顧一切的去愛你.那怕他現在不能給你太多物質上面的東西.我想他給你說的話,一大半都是推詞.其實這種男人是對自己沒有自信,怕今後和你在一起不能夠給你幸福,我的感覺他應該是個重感情的人。畢竟不能給自己所愛的人幸福,男人會感到很失敗的。你應該多給他點鼓勵。通過這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