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無法解釋的現象,大家統一宣稱是外星人搞的鬼

2022-07-30 11:20:23 字數 1745 閱讀 3761

1樓:叻兔情感君

外星文明的證實,導致了大家會習慣地把無法解釋的現象是外星文明的產物,也是人類的一種寄託。每次出現科學家無法解釋現象時候,我們第一個反應就是外星人的行為!之所以會產生這樣的想法,說白了就是人類對於外星文明的認同感,導致了大家都希望有各種的資料證實外星文明的存在;雖然科學家沒有確定外星文明的存在,但也沒有否定外星文明的存在,才會讓大家都覺得「是外星文明給人類的暗示」。

一、科幻**、電影等影響,導致人類都相信外星人的存在,出現無法解釋事情就會認為是外星人存在的痕跡

世界無法解釋的事情很多,為何古代的人不宣稱是外星人的行為,而現在的我們則會直接想到外星人?因為科技發展的不同。在古代,他們會覺得無法解釋的事情就是天外來物或者神仙的行為,所以古代是很相信神仙的存在,而現在人則因為科技發展而否定了神仙說法,卻因為各種科幻**、科幻電影等影響而覺得外星人是絕對存在的,在發生無法用科學解釋的事情後就會第一時間聯想到是外星人的行為。

二、古代很多遺蹟都證實了外星文明存在過,所以大家才不斷從身邊的事情去發現「外星文明」

科學家從未真正證實外星人的存在,為何人類也相信外星文明?因為各種的遺蹟壁畫都暗示了外星文明是應該出現過的,而且科學家一直也沒有否定外星文明的存在。在人們的心裡面,不否定等於預設,就喜歡從身邊的事情去「自我發現」外星人存在的證據,久而久之就會第一時間想到外星人。

大家都認為外星文明應該存在,所以出現無法用科學解釋的事情就會想到外星人。

2樓:小塔

這就是一個心理作用,不能看解釋心理就會害怕。那麼就要找到一些安慰來安慰自己,外星人就是一個很好的理由。

3樓:出岑

這是因為很多人還是相信宇宙除了地球有生命外,其他星球也有生命。這只是一種解釋方式而已。

4樓:大個講文化

關於這個問題,我可以簡單地把它理解為這是「推脫責任」的想象嗎?外星人這個概念很早以前就有人說過了,還出現很多神奇的說話,而現在有的現象不能去解釋,但是他們也不能一直說「我是真的不知道」,所以乾脆讓外星人來承擔好了。

5樓:慕容螺

這可能是人類為自己找的藉口,在遇到自己解釋不了,或者無法解釋的時候都會宣稱是外星人搞的鬼。

6樓:路的第一天

人類在世界生存法則中是很渺小的,也只是食物鏈裡面的一個物種,有許多東西都在無盡的探索中,在宇宙空間更是不值一提,宇宙奧妙太神奇。的確不能認識很多現象,人類才認為有外星生物的存在。

7樓:希望可以重來

因為很多人都覺得這些事情用現在的技術之類的根本是無法解釋的,所以只能是外星人在搞鬼,這樣才會讓別人不再議論這種事情。

8樓:痞子只you風流

因為很多無法解釋的現象用外星人來解釋就行得通了,因為在人類看來外星人是一種未知的生物,所以猜測他們可以做到很多人類無法實現的事情。

9樓:e時光再燃

這是因為經過相關的研究,這個世界上確實有存在外星人,所以面對無法解釋的現象,都會宣稱是外星人搞的鬼。

10樓:小羊v青草

因為這些現象人為是不可能做到的,為了安慰自己的心靈,所以才說是外星人搞的鬼。

11樓:王大胖

會有一些現象無法用科學解釋,而且宇宙裡面也有很多類似於地球的星球。那麼我們就會產生合理的懷疑,是不是有外星人曾經來過?

風水真的能夠解釋目前科學無法解釋的問題嗎?郝偉光這樣回答

關於風bai水是否能夠解釋目前科du學無法解釋zhi的問題,還是dao請教一下著名風水大版 師郝偉光吧!作為一權種傳統文化,風水經歷了原始社會 母系氏族 父系氏族 奴隸社會 封建社會這樣一個漫長的發展過程 作為傳統文化的精髓,風水又是一門比較特殊的自然科學,並接受著人類社會活動的檢驗。然而,正是因為...

諸葛亮的木牛流馬,為何至今無法解釋原理

因為三國演義中的 木牛流馬 過於完美了。我們都知道,三國時期著名的 蜀相 諸葛亮曾經設計了這樣一種精巧的工具,是當時蜀軍北伐中原中重要的助力 木牛流馬。在三國演義的原著 和三國影視劇中,木牛流馬堪稱漢末三國時代,最 神奇 的發明,不光能夠在出蜀山路上如履平地,甚至不需要別人操控,自己就能 智慧運糧 ...

哪些是大家親身經歷但是又無法解釋的事情

小時候和朋友一起爬山,山頂上有一座塔,當時因為貪玩,就跑到塔上一層一層的裝鬼嚇人,所以走得很慢,期間有好幾撥人路過了我們上去了,但是下來的人很少,我們當時一邊玩鬧一邊爬,到了距離頂層只有一層的距離後,發現整個塔寂靜無聲,之前上去的人完全沒有了任何聲音,我們也沒敢上去看,發現不對後就一路狂奔下去了,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