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柳如絲,為何能手眼通天呢

2022-07-30 11:05:22 字數 1070 閱讀 6749

1樓:小孫論社會

最大的原因就是柳如絲是沈世昌的女兒,沈世昌在國民黨的勢力龐大,所以柳如絲在劇中可以手眼通天。

沈世昌的女兒。在劇中柳如絲是沈世昌的第四個女兒,所以沈世昌一直叫柳如絲小四,沈世昌有過很多老婆也有很多孩子,但是那些孩子都不聽他的話,只有柳如絲聽從沈世昌的安排,幫他做一些事情,所以沈世昌對柳如絲也一直都很照顧。沈世昌在國民黨和共產黨中都有很重要的角色,他一邊幫著國民黨刺殺共產黨,一邊在共產黨中盜取情報,這樣的角色身邊一定要有自己的心腹才行,而這個人就是柳如絲。

柳如絲一直都管控制馮清波,也能幫助沈世昌做一些事情,排除一些敵人。沈世昌在當地的勢力還是比較龐大的,他身邊的朋友也都是有著重要職位的人,身為他的女兒在當地有手眼通天的能力也是正常的。

做金條生意,人脈比較廣。柳如絲在劇中和金海三兄弟結緣是因為金條的事情,當時的社會動盪,很多人都想把自己的前換成金條運到南方去,自己到南方也能更好的生活。柳如絲因為人脈廣就做起了這方便的生意,能去南方的都是有錢有勢力的人,所以在做生意的過程中柳如絲也認識了很多人,並且還被大家尊稱為柳爺。

金海在劇中是比較高冷的角色,但是為了金條也低三下四的去找柳如絲想拿回金條,可見柳如絲的金條生意當時多被大家尊重。

人長得美,熱情奔放。柳如絲在劇中和當時的女性不一樣,她打扮的非常好看,讓那些男人們不忍心對他下手。在劇中徐天第一次去找柳如絲的時候,柳如絲穿著睡衣出現了,讓本來很憤怒的徐天壓下了心中的怒火。

這一細節也代表了劇中其他的男性,看到這樣的女人能幫助就幫助一下,自然不會很為難她。

2樓:黑旋風阿拉雷

柳如絲可以在新世界中手眼通天,他的主要能力還是源於沈世昌、因為沈世昌是他的父親、這也是我們沒有想到的。

3樓:痞子只you風流

這是因為在《新世界》裡,柳如絲的能力是非常強的,地位也是非常高的,通過自己的能力和心機從而達到能夠手眼通天。

4樓:閒時聊社會百態

柳如絲之所以能夠手眼通天第一就是因為她有一個勢力龐大的父親,其次就是柳如絲這個人的情商非常的高能結交很多朋友。

似帶如絲柳,團酥握雪花。指什麼動物

美女,人也是高階動物。絲柳指身材,團酥是你去猜,這個不是很明顯了嗎,你沒有吸引到對方,也沒有引起對方的重視,所以對你愛理不理,你自己心裡要有個底,知道是個什麼情況 這個不是很明顯了嗎,你沒有吸引到對方,也沒有引起對方的重視,所以對你愛理不理,你自己心裡要有個底,知道是個什麼情況 這個不是很明顯了嗎,...

新世界靈性的覺醒pdf,新世界靈性的覺醒電子書txt全集下載

親,手機使用者部bai分 不可見 du 轉到 若滿意請 採納 呦!有疑問請及時追問。提問者無需再支付財富值了喲,麼麼噠!新世界 靈性的覺醒電子書txt全集 內容預覽 艾克哈特丒托爾在 當下的力量 這本書裡曾經提到過一段生命經驗,他說自己在三十歲之前一直處在持續性的焦慮狀態,由潛意識深處升起的對空寂和...

來自新世界好看嗎,來自新世界講了什麼

我看完了!絕對好看,看過之後,完全顛覆了我的世界觀!以有些人在201x年突然擁有了超能力為線索寫幾千年後退化了的社會,沒有城市,只有村 閉關鎖國的日本的村子 中途有搞基百合的畫面,也只不過是被施加了類似精神控制的法術 保護村子的委員會可以改寫別人的記憶 結局的大戰相當於人類自相殘殺!就是構思縝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