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棚用什麼好,雨棚用什麼好?

2022-07-30 05:55:27 字數 5517 閱讀 3119

1樓:土巴兔裝修

做雨棚最好的材料其實有很多種,其實可以用聚碳酸酯陽光板,它有很好的透光效果,而且對於遮陽也是有很大的幫助,另外這種材質特別的上檔次,裝飾效果特別的好看,用在室外,不管是從顏色還是質感上來說都是非常完美的。

2樓:爽朗的嗯

雨棚的材質很多主要種,主要是看你自己的需求。

1,可以用水泥石棉瓦楞板,檔次最低,但是成本最低。不透光,但實惠好用。

2,聚碳酸脂陽光板,透光效果好,遮陽,上檔次,效果是非常好。

3、pc板透光率高,可與玻璃相妣美。抗晒的效果好,***。

4、用玻璃雨棚,玻璃雨棚的透光性較強,比較適合於作種花草樹木的雨棚。

3樓: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雨棚用什麼材質的好

中國**商

2021-12-23 19:33北京奇志浩天科技****雨棚常用的材質有彩鋼瓦、聚碳酸酯板、玻璃材質、不鏽鋼板等。彩鋼瓦主要用於大廠房中雨棚,透光的效果不太好。

聚碳酸酯板,相對來說,透光性會比彩鋼瓦要強一些,也可以起到阻擋紫外線的作用。其次,不鏽鋼板,具有美觀性強,而且耐用的優點,不過**有點高。

日常使用雨棚後,不要急著將其給收起來,很容易造成生鏽或者發黴的後果,需要等待滴落在雨棚上的水沒了之後,再摺疊收起來。當天在下雨時,想要收起雨棚是一個很難的事情,收雨棚的時候不要太用力,容易導致雨棚壞掉,需要小心謹慎。

天津中發鋼結構工程****

中供商企黃頁

智慧小程式

若是準備清洗雨棚,需要將其完全,這樣清洗的時候更方便的擦洗到每一個角落,這樣雨棚的外面就會少一些髒汙的東西。最要注意的是,不要把重物放到雨棚上面,雨棚承受不了很多的重量,壞了就沒有

提問我支付了諮詢弗

家用雨棚用什麼材料好

不鏽鋼的不透光,低樓層會很暗嗎

回答提問

家用雨棚用什麼材料好

回答你什麼地方能**發一張嗎

雨棚的地方

提問是妹妹家二樓光線不是很好的

回答不鏽鋼支架,配鋼化玻璃的

提問用pc材質的可以嗎?可用多少年?

回答更多20條

4樓:鑫晟豪膜結構

鋁合金骨架+pc耐力板頂棚

陽臺用雨棚哪種材質好

5樓:鑫晟豪膜結構

選用pc耐力板來做陽臺雨棚堅固耐用些。

耐力板(又稱pc板,聚碳酸酯,實心板、防彈玻璃、卡布隆板,實心板,聚碳酸脂板,航空透視板)是以高效能的工程塑料聚碳酸酯或聚碳-----酸脂加工而成,特性:耐撞擊、打不破: 強度超過強化玻璃、壓克力板數百倍,堅韌安全、防盜、防彈效果最佳。

其次它的特性更好,可圓拱、可彎曲,加工性佳、可塑性強、能依工地現場實際需要,彎曲成拱形、半圓形等式樣。

再加上材質輕、易搬運:重量僅及玻璃一半,搬運安裝省時省力,施工管理便捷容易。

最後是耐候性、採光優:可長期抗紫外線照射,採光效果特優,能節省大量節源開銷。

6樓:後八小河

陽臺用作採光的,所以還是透明材料比較好是吧,簡單分析一下,耐力板和陽光板都是用pc做的,不同的是耐力板是實心的,陽光板是中空的,就**上來看,同等質量(注意是同等質量)的2種材料,耐力板要比陽光板貴很多,如果您家裡樓上沒有人喜歡亂丟花盆話,沒必要用做防彈玻璃的耐力板吧,再者就耐日照來看,pc在紫外線照射下是會降解的,處理的辦法是在板材表面共擠uv層,而這個uv層的厚度直接影響到板材的使用壽命,pc板也分全新料和非全新料(這個裡面的東西更復雜),我建議您在當地找經銷商時要求其提供一定時間的質量保證,有5年的,10年的。至於玻璃抗老化,耐用是不用說的,只是安裝上麻煩。

7樓:百事小甜甜

回答您好,

1.用聚碳酸酯板,又稱pc板,其表面塗有uv塗層,可以阻擋紫外線,且透光性非常好,如玻璃,還可以彎曲而形成造型,搭配鋁合金材質的鋁合金雨棚廣受人們贊

02.其他像玻璃材質的也可以,但是玻璃很重,要考慮安全性。

3.彩鋼瓦也挺實用,不過它不透光,一般用於大型的廠房房頂,要注意防潮。

4.不鏽鋼很耐用,但造價較高,且小區用的多,私人住宅或別墅洋房用鋁合金雨棚最多。

可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參考方案!

更多4條

8樓:小陳老師呀

回答1、彩鋼瓦,常用於大廠房中,但透光效果較差;

2、聚碳酸酯板,透光性較強,而且能較好的阻擋紫外線;

3、玻璃材質,可做雨棚使用,不過要注意安全問題;

4、不鏽鋼,美觀性強,而且耐用,不過**有點高。

更多2條

選擇什麼樣的雨棚比較好

9樓:

雨棚用的材質比較:

1、相對於鋁塑板來講,陽光板要堅固耐用而且施工比較方便。

2、選用的鋁塑板不好,時間長了會造成起泡、脫落、退色等問題。

3、聚碳酸脂陽光板,透光效果好,遮陽,上檔次,效果是非常好,用在室外無論從它的色彩還是質感來講都要比鋁塑板好的。

雨棚用什麼材質的好?

10樓:塔木裡子

一、石棉瓦

石棉瓦是以前自建房最喜歡用的雨棚,但現在不常見了,雖然它**便宜,結實耐用,但是重量大,對承重要求高,不透光,外觀不好看,和現在高檔的小區不配。

二、彩鋼瓦

彩鋼瓦最近逐漸代替以前的石棉瓦雨棚了,因為它重量輕,比石棉瓦還結實耐用,防鏽,**比石棉瓦稍貴點。但是它的外觀同樣不好看,而且不透光。現在有少量老舊小區還是會使用這種實用的雨棚。

三、塑料布

塑料布雨棚質量輕,**便宜,而且可以有多種造型和花色,外觀比較清新,但是不夠結實耐用,也不防風,不透光。

四、夾膠玻璃

五、pc板

pc板雨棚是一種塑料板,外面鍍了一層uv塗層,結實耐用,可以透光的同時隔絕紫外線,能夠彎曲做造型,重量輕,外觀很清新,雖然和其他材料相比**稍微貴了一些,但是卻越來越受歡迎。

材料特徵:

陽光房雨棚蓋頂材料詳解耐力板的優點與特徵:難燃性pc耐力板的自燃溫度630℃(木材為220℃),經國家防火建築材料質量監督檢測中心測試,pc板燃燒性達到gb(8624-1997難燃b1級),屬於難燃性工程材料。

化學抗腐性 pc耐力板具有良好的化學抗腐性,在室溫下能耐各種有機酸、無機酸、弱酸、植物油、中性鹽溶液、脂肪族烴及酒精的侵蝕。耐熱、耐寒性 pc耐力板的耐溫差性好,能適應從嚴寒到高溫的各種惡劣天氣變化,在-40℃到 120℃範圍內保持各種物理效能指標穩定。

光化學性 pc耐力板在可見光和近紅外線光譜內有最高透光率。視顏色不同,透光率可達12%-88%鋼化玻璃是普通玻璃經過均勻加熱,當接近軟 化點時,根據不同厚度以相應的冷卻速度均勻冷卻而成。使玻璃內部產生強大的永久內應力,內層的張應力和外層的壓應力處於穩定的應力平衡狀態。

改變了玻璃原有的物理效能,克服了玻璃原有的使用效能,增大了使用範圍.

11樓:小魚教育

耐力板雨棚比較好。耐力板就是平常在高速公路看到的兩旁的隔音材料、武警的防爆盾。

耐力板雨棚卻能有效的進行抗紫外線隔熱,其原理在於頂部的耐力板表面具有uv塗層,這種uv塗層不僅可以有效地抗紫外線,還能很好的保護板材,增加板材使用壽命。

鋼化玻璃具有抗衝擊強度高(經過鋼化工藝處理的玻璃產品抗壓力耐衝擊效能提高5100倍),抗彎強度大(比普通平板玻璃高5倍),熱穩定性好以及光潔,透明,可切割等特點,在遇超強衝擊破壞時,碎片呈分散小顆粒狀,無尖銳稜角,故又稱安全玻璃.

材料特徵:

陽光房*雨棚蓋頂材料詳解耐力板的優點與特徵:難燃性pc耐力板的自燃溫度630℃(木材為220℃),經國家防火建築材料質量監督檢測中心測試,pc板燃燒性達到gb(8624-1997難燃b1級),屬於難燃性工程材料。

化學抗腐性 pc耐力板具有良好的化學抗腐性,在室溫下能耐各種有機酸、無機酸、弱酸、植物油、中性鹽溶液、脂肪族烴及酒精的侵蝕。耐熱、耐寒性 pc耐力板的耐溫差性好,能適應從嚴寒到高溫的各種惡劣天氣變化,在-40℃到 120℃範圍內保持各種物理效能指標穩定。

光化學性 pc耐力板在可見光和近紅外線光譜內有最高透光率。視顏色不同,透光率可達12%-88%鋼化玻璃是普通玻璃經過均勻加熱,當接近軟 化點時,根據不同厚度以相應的冷卻速度均勻冷卻而成。

12樓:百事小甜甜

回答您好,

1.用聚碳酸酯板,又稱pc板,其表面塗有uv塗層,可以阻擋紫外線,且透光性非常好,如玻璃,還可以彎曲而形成造型,搭配鋁合金材質的鋁合金雨棚廣受人們贊

02.其他像玻璃材質的也可以,但是玻璃很重,要考慮安全性。

3.彩鋼瓦也挺實用,不過它不透光,一般用於大型的廠房房頂,要注意防潮。

4.不鏽鋼很耐用,但造價較高,且小區用的多,私人住宅或別墅洋房用鋁合金雨棚最多。

可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參考方案!

更多4條

13樓:原來是青寶

一、用聚碳酸酯板,又稱pc板,其表面塗有uv塗層,可以阻擋紫外線,且透光性非常好,如玻璃,還可以彎曲而形成造型,搭配鋁合金材質的鋁合金雨棚廣受人們好評。

二、其他像玻璃材質的也可以,但是玻璃很重,要考慮安全性。

三、彩鋼瓦也挺實用,不過它不透光,一般用於大型的廠房房頂,要注意防潮。

四、不鏽鋼很耐用,但造價較高,且小區用的多,私人住宅或別墅洋房用鋁合金雨棚最多。

雨棚的材料特徵:

陽光房*雨棚蓋頂材料詳解耐力板的優點與特徵:難燃性pc耐力板的自燃溫度630℃(木材為220℃),經國家防火建築材料質量監督檢測中心測試,pc板燃燒性達到gb(8624-1997難燃b1級),屬於難燃性工程材料。化學抗腐性 pc耐力板具有良好的化學抗腐性,在室溫下能耐各種有機酸、無機酸、弱酸、植物油、中性鹽溶液、脂肪族烴及酒精的侵蝕。

耐熱、耐寒性 pc耐力板的耐溫差性好,能適應從嚴寒到高溫的各種惡劣天氣變化,在-40℃到 120℃範圍內保持各種物理效能指標穩定。光化學性 pc耐力板在可見光和近紅外線光譜內有最高透光率。視顏色不同,透光率可達12%-88%。

鋼化玻璃是普通玻璃經過均勻加熱,當接近軟 化點時,根據不同厚度以相應的冷卻速度均勻冷卻而成。使玻璃內部產生強大的永久內應力,內層的張應力和外層的壓應力處於穩定的應力平衡狀態。改變了玻璃原有的物理效能,克服了玻璃原有的使用效能,增大了使用範圍。

鋼化玻璃具有抗衝擊強度高,熱穩定性好以及光潔,透明,可切割等特點。在遇超強衝擊破壞時,碎片呈分散小顆粒狀,無尖銳稜角,故又稱安全玻璃。

14樓:鑫晟豪膜結構

玻璃雨棚

玻璃雨棚經過風吹日晒,表面容易泛黃,玻璃有可能自爆,存在安全隱患,而且風格偏向工業,造價比耐力板和陽光板略貴,一般用在商場等大型建築中。

耐力板雨棚

耐力板雨棚有抗紫外線功能、耐高低溫、耐腐蝕及自潔性好等優點,但**會比陽光板雨棚高。而且耐力板雨棚從美觀上講會比陽光板雨棚顯得更加高階。

陽光板雨棚

陽光板與耐力板都是屬於pc板材的,區別在於陽光板是中空的,耐力板是實心的,兩者最大區別首先就體現在隔熱抗紫外線的能力上,然後再是透光率和美觀度,但是,耐力板雨棚的壽命是一般陽光板雨棚的2-4倍。

透明遮雨棚選用耐力板雨棚不僅採光好(透光率高達88%),在陽光暴晒下不會產生黃變,黴化,透光率不佳,還帶有自動排水的功能。

遮雨棚用什麼材料好,雨棚用什麼材質的好?

做雨棚最好的材料其實有很多種,其實可以用聚碳酸酯陽光板,它有很好的透光效果,而且對於遮陽也是有很大的幫助,另外這種材質特別的上檔次,裝飾效果特別的好看,用在室外,不管是從顏色還是質感上來說都是非常完美的。雨棚常用的材質有彩鋼瓦 聚碳酸酯板 玻璃材質 不鏽鋼板等。彩鋼瓦主要用於大廠房中雨棚,透光的效果...

我家樓頂搭了雨棚樓面上有土,可以種什麼植物

我家樓頂搭了雨棚樓面上有土,可以種什麼植物?雨篷四周種植成年青藤條,可用於頂部裝飾,還有別花,植物,種吃的蔬菜也不錯哦。我在自己家樓頂搭建雨棚屬於違章搭建嗎?違章建築是指違反 土地管理法 城鄉規劃法 村莊和集鎮規劃建設管理條例 等相關法律法規,運用各種材料生產出來的具有各種使用價值的建築物 構築物,...

痔瘡用什麼好,痔瘡用什麼藥好?

首先!要注意飲食清淡,不要熬夜,不要吃辣,不要久坐久蹲。前期可以用藥膏外塗 痔瘡栓治痔瘡,不過治標不治本,最好的解決方法是手術割除痔瘡,再有就是平常多喝水,少吃辛辣的東西。您好!痔瘡要保持飲食規律,不吃油炸食物和易造成便祕的食物。對於患者建議使用中藥藥膏來進行 祝您早日 歡迎患者前來詢問 如果是內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