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水用什麼好

2022-08-10 06:50:16 字數 582 閱讀 6442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可以自制蘋果泥蛋黃亮顏**

材料:蘋果1/4個、蛋黃一顆、麵粉2茶匙

器材:刨皮刀或是果菜榨汁機、攪拌用的筷子或金屬湯匙、碗一個做法:將蘋果削成泥狀,或是用榨汁機將蘋果渣取出(亦可使用嬰兒吃剩的蘋果泥)加上蛋黃及麵粉攪拌均勻即可。

用法:清潔肌膚之後,將**敷於臉上10-15分鐘後,用溫水衝淨即可,可天天使用。

適用肌膚:各種肌膚,特別是乾性缺水性肌膚

功效:保溼滋潤肌膚,讓肌膚明亮有光澤。蘋果是一種非常好的美容食品,每天早上吃一個蘋果能預防便祕,清除腸內累積毒素,讓肌膚更緊實有彈性。

蘋果富含類黃酮素與單寧酸,能協助肌膚抗氧化,排除肌膚毒素;並含有維生素c、礦物質、糖及蘋果酸 ,具有滋養、收斂、保溼的功效。蛋黃含有卵磷脂,具有鎖水滋潤肌膚的效果, 當中的維生素a還能防止皺紋產生, 建議成熟性肌膚可以經常使用這款**讓肌膚恢復年輕細緻。

2樓:柳爾煙

我用朋友自己做的手工護膚品,非常補水

3樓:楊蘇婷大美女

用日本的牌子或者是韓國的

補水保溼用什麼眼霜效果最好,補水保溼用什麼眼霜效果最好

乾燥解救法一 選用溫和洗面奶 不管是夏天還是秋天,的清潔工作都是護膚最基本的步驟,但夏天油脂分泌旺盛,出油很多,很多人喜歡用去脂力比較強的洗面奶。但到秋天,如果再用去脂力過強的洗面奶就不適應了,秋天,應該使用性質溫和的和含有保溼成分的潔面產品。乾燥解救法二 注意洗臉的正確方法 洗臉的時候如果用過熱的...

夏天用什麼補水保溼護膚品哪些好,夏天用什麼護膚品好,夏天護膚品要用哪些

夏天對 的保養除了化妝品,日常護理也很重要 1.牛奶可以增加 緊緻,減少皺紋,減緩 衰老了。大家都知道牛奶的含量中有很多的營養蛋白,它不僅可以為臉部肌膚提供營養,而且能從更深處減緩 細胞的老化速度。所以,經常用牛奶洗臉,可以使你臉上的皺紋變淡,如果你很年輕,它可以讓你青春永駐。而且牛奶還有祛斑,夏日...

22歲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補水保溼好

22歲前後,本身的自我修復能力代謝能力都是很強的時候,用基礎的補水保溼的護膚品就可以了。最好是溫和無刺激,不新增酒精香精的。如果有不含防腐劑的,那就選不含防腐劑的。護膚簡單總結就是清潔保溼防晒,正確的潔面可以恰到好處地去掉臉上過多的油脂 灰塵和殘留的化妝品,而不破壞 的皮脂膜和天然保溼因子,使 保持...